愤怒的蚂蚁 162 护家园,灭暗楼!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周彦从那团黑色雾气出现的时候,心中就有一种猜测,毕竟那东西跟面对启源十号的感觉是那么的相似。

  即便没有曼塔古的提醒,周彦也不可能去立什么效忠誓言。

  成为了修炼者,每一道誓言都会引起大道的关注,一个弄不好就将激怒大道,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周彦眼感受了一下藏在自己手爪中的漏丹,已经消散了小半。

  “按照这个速度,起码还要小半个时辰的时间,这颗漏丹才会彻底的消散。那个时候我人族分身那边应该已经完成了合约签订了吧,已经走到这一步来了,无论是这边还是人族分身那边,都不可能临阵退岁了。”

  周彦在心中给自己打气,实在是他这边和平的拖延时间已经不可能了,接下来他要面对的将是与整个暗楼对抗,十几位凝魄境界和眼前的脱凡楼主,周彦心中慌得一笔。

  “早知道当初就应该老老实实的兑换一副高级的战甲”

  很快的,司楼主的准备已经结束,周彦却灵光一闪的忽然问道“死楼猪,这么重要的时刻,我觉得我应该是沐浴斋戒一番,再来举行这神圣的仪式,一想到我将要加入的是要统治无数世界的组织,我绝对不能如此的草率,这将是我这一生最重要的时刻,没有之一!”

  就在司楼主对周彦这番话觉得讶异的时候,周彦继续道“我绝对不能容忍这么草率的做法,即便是凡俗界中的人觐见大人物,都要沐浴斋戒一番,若是遇到重要祭祀,更是提前七七四十九日做足准备。我们如此重要的时刻,怎么也得斋戒个九九八十一天!”

  周彦并没有理会“司楼主”同不同意他的提议,本来就是做好准备与其翻脸干仗,也就不在乎这样些了,碰碰运气总是好的,万一答应了呢?

  司楼主听到周彦如此话语,虽然他们从来没有这样的习惯,而且一旦开了这个头,往后每加入一个人都要浪费数十天时间,对暗楼的发展速度很不利,但是他脸上还是表现出了对周彦的满意。

  “不必了,我们暗楼不注重这些,只要你一心为暗楼做事,为暗楼的发展出力,比什么都强。来吧,现在就开始立下誓言,我期待你建功立业的那一天!”

  周彦叹了口气,果然还是不行啊,没有别的办法了,站吧!

  周彦不敢让曼塔古去与这个“死楼猪”对战,毕竟他们是一个地方来的,周彦担心他们一动手,曼塔古就会被识破身份,到时候将引来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周彦在司楼主的期待之下,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了那供台的面前,司楼主双眼期待的看着顺眼多了的大蚂蚁,转身让到一边,心中想着“虽然嘴碎了一点,但是这一股对暗楼的热情,倒是值得赞赏。”

  在那团黑色雾气状的异域启源之力下立效忠誓言,自然是不需要任何誓言符箓的,这启源之力就是整个混沌最强的约束力。

  司楼主清理了一下嗓子,身躯前所未有的挺拔肃穆,严肃的说道“好了,现在开始你跟着念我,周彦,今日立下誓言,加入西德混沌世界暗楼组织!永世效忠暗楼不得背叛,为西德混沌世界的繁荣昌盛粉身碎骨,万死不辞!”

  言简意赅的誓言,越是简单漏洞越少,这也是经过了无数岁月和人的实际使用,才最终确立下来的标准誓言。

  周彦抬起头看向那一团黑雾,终于下定了决心,开口大声道“我!周彦!今日立下誓言!”

  就在司楼主为周彦立誓时的庄严肃穆和激动情绪感到极为满意的时候,司楼主怎么也没有想到变故来得这么的突然。

  只见前一瞬还在激动的大声喊着誓言的周彦,忽然猛的向那团黑雾状的启源之力冲去,口中大声的喊道“护家园!灭暗楼!”

  与此同时,之间周彦的左前爪施展一道刺目的雷电法术,右手被金属包裹成为一柄利刃,中间左爪施展复合法术火龙卷,右爪是新炼成的绝对冰冻。

  四道不同的攻击同时对黑色雾团进行疯狂的攻击,毕竟周彦也不知道这些攻击对于这种混沌内最高级别的能量体,到底有没有效果。

  但无论如何,周彦都必须用最快的速度将这团黑色的启源之力毁灭掉,不然天知道他会不会将今日这处暗楼基地之内发生的事情快速的传递到其他暗楼基地中去?

  周彦不敢赌,他现在还没成长起来,若是成为了暗楼追杀的目标,那他将必死无疑。

  原本满心欢喜的司楼主,此时已经变的诧异和愤怒,他怎么也没想到这只蝼蚁竟敢对他们伟大的启源之力下手!

  但是他也只是愤怒,却并没有任何的担心,在他的印象当中,启源之力岂是修为如此低的蝼蚁能够伤得到的?

  “等等,护家园,灭暗楼?看来你早就知道我们两大混沌之间的局势了啊,无论你是谁,你今天都死定了!到时候搜魂之下,你们所有的同伙都别想逃出我们的手掌心!”

  司楼主忽然心中这道念头闪过,竟然由愤怒转为了惊喜,这是一个剿灭抵抗者的大好机会啊,建功立业指日可待!

  所有的这一切,说起来漫长,其实也不过是发生在刹那之间,但是当周彦三道法术和利刃的物理切割在黑色启源之力上反复攻击之后,让周彦感到绝望的是,一点效果都没有!

  “哈哈哈哈!真是无知者无畏,现在你给我去束手就擒吧!”

  司楼主的声音传来,同时他的庞大法术之力也瞬间向周彦弥漫过来。

  周彦的神识之量,并不会受到司楼主的压迫,因此他使用的是法术力量,而且还使用的不是杀伤性的法术,是一种专门用来擒拿束缚的擒拿法术。司楼主有绝对的自信,修为差别三个大境界的他能够瞬间生擒活捉这只不知死活的蝼蚁。

  在这紧张万分的关键时刻,曼塔古已经和冲过来的十几个凝魄期战在一起,尽管修为没有彻底恢复,但是无数的战斗经验和高人一等的法术,即便是独斗十几个修为相当的敌人,曼塔古也只是稍微处在下分,时不时还能找到机会反戈一击。

  周彦,陷入到了绝对的险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