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67 惊喜连连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周彦没有能前往他预定的目标处捣毁暗楼分基地,但是却被带到了距离相差无几的另一处暗楼分基地,也算是完美的完成了这一次的目标。

  再次打开功德面板,这里十三人和一只大蜘蛛,一共给他贡献了四千七百万功德值,而且大部分都是由那两位护卫提供的,每人提供大约一千多万的功德值。

  “将近一亿的功德值,不但能够在关键时刻让分身护住整个黑市飞仙楼,还能让手下们都提升几个境界,回去就先给他们兑换丹药,现在是关键时期,再不能慢慢的让他们修炼了。”

  打定了主意,周彦神识扫过这些尸体上,一个个储物戒指被搜罗了出来。

  正在周彦打算逐一检查的时候,一直沉默的系统居然发出了他特有的电子音。

  “滴~!”

  “异混沌启源之力即将,请尽快处理。”

  周彦等了半天,结果什么下文都没有,系统再次沉默了下去。

  “这是实在看不下去了,专门来提醒我的?”

  好吧,周彦被一亿功德值的收获冲昏了头脑,竟然将那团吞入腹中的异混沌启源之力忘得一干二净。

  周彦趴伏在地,神识内视,果然发现一团黑色雾气在腹中缓缓的浮动。

  “吞倒是给吞了,可接下来该怎么办呢,看样子我也吸收不掉啊?”

  周彦有些头疼起来,系统已经好心的提醒了周彦,这玩意儿再过不久还不处理的话,就要白白的消散掉了。

  眼看着一大块肉放在嘴里,你却没有牙齿嚼不动,这得多糟心!

  眼看着周彦拿这团黑雾一点办法也没有,记得抓耳挠腮的时候,系统的声音再一次无奈的响起在周彦的心头,在周彦听来就像是仙乐一般悦耳。

  “滴~!”

  “宿主可兑换鲲妖族,”

  之后系统没有声音了,估计是已经懒得说了,点拨到了这个份上,要还不知道该怎么去作,系统觉得他也没必要浪费时间辅助这样的蠢蛋了,还是直接消散自杀了算了。

  周彦心念转动,兑换界面立刻检索出来了鲲鹏妖族的基础功法,也是传承功法的。

  当周彦看到这个功法的兑换价格时,心中简直就是在滴血!

  一个功法而已,好吧虽然是妖尊级别的功法,可也只是一个功法而已

  可不管周彦如何心疼功德值,这时候周彦都不敢有丝毫犹豫,六千五百万功德值直接扣掉了,若是换成灵石的话,足足有六十五亿之多!即便是现如今的仙王,也不敢说自己全部身家值这个价。

  没有具现出什么书籍,只有一道传承之力出现在周彦的脑海之中。

  “竟然是一次性的传功!要不要这么坑,六千多万功德值呢,不能给个玉简啥的?”

  没有任何回应,周彦也没打算能得到什么回应,只是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

  可是当周彦去仔细回味那传承而来的之后,周彦也不再有任何的抱怨了。

  这就是人家鲲鹏一族最核心的两大传承大法之一,整个鲲鹏族中未化鹏之前,仅仅只依靠这门大法就能纵横天上地下,实力成长速度之快让所有修炼天才望尘莫及,只要你有足够的天材地宝给他们吞噬,别说什么万年千年,即便是百年也不用提,一年之内,他就能吞出一个妖王巨鲲给你看!

  为什么不是巨鹏呢,因为真正的鲲化鹏,要在突破到妖尊境界才能化鹏成功,从此成为鲲鹏妖尊。而那些野外的鹏妖之类,都只不过是一些带有一丝丝极为稀薄的远亲血脉,出生便是鹏,但此鹏非彼鹏,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学是学完了,周彦在传承之力的灌输下,就如那鲲鹏族刚出生的小辈一样,想不明白那如何修炼都难。

  现在摆在周彦面前两条路:

  一是周彦兑换处各种天材地宝,然后利用利用还没入门的吞噬大法开始吞噬,然后将自己堆到入门,然后在到一层,直到第十八层,才有足够的能力消化这团最高级别的黑雾。这条路按部就班,但是消化需要不少时间,就是最快也要九天九夜才能达到功法第十八层的实力。

  二是个周彦直接将功德值化作纯功德能量进行吞噬,这样无需消化和减少吞噬的时间,只需一刻钟的时间就能达到功法的第十八层。

  周彦果断的选择了第二条路,但是这样做,花费的功德值是第一条路的一倍。

  周彦身上不断的有一层层的闪光出现,每出现一次,周彦就能感觉得到他的吞噬大法又有了一层的提升。

  连续闪烁了十八次的周彦,在周彦的功德值即将再次耗尽的时候,他终于将吞噬大法修炼到了第十八层,开始在自己的体内消化掉那一团异域的启源之力。

  周彦体内的这团黑雾之前还有恃无恐,如今已经被吞事得一干二净了。

  原本打算吞噬完之后就去找还在疗伤的曼塔古,却没想到周彦的身体再一次发生了变化。

  这一次周彦没有任何的痛苦,而是有持续不断的力量在不停的压缩着他的身体。

  等到这股让他压缩的力量消失之后,周彦才发现,他的身体已经从原来的两米,压缩到了现在只有零点五米的程度。虽然个子变小了,但是周彦明显感觉到自己无论是从力量、速度、肉身防御和攻击力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成倍的提升。

  不仅仅是身体变了,就连周彦的神识、灵魂强度以及修为,都有了成倍的提高。

  化血境界初级的修为,在完全消化那黑色雾气之后,黑色雾气化作了这世间最最纯净的力量,瞬间变融入到了周彦的经脉、灵台和血脉之内。

  周彦从化血境初级,在短短数个呼吸之内,便一路狂飙到了净体高级修为。

  若是能再来上一点那种纯净力量,周彦有信心能立刻跨入到天启的修为。

  黑色雾气没有了,周彦有些遗憾的是这团启源之力太少了一点。当他再一次查看功德值屏幕的时候,才再次惊喜的发现,功德值已经达到了一亿五千万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