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68 同仇敌忾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果然是有了付出,才能有了收获。

  之前周彦对花费巨额功德值学习和提升万分的不舍,如今看到了丰厚的回报,所有的心疼全部化作了笑容挂在了脸上。

  和往常一样,周彦收集了满地的血肉,作为他下次带给蚂蚁们的赏赐,便迈步前往死牢之内。

  周彦打算在离开之前,告诉里面所有人暗楼基地被灭这一个好消息,然后带着曼塔古回去好好修炼提升实力。

  但是当周彦来到地牢之内后,才发现事情有些与他想的不同。

  “我们不走了,没用的,我们的体内早就被暗楼种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无论我们逃到哪里,只要遇到暗楼之人,最终都会被他们催动那印记控制并折磨我们,最后又会和之前一样连想死都不可能了。如今此处死牢的禁制和我们身上的印记已经无人主持,我们也终于可以趁机自行消散解脱了。若是还有来世,我等必定结草衔环,以报恩公的大恩大德!”

  一位神智还算清晰的老者从牢房之内走出,在周彦面前跪拜下来。当他说出了这些话之后,所有死牢中人都看向蚂蚁周彦,表示他们和那老者的选择一样。

  然后,周彦面前呼啦啦跪拜下了一片。

  看着眼前这些视死亡为解脱的数千修炼者,周彦对暗楼的恨意,终于不再是虚无缥缈的“听说”,而是实实在在的看到、听到、体会到了。

  周彦忽然心中泛起一个念头,若是将眼前这四千三百三十一位最低铸魂境界的修炼者全部收归己用,那何愁飞仙楼不能快速崛起!

  “诸位不必担忧,我且问一句,若是我能将你们身上的印记彻底去除,你们是否有勇气追随于我,找暗楼复仇?”

  此话一出,就如在平静的小池塘中扔进了一枚炸弹,顿时引得数千人激动不已。

  “恩公!若能去掉这印记,我等就不用再被暗楼时时刻刻追杀,一旦有机会我们自然是要为自己报仇雪恨的!只是不瞒恩公啊,我们什么办法都试过了,没用啊!甚至曾经有人费了天大的周折求到了仙王的面前,最后连仙王也是束手无策。”

  “恩公,您的心意我们领了,就不必浪费时间了,没用的。若是我们自杀得晚了,被别的暗楼分部派人过来,我们就真的求死不能了!”

  “是啊恩公,您也赶紧想办法抹除留在这里的气息和痕迹赶快离开吧,他们暗楼之间都是有联系的,您将此处暗楼基地杀绝了,若被他们发现了您的气息,他们是不会放过您的!”

  没有人相信眼前修为并不高深的恩公,能够去掉他们身上的印记,只以为周彦是在安慰他们,劝他们离开这里活下去。

  “你们先不要管我能不能做到吧,你们就说说看,若是我将暗楼在你们身上种下的印记彻底去除,你们是否还有勇气跟随我,与暗楼对抗?”

  这是周彦第二次问了,虽然话语不同,但是意思是一样的。

  同样的话周彦不想再问第三遍了,能不能把握住活命的机会,就看这些人是否真的感念周彦的恩情,和是不是还有勇气复仇了。

  那些没有被残忍的折磨彻底磨灭意志吓破胆的,和那些真心实意感念周彦恩情的,才是周彦需要的人。而至于修为实力,能被关押在这里日夜折磨的,哪一个不是实力出众,且曾经与暗楼做过对的?

  现场沉默了一会,当周彦失去耐心准备放弃对这些人的挽救时,之前那位老者站了起来。

  “老朽千年之前也曾叱咤四方,立志以力所能及之力护佑一方生灵,却没有想到妨碍了暗楼挑唆凡人帝国之间大战的计划。从被活捉关入这处死牢之中,我就没有一刻不想将暗楼斩草除根。既然今日得恩公相救,若真能拔除老朽体内印记,老朽愿意誓死追随恩公,为天下苍生,也为我自己,报仇雪恨!”

  老者此时转过身来看向身后跪伏的数千人说道:“诸位同在此处遭受暗楼的数千上万年的折磨,终日里皆是求死不能,哪个不是对暗楼的恨意如同深渊大海,此仇怎能不报?!”

  “只要能去掉那该死的印记,我愿追随恩公与暗楼对抗到底!横竖不过一死,我就是自爆也要炸死暗楼几个杂碎

  来陪葬!”

  “我也愿意!”

  “在下也愿意!”

  周彦终于看到了这些人给出了回应,很幸运的,他们的内心最深处,还保留着他们的骄傲和血性。

  “既然在场所有人都表态愿意,我便将大家体内的印记彻底除去。不过我丑话说在前面,追随于我之后,谁要是今后面对暗楼之时贪生怕死,可别怪我手下无情!”

  见众人没有异议,周彦便兑换出了一份天道合约,让众人一起取神魂精血发下誓言。

  先小人后君子,周彦可不是那种在毫无保障的情况下,就乱做好人的那种蠢人。特别是在场的每一人,修为都在铸魂境界以上,这要是有一部分人见自己的印记真被拔除后,忽然又不敢面对暗楼而变卦走掉了,周彦也没法同时阻拦那么多人。

  看着眼前数千人一起取出神魂精血荣誉天道合约之中,一起按照合约所书发下誓言,周彦的心中激动得难以形容。

  这可是四千三百三十一位实力不弱的修炼者啊,其中修为比我高的达到近半数,更有老者那样的脱凡高手八十余人!即便是放在顶级宗门之间去比较,也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势力了。

  誓言完毕,天道合约化作光点消散于天地之间,从此以后这四千三百三十一人,将成为了周彦的手下,只要周彦接下来完成他对这些人去除暗楼印记的承诺,这些人将会对周彦的命令言听计从,生死任由周彦掌控。

  周彦其实在系统中并没有找到能够去除这些印记的东西,无论是林丹妙药还是法器仙宝,都对这印记一点办法都没有。

  不过周彦心中已经有一点猜测,不过他的猜测对不对,他需要试一下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