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71 神秘人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十三,这个事情交给你去做了。三个时辰我要见到详细的资料。”

  一道剑光从黑暗中冲了出来,直接讲趴在地上的黑衣人斩成了两段,虽然并没有死透,但是那断开的切面上附着的黑色火焰正慢慢的燃烧着黑衣人的两截身体,魂飞魄散也只是迟早的事情。

  同这道剑光一同出现的,还有一位风度翩翩,如神仙般的美男子。

  “十三定不辱命。”

  收起了滴血不沾的飞剑,十三的身影便化作一道幻影消失在了这处大堂之内。

  “有意思,什么时候冒出了个飞仙楼?出手倒是挺阔绰的,就是不知道实力能不能配得上你们拥有的财富了。”

  在宝座上的神秘面具人身上冒出一股黑色的烟雾,讲整个神秘面具人包裹其中,然后一瞬间收缩,消失不见。

  黑市之中,在黑市的管理高塔之内,数十个人相互配合着在档案库内不停的翻找。

  玄元城,一道传音玉符忽然连续闪动,直到闪烁到第九下才安静下来。不过数十个呼吸之后,上百道黑色身影从一间商楼的密室中冲出,消失在夜色之中。

  玄元城城主府门口,一个老迈的的身影缓慢的向城主府内走去。

  “什么人?”值班的护卫从暗处走出来喝问到。

  “咳咳~!刘队长啊,是我,老贾。这不是将给我孙女买的礼物个忘在工具房里了,这赶忙回来取。”

  自称老贾的人赶忙向走来的刘队长打着招呼,并且抬起头来,好让刘队长看个清楚。

  “原来是贾大厨啊,那你快去快回啊,现在都已经夜了,不要让我们这些值班的为难。”

  刘队长看清了来人,老贾自然是认识的,虽然修为不如何,只有启脉三层境界,但是他一身的厨艺却是让人称赞,在加上是玄元城土生土长的原住民,根底很是清楚,于是被城主府聘为专门为大家做饭的大厨。

  “嘿嘿,刘队长放心,我一定悄悄的拿了东西,然后悄悄的离开,绝不会让别人发现让你们为难的,嘿嘿~!”

  刘队长点点头,让后转身对后面发了个消息,便再次将自己隐藏在了黑暗之中。

  玄元城房屋租售处,此时也早已经停止了工作,但是却有一个婀娜多姿的身影在漆黑的楼道内走动,直到来道来写着租售信息资料库的房间门前,才取出一块令牌来。

  飞仙楼外,十几道黑衣蒙面人悄悄的施展着隐匿功法,潜伏在阵法禁制外慢慢的摸索着,希望能找到阵法禁制的最薄弱处。

  这些人每个人都带着破禁符箓,然是一刻钟之后,却都没有找到满意的下手处。

  直到第二天清晨,城主府忽然收到了老贾的死讯,于昨夜被人杀害在家中,并且凶手将其残忍的剥皮。

  房屋租售处的美女主任,忽然无法联络上,从此销声匿迹。

  飞仙楼外,残留着十几道破阵符的法力波动,以及地面上十几道焦黑的人影。

  黑市的那处秘地之的神秘面具人,一手中拿着一份极为简略的调查资料,另一只手慢慢的摩挲着一颗满是鲜血的头颅,遗憾的说道“说好的定不辱命,结果就弄个这么玩意儿给我,十三啊十三,你让我太失望了。”

  “飞仙楼?真没想到,这世间还有我们查不出根脚的人和组织。莫拉,你去联系一下总部,看看有没有这飞仙楼的消息。”

  没有人回答,也没有任何的人离开,但是神秘的面具人知道,他的命令已经有人去执行了,接下来他只需要等待结果。

  黑市飞仙楼中,周彦对今天的状况表示非常满意,只要这一道屏障还在,飞仙楼就不必面对那些宗门的正面冲击,至于玄元城的飞仙楼会不会遭到围攻,周彦并不担心,毕竟整个玄元城都是傅龙的地盘,若是在自己的地盘让外来势力给抄了飞仙楼,那周彦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夜晚的飞仙楼外,那些受雇佣而来的近万修炼者全部驻扎在飞仙楼四周,并且每时每刻都有三千修炼者在执行警戒。虽然修炼到了他们这种层次,即便是几年不休不眠也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周彦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有充足的休息时间来保持战斗力。

  而我们的周彦,此时正和吴凡及其族人,还有诸葛青及其守护者一起庆祝飞仙楼的第一天正式开业。

  诸葛青自己也没有想到,他的母亲竟然让他外公偷偷的给他派来了两位守护者。

  要不是这一次飞仙楼外上万铸魂凝魄的修炼者将要阻止未经许可者入内,弄的他们无法及时的了解诸葛青的情况,他们是绝对不会现身出来的。

  毕竟若是被诸葛家族其他家主候选人知道了,便会拿捏这个把柄来打击诸葛青。

  这一趟酒宴,其实就是为了给吴凡的家人压压惊,毕竟他们作为凡人,遭到了飞仙楼的牵连被卷进了修炼者之间的斗争,再怎么都会感到心惊胆颤。

  酒足饭饱之后,众人在周彦对他们安全的再三保证之下,安心的散去各自休息,只留下周彦等五位修炼者围桌而坐。

  “诸葛青,现在这个状况若是交给你,你能否安全的撑过这三个月?”

  周彦已经给此处的飞仙楼的开局摸了一手好牌,当然在表面上他也仅仅只透露出外面那雇佣来的近万修炼者的守护,至于其他的增援什么的,都还只有周彦自己知道。

  诸葛青摇摇头,说道“一般来说,那些势力是不会再来动我们飞仙楼,除非他们能达成一致,舍弃这近万修炼者,可这基本上不可能做到。仅仅只是为了阻止我们飞仙楼在黑市中站稳脚根,这样的损失实在太大,没有哪个势力能够承受得起。可若是那些势力愿意话费大的代价,调集来各种奇毒,恐怕这近万修炼者的阻碍就不会再成为他们的阻碍了。到时候若只凭借我们几个人的力量,莫说三个月,怕是立时性命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