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70 强援!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周彦现在恨不得这些印记来得越多越好,因为他在吞噬这些印记之后,不但在不断的积累熟练程度和强度,离第十九层境界越来越近,同时也在不断的将印记蕴含的启源之力消化转换成自身的修为。

  当然了,这种力量被周彦像鲲鹏一样吸收化作了修为,自然无法得到功德值,这和之前周彦消灭了异混沌启源之力分身的杀敌功劳,性质是有区别的。

  四千多个印记,周彦整整花费了快两个时辰才将其全部吞噬完,而这个过程中,周彦的实力也从净体高级突破到了天气预报初级的修为。二神识强度也终于突破了脱凡境界的桎梏,达到了变态的显真境界后期。

  周彦带着早已经恢复部分伤势的曼塔古和四千三百三十一位手下,离开了这座基地之内,并将这里的一切彻底的毁去。

  而罪魁祸首的周彦,更是兑换出了毁灭行踪和气息的符箓,将这一行人的气息彻底的从这里抹去。

  睚眦城,黑市之中,此时离天亮还有不多的两个时辰的时间里。

  在得到了大量功德值的入账之后,周彦觉得他现在已经底气十足了。

  不过本着能省就省,浪费可耻的原则,周彦还是准备让刚收到的这四千手下火速赶往睚眦城进行支援。

  当然,这么远的距离,即便是修为不错的修炼者,也不可能在两个时辰之内赶到。

  好在周彦现在有持无恐,对此也不是多么的着急,慢慢来也没有什么问题。

  而周彦的本体,则带着三百三十一位人族手下,回到了玄元城之内坐镇。

  虽然玄元城如今是彻彻底底的被傅龙所掌控,但是那些杀手刺客什么的,可不会管你这些,他们都是隐藏行踪,一击得手便会立刻远遁而去,除非你知道对方身份,否则就只有自认倒霉了。

  两个时辰很快就过去了,太阳才刚刚升起,周彦所在的飞仙楼处,诸葛青亲自登上了飞仙楼最顶部的九十九层,正式宣布了睚眦城黑市飞仙楼正式开张营业!

  同时,周彦昨天花费大量灵石雇佣来的低阶修炼者,此时正在睚眦城中举着飞仙楼开张营业的牌子,一边慢慢的在街上游走着,一边口中不断介绍飞仙楼是做什么的。

  而在黑市之中,周彦更是让昨天签订了天道合约的修炼者们,将整个飞仙楼团团围了起来。

  对,周彦就是要找托,而且还都是实力强大的托,不但要在没人来捣乱时,充当来接任务的托,还要在遇到事情的时候,出手保护飞仙楼。

  这就又些让大家为难了,可是偏偏已经签订了天道合约,不听调遣的话后果实在难以承受。

  睚眦城中飞仙楼开业的消息才一宣传开,周彦庞大的神识就已发现了那些店铺的老板们纷纷开始串联起来,并且很快的,一个数量庞大,且实力也不弱的队伍就集结成功了。

  只是在他们集结队伍的时候,确郁闷的发现,他们中的一大半同门都无法参加这一次任务。

  要么是支支吾吾,要么是干脆连消息都不回一个。

  好在只是对付新商铺的第一天,以后还有大把的时间来召集人手,毕竟可以肆无忌惮战斗的机会还是很难得。

  等这些商铺及其背后的势力将准备围攻飞仙楼的队伍派过去之后,才悲剧的发现,他们一直联系不上的那些同门师兄们,正在飞仙楼外等着他们的到来。

  “怎么回事,你门不是说你门接了任务吗,怎么都在这里?”

  “”

  “难不成你门接了飞仙楼的任务,是来保护他们的?”

  毕竟是能代表着一群不同势力之人开口的人物,自然是实力和地位都非常不错的人物。

  “长老,我们也是迫不得已啊!昨天我们接了飞仙楼一个报酬极高的任务,内容就是要我们保护飞仙楼三个月,而且还立下了天道合约。现在没有得到允许进入飞仙楼之人,我们只能一律按照入侵的敌人来处理,我们若是谁违背合约要求,就会被天道所诛啊~!”

  一群在飞仙楼外面充当护卫的雇佣者,在面对自家宗门之人时,欲哭无泪的解释着。

  “这还怎么打,这飞仙楼之人简直就是无耻!”

  “就是啊,让我们自己人打自己人,这还怎么打?”

  没有办法,这些前来围攻飞仙楼的人,在将整个飞仙楼包围了一个时辰之后,只能不甘心的退去了。

  “我就爱看你们对我咬牙切齿,却一点办法也没有的样子,太开心了。”周彦的声音从飞仙楼中传了出来,他继续道“你门放心,无论是你门光明正大的进攻,又或者是偷偷摸摸的搞偷袭,首先都要从你门同门的尸体上踏过去!选择吧,是为了阻拦我飞仙楼在这黑市中开业而与你门的同门自相残杀,还是咱们相安无事的等时间到了,大家好好的做邻居,你门自己回去好好选吧!”

  无论是在飞仙楼四周守护着的那些人,还是正准备撤离的那些人,都咬牙切齿起来。

  “管事,难道我们就这么憋屈的回去了?想当年我们商铺开业的时候,死伤了多少同门兄弟,凭什么他飞仙楼就能舒舒服服的躲过一劫!”

  这样类似的话语,在许多的商铺成员之间响起,并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快速的向各家商铺的背后势力传递过去。

  在黑市的一处秘地之内,两排巨大的火盆悬浮在半空之中,为这处秘地增添了一抹光亮。

  忽闪忽闪的火焰光亮,将十二道阶梯之上的神秘面具人照得更增添了几分威严。

  “查到了飞仙楼的根脚了没?”

  神秘的面具人坐在阶梯上宽大的宝座上,透过面具看着跪在阶梯下的黑衣人。

  黑衣人浑身一抖,赶紧说道“禀报主上,只调查到飞仙楼在玄元城内也开设了一座飞仙楼,在其内坐镇的是玄元城的城主傅龙。至于其他的消息,我们正在努力调查当中。”

  “嗯?!”宝座上的神秘人发出了平静的疑问声。

  原本还能强装镇定的黑衣人忽然爬在地上,浑身颤抖的急急喊道“主上,在给属下一个机会吧!最多明天,不~最多今晚,我一定能将飞仙楼的老巢和实力信息全部调查出来!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