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80 欺我太甚!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蟾蜍妖疯狂的向蛮荒丛林内而去,现在没有任何事情能够阻拦他向丛林中心处前进的决心。

  这一路上,无数的妖族同胞们在看到蟾蜍妖的时候,都在神识中收到了蟾蜍妖的警告“人族入侵了!”

  有妖信了,准备跟随蟾蜍妖去丛林中心处看个究竟,也有妖半信半疑的外出去查探,还有的认为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人族与妖族的战争已经过去了数千万年之久,双方一直很默契的克制自己,都不希望再发生那样的战争。

  蟾蜍妖哪里有时间去理会他们是否相信于他,将这个消息告诉大家,也不过是希望同为妖族的大家有所准备,毕竟是人族与妖族的种族之战,若是妖族都被灭了,他蟾蜍妖也活不了!

  一路绝尘,人族入侵的消息也很快的被蟾蜍妖扩散开来,惹得妖族之中一阵阵的不安与骚乱。

  就这样飞快的狂奔了整整三个日夜,蟾蜍妖终于从外部的边缘穿过了中部区域,来到了蛮荒丛林中妖族的中心区域。

  蟾蜍妖其实并没有来过妖族的中部,不光是他,就是中部区域的其他所有妖族都没有来过这里,因为他们的实力还不够,没有资格前来,但是这一次,蟾蜍妖和跟在他身后的一大堆妖族们,决定无论如何都要见一次中心区域的化形大妖们。

  “大胆!何方小妖竟敢乱闯,还不报上名来!”

  原本还想着直接冲进去的众妖们,一时间惊得一身冷汗,这里可不是他们可以随便乱来的地方,这里可是他们蛮荒丛林的禁地,没有得到允许是不得进入的。

  身后的一堆妖族朋友们,都是因为相信蟾蜍妖才跟来的,对那些具体的情况哪里有蟾蜍妖清楚,此时都是看着蟾蜍妖。

  蟾蜍妖也是有些胆识之妖,如此时刻自然是当仁不让的走强前来,用灵炁与神识同时加持大声说道“蛮荒丛林中部蟾蜍妖土豪金,发现人族入侵我妖族,整个蛮荒丛林外部区域已经是一片尸山血海,特日夜兼程赶往此处禀报消息!”

  蟾蜍妖本就声如晨钟暮鼓,如今这样灵炁与神识一起加持,声音响彻百万里之遥,瞬间引得中部地区与中心区域的众多妖族的沸腾。

  在大家议论纷纷只时,一股让大家无法抵抗的力量瞬间穿透而过,在场所有的妖族都感觉自己像是被扒光了皮毛丢在妖群之中一样。

  “这是中心区域化形大妖的神识?”蟾蜍妖心中窃喜,太他喵的厉害了,我妖族又这么厉害的大妖,应该能保住我妖族安泰吧!

  不过须弥之间,只听得中心区域传来一声响彻整个蛮荒丛林的声音“哼!我妖族退让蛰伏数千万年,真没想到如今人族真当我妖族无力与之抗衡了吗,简直欺我妖族太甚!”

  “所有蛮荒丛林之妖族,带上眷属及野兽族群向中心区域集结!”

  这道神识传音面对整个蛮荒丛林之中的妖族,直接传播到千万里之外。当然,这样的传音只是针对妖族,人族在莽荒丛林之中是不会收到半点消息的。

  除了周彦以外,整个蛮荒丛林都开始动了起来。

  是的,除了周彦,因为周彦在他的领地之上布置了上十层阵法,隐匿的、防御的、屏蔽的、攻击的、幻术的等等不一而足,根本就不可能收到这一道来自中心区传出来的神识命令。

  在加上盘丝洞的露珠,自从周彦进入他自己的领地之后,露珠曾多次前来寻找周彦,可是那片原本就在那里的荒芜之地,却忽然间像是妖间蒸发了一样,怎么找都找不到在那里,这件事让露珠郁闷了好久。这一次露珠也不可能有那个本事将消息传递过去给周彦了,而且露珠还打算到了中心区域再找周彦聊一聊呢,她心里根本就没有想过周彦会收不到中心区传出来的神识传音。

  此时周彦的密室之中,从吞噬了异界启源之力后缩小到半米大小的身体,正在缓缓的再次开始长大。

  但是因为上一次的身躯缩小,其实是使得周彦身躯发生了本质性的改变,无论是内部血肉和外部的甲壳,密度都发生了数倍的增长。

  所以现在周彦的身体再次增长的大小变得幅度很小,并不像之前那样一次增长小半米,而只时长了十几厘米而已。

  别小看这十几厘米的变化,周彦可是在一次小境界的突破,身体才有了这一点的改变,但也不仅仅只是表现在身体大小方面,而是全方位的都得到了提升。

  六十厘米左右的身材,在妖族之中只能算是一个小个子。

  除了周彦,在这里修炼的所有周彦眷属们,在周彦资源敞开了供应的条件下,几乎是疯狂的晋级突破。

  所有的脱蒙期的小辈们,都在使用周彦提供的那种能直接突破境界提升实力的丹药,虽然贵,但是周彦感觉,若到时候祸事真的来临,凭借他们以前的修为,和等死没有什么区别。

  而几位固灵境界的青狐、白蛇、虎大王等,也是资源不要钱一样的可劲的造,原本固灵初级修为的他们,不削几日的功夫,硬生生的给堆到了要突破的极限。

  于是,一颗辅助突破的丹药下去,前后不过半个时辰的时间就轻易的突破成功,一切都似水到渠成一般。

  非但如此,那些资源和丹药堆起来的修为,非但没有任何的弊端,反而还帮助修复了不少原本根基不足之处,使得他们一个个的根基比以前更加的牢固,将来的修炼道路也能走得更顺畅,走得更远。

  虽然这些物品不是启源十号亲自出品,但是作为用功德值转换而来的物品,又是从启源十号一脉相承的系统,自然兑换来的东西依然皆是极品。

  而已经认周彦为主的曼塔古,也在疯狂的消耗着周彦提供的恢复丹药,一颗一百万功德值的那种!

  对于曼塔古来说,既然已经认周彦为主了,连自己的性命都交给了周彦,用他一点丹药,对于曼塔古来说,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以目前恢复到的最大力量,一天炼化个一颗是没问题的,可劲儿的造,反正不要自己掏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