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86 往后,辛苦你了!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百花寒梅离开了飞仙楼,即便这里是她的机缘之地,她也没有忘记这一趟出来的目的。

  睚眦城外那些负责拦截出任务之人的小队,自然是发现了她的,只是这些小队的人也有自知之明,当在睚眦城门口负责的眼线握着传音玉符探查百花寒梅的修为时,他查探到的只有似极寒深渊一样,没有尽头。

  然后,在这股极寒的力量之下,这位盯梢的修炼者头顶冒着寒气的倒了下去。

  不是百花寒梅心狠,而是在修炼世界里,随便去用神识探查别人,就相当于挑战。更何况,他探查的还是一个女性修炼者,这就是极度的无礼举动。

  当然,要是你的实力能够支撑你如此去做,那别人也就只能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可偏偏这位眼线遇到了一个他根本都探查不清实力的大高手,结局可想而知。

  没有去理会那个被极寒之力冻结神魂而亡的蠢货,百花寒梅直接驾起遁光,飞天而去。

  但并不是所有的修炼者都有百花寒梅的实力,就在睚眦城另一个城门外数十里外的一处山地中,一个十人的家族小队正在奋力的逃窜着。

  “大哥,这些黑衣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家族应该没有招惹到什么厉害的势力啊。”

  “三妹,别说话了,快逃吧,我们如今唯有快些逃到睚眦城中才能活命!”

  “三姐,你和大哥是我们这一辈中修炼资质最出众的,家族未来的重担还要看你们挑起来,你们快些逃,别回头!”

  话音刚落,八道身影立刻转过身来,向追击过来的黑衣人群冲了过去。

  “不要啊!”

  “快走,不要让我们死得毫无价值!”

  停在原地眼看着即将与近百黑衣人冲击在一起的兄弟姐妹们,再看看已经睚眦欲裂哭成了泪人的三妹,作为大哥的武云飞只能咬紧牙关,一把将自己那呆呆的三妹拽起来飞奔而去。

  “记住,大家为了家族的未来,将拼死一搏为我们争取活下去的机会,将来一定要努力修炼,让家族更加强大,不要辜负了大家。活下去,强大起来,若是有机会和能力,再去为大家报仇雪恨。”

  虽然因为情感上难以接受这样的事情,但作为修炼之人,又如何能不懂得这些道理!

  虽然不愿意,但也只能咬牙接受下来,然后,努力的活下去,将兄弟姐妹们的那一份也一起活下去,不能让大家失望!

  武云飞见自己的三妹已经想明白了,这才放心的点头笑道“既然明白了该怎么去做,那就速度再快点吧!”

  武云飞双手拖在三妹的背上,一道柔和但力道强劲的推力瞬间发动。

  “大哥,你要干什么!不要啊!跟我一起走啊!”

  “还什么玩笑,我可是你们的大哥,哪里有弟弟妹妹们去送死,我这个做大哥的人逃命的道理。三妹,记住大哥刚才说的话,以后家族就看你了,会很累很累,辛苦你了!”

  就在黑衣人与武云飞的弟妹们交上手的那一刻,武云飞依然转身折回,冲向了惨烈的交战之处。

  “啊啊啊啊啊!”

  武云飞听到了自己三妹不甘和悲痛的呐喊,但那声音,在快速的离他们远去,这就够了。

  放下心来的武云飞忽然大吼“杀!”

  实力相当,但人数差别太大,几乎是十对一的人数差,回过头来,也不过就是拖延一下这些黑衣人的脚步。每个人都抱着必死的决心,能多争取一秒就是一秒。当大家看到转过头冲杀过来的大哥武云飞时,心中百感交集,但是谁都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原本的不甘和怨恨的情绪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亲情的温暖和同生共死的畅快!

  “杀!”

  “杀!!”

  “杀!!!”

  此时除了这个字,什么话语都是多余的,一切都在大家拼死的厮杀中心照不宣。

  不过短短的两分多钟的时间,无论是之前冲过去的兄弟们,还是武云飞自己,都全身伤,鲜血淋漓。

  “要死吗?不过,三妹应该已经安全了。”

  武云飞瘫在地上闭着眼睛想着,他的口中已经被不断吐出的鲜血灌满,根本说不出半个字来。

  等待死亡的时间并不难熬,武云飞和大家,都已经完成了他们想要完成的使命。

  只是死亡,似乎来得有点太慢了?

  又或者,这些黑衣人竟然没有打算杀死他们?

  武云飞艰难的睁开因为流血而变得模糊起来的眼睛,他的咽喉破了一个大洞,双耳也因为头部受到剧烈的法术攻击,无法听到任何的声音,但是这些还不足以让一个修炼者失去性命。

  模糊的画面当中,武云飞似乎看到,那些黑衣人依然在与人交手,而且,对方的人似乎比黑衣人的数量更多,修为更是强大。

  发现异常的,不仅只有老大武云飞,受伤相对比较轻的十弟,此时正艰难的向大家传音道“我们可能不用死了,这群黑衣人要完了,五百名铸魂以上的高手,天知道这些黑衣人招惹了一个什么样的势力,哈哈哈哈,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这五百人,正是被周彦派往睚眦城黑市飞仙楼的那四千人中的一部分。

  就在一天前,飞仙楼外的近万“护卫”就不断接到势力中的小辈出去做任务,而半途遭到截杀的消息。

  这样的事情自然是无法瞒过周彦分身的神识,对于这些被截杀的势力来说,是势力之间的搏杀与竞争,但是对于周彦和飞仙楼来说,这就是在断他们的修炼之路,这是不共戴天的仇恨!

  整整四千铸魂之上的修炼者,被周彦全部派了出去。目的只有一个,将徘徊在睚眦城外所有截杀团伙一网打尽!

  八个截杀团伙,刚好每一处派出五百人,狮子搏兔,周彦就是要用这样的强势碾压来告诉所有人,飞仙楼,不好惹,惹了,是会四人的!

  虽然这些黑衣人人数少,修为也无法和周彦派出的人去比,但是这些人在劣势之下也有属于他们的底蕴。

  炼丹、炼器、制符、制造阵法与制造傀儡的宗门,哪一个不是富得流油?哪一个总门弟子出门不是身上挂满了各种进攻、防护、续命和替死的宝贝?

  一时间,虽然黑衣人被彻底的压制着打,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但是也并没有出现太多的死伤。

  “撤!”

  终于,黑衣人还是明智的选择了逃命,但是,逃得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