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87 利益共同体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周彦发动如此可怕的战力来围剿这些妨碍自己发展的绊脚石,怎么可能让他们逃走!

  五百名实力强悍的修炼者,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他们可都是曾经与暗楼对立,被暗楼囚禁无数年的老前辈!

  没有什么意外,虽然一开始被一些符宝傀儡之类的外物拖延住了手脚,但是外物毕竟是外物,最多也就是让这些富得流油的黑衣人们多挣扎一会儿罢了。

  人群们收拾了属于他们的战利品,以前看不上眼的东西,如今两手空空的他们,正是急需补充各种装备资源的时候,蚊子腿也是肉啊,更何况这些家伙的身家都不菲,五百人分润下来,大家也都没人分到上百万的灵石,和若干符箓丹药之类的东西。

  这群人倒是没有将武云飞他们置之不理,同样是受过磨难之人,能够体会到对生的渴望,随手为之的事情,他们也不会吝啬去做,就像当初周彦将他们从必死的局面中拉扯出来一样。

  给倒在地上的九人分别喂食了疗伤的丹药,众人并没有等待武云飞等九人起身答谢之类的,纷纷提起地上的黑衣人尸体,架起遁光朝睚眦城的方向而去。

  玄元中,城主府的地牢中,七十七个被废去修为,捆住手脚的的人正在接受者各种各样的刑法。

  “说说看,为什么要和我们玄元城为敌,竟然不知死活的去游说各大商行与飞仙楼为敌?”

  “别...,别...打了...,我真的...没法说,你们就饶...饶了我吧。”

  手中拿着布满倒钩的鞭子的人有些无奈的摇摇头。

  “搜魂吧,争取在禁制发动之前多搜取一点消息。”

  在一旁黑暗处一直守候着的人这才走上前去,一把抓在被捆绑在木桩上无法动弹的受刑者脑袋上。

  “不要啊!啊...啊...”

  一声惨叫,然后声音越来越弱,伴随而来的是因为搜魂导致的大脑损伤和全身不受控制的抖动。

  不过两息时间过去,只听见“啪”一声水袋子炸裂的微弱声响起,正在被搜魂的人七窍流淌着脑浆子,死了个彻底。

  “第十个了吧,估计剩下的这些个也别想有什么收获。”搜魂的人甩了甩手上不存在的脏污,摇摇头表示自己一无所获。

  “还是去向上面回报一下情况,看看要怎么处理。”

  “好。”

  这一群人,是这两天在玄元城中忽然出现,然后跑到各家商铺中向商铺管事挑唆,想要让玄元城中商铺一起对付飞仙楼的人。

  原本他们以为,飞仙楼在玄元城,也会向在睚眦城一样,影响到众多商楼的生意,对此行志在必得。

  可谁曾想,这玄元城中的商楼,已经尝到了飞仙楼带给他们的好处。

  那些大家一直想要,却无处寻找的珍惜之物,即便是没有飞仙楼在,他们自己的商楼也根本弄不到。

  而那些为他们带来利润的普通资源,谁又会傻到用飞仙楼珍贵无比的积分去交换呢,所以他们这些商楼该做的生意一点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因为众多的人每天出去做任务,补给的常备物资比以往要更加频繁,使得他们的生意比以前要更好不少。

  在加上,这些商楼自己也会去接飞仙楼的任务去做,毕竟商楼赚到的是灵石,可很多绝迹的东西不是灵石能够买到的,除了飞仙楼的积分,什么也没用。

  为了他们自己的修为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工作之外接飞仙楼的任务,只必不可少的,这也是他们修行的机缘。

  可如今这些二货竟然要他们自己去毁掉自己的机缘,于是,这些前来煽动、劝说的人,纷纷被各大商行给绑了,送到了城主府中,被城主傅龙下令废去修为关入了地牢最深处。

  “禀报城主大人,那些前来游说的人,神魂中都被下了禁制,但凡是说点什么,或者有搜魂的力量侵入,禁制就会立刻启动,属下已经拷问并搜魂了十个,一无所获,请城主示下。”

  傅龙,此时已经不再需要一直在飞仙楼中坐镇,而是在飞仙楼的后院中,开辟了一个属于他的洞府,每天用赚来的积分兑换修炼物资,在疯狂的修炼着。

  作为飞仙楼高级面具的拥有者,周彦是向他开放了分裂低级恶鬼面具权限的,当然分裂出来的面具都是用来交给飞仙楼新贵宾的那种最低级的面具,但是这不妨碍他向自己的心腹发放面具,让他们代替傅龙自己坐镇飞仙楼。

  当然,这样一来,兑换物品就不能立等可取了,需要提前一天来登记,第二天前来领取,这个没有人有异议,毕竟贵重的东西,傅龙说从总部每天统一传送一次物资,毕竟传送阵发启动是需要大量资源的,谁都能理解。

  “既然从他们身上得不到任何有用的东西,那就放了他们,你知道该怎么作吧?”

  “属下明白了,这就去安排。”

  事情交代完了,傅龙放下手中的传音玉符,再一次进入修炼的状态之中。

  傅龙如今已经是脱凡中级境界的修为,与周彦没有办法去比,他每天虽然有不费的提成,但是跟周彦比较起来,他还无法肆意的挥霍。

  更何况,他还有属于自己的势力、心腹们需要照顾,这些都是跟着他出生入死的人,以傅龙的性格,有了好处自然不会忘记了自己的同袍们。

  玄元城,如今在傅龙的掌控和飞仙楼的利益共同体之下,就像是一个水泼不进的整体,前所未有的团结,这近百的说客们撒了进来,竟是半朵水花也没有冒出来一个,甚至是到了如今,他们幕后之人连一点消息都没有收到。

  “盟主,有消息了!刚才玄丹宗传消息来说,他们派出去的人魂灯灭了!还有五魁宗、天符宗与神器宗,一共十人的魂灯灭了。”

  “可还有其它消息?”

  “目前还没有,除了魂灯的状况,根本就联系不上他们。”

  “看来是是凶多吉少了,这玄元城还真成了龙潭虎穴了,你先下去吧,有消息再来禀报。”

  打发走了来人,这位盟主立刻取出传音玉符,一道更加劲爆的消息被传递了过来:睚眦城外,八支由各大宗门和商铺管事们组成的截杀大军,一日之间全军覆没,被灭的时候连消息都来不及传出,至今都不知道具体是谁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