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90 人言可畏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被派出去尾随二鸟散人的,正是杨虎与杨娇凤兄妹二人。

  自从诸葛青加入到了飞仙楼之后,作为决定跟随诸葛青一条道走到黑的杨家兄妹两,也被傅龙带入了飞仙楼,成为了飞仙楼的预备成员之一。

  等以后傅龙跟周彦申请报备之后,就有机会正式加入飞仙楼了。但在这之前,傅龙还是想让他们二人能够多多的积累一些资本,到时候在周彦的面前,傅龙也好为他们开口提加入飞仙楼的事情。

  伴随着玄元城修炼者的胜利步伐,杨家兄妹二人一路跟着二鸟散人不断地辗转,有时候甚至在三四个城池之间来回的兜着圈子。

  所谓一个散修,别的没有什么,就是安全意识比较强,但是在傅龙发给他们的面具面前,这一切的手段都显得那么的滑稽可笑。

  杨家兄妹二人不断的变换着外貌,神识探查也使用面具的功能彻底的屏蔽掉,即便是再警觉的人,也不会到见人就怀疑的地步,否则的话那就不是警觉了,而是神经质加妄想症了。

  在二鸟散人最终自认为没有被人追踪之后,他这才放松下来,一路笔直向睚眦城而去。

  玄元城与联盟之间的战斗早已经结束,因为盟主的下落不明,联盟一方损失惨重,一时间各种流言四起。

  有说飞仙楼实力雄厚不可招惹的,有说玄元城已经被飞仙楼控制的,有说飞仙楼其实就是邪修势力,血祭了联盟一方近半的修炼者,甚至还有人向妖族传言,说飞仙楼不仅血祭了联盟一方修炼者,更是入侵屠杀蛮荒丛林妖族的罪魁祸首,目的就是挑起人族与妖族的战争,飞仙楼好从中牟利。

  这些消息,自然也被有心人想尽各种办法传到了妖族的耳中,以及许多人族宗门之内。

  玄元城中,由于傅龙的有效控制,和城中商户们对此事的前因后果心知肚明,对于这样的谣言自然是不削一顾。但是当消息从傅龙处通过面具传递到了诸葛青和周彦那里时,诸葛青确实再也坐不住了。

  不说别的,就那一条邪修组织,就足够天下修炼者借机来飞仙楼打砸抢了。再加上入侵蛮荒丛林的妖族,并进行屠杀,这样的谣言一旦被人妖两族相信,那飞仙楼将受到人妖两族的共同绞杀。

  事情重大,诸葛青哪里还能坐得住,急匆匆的就通过面具联系周彦,这已经超出了一座飞仙楼管事的处理范围,必须由周彦去处理。

  湖心岛的修炼密室中,周彦正在快速的处理着今天传送过来的罪孽者,在积分不断增加的同时,周彦也在思考着开如何处理这些谣言。

  “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你立刻去处理两件事,第一:追踪那些在不断散布谣言之人,悄悄抓捕,若不能活捉就地灭杀。第二:我要于三十日后,代表飞仙楼前往蛮荒丛林与人族交接之处,与蛮荒丛林之妖族结为永世之好,并立天道誓约,你将此消息设法与人族之间传播开去,至于妖族那边,我自由安排。”

  “此事简单,有四千名高手和面具的辅助,完全能够办到,只是那些被杀的联盟成员身后的宗门,该如何处理,他们可都是一呼百应,富得流油的宗门,不好对付。”

  “不必理会他们,管他是什么宗门,但凡敢与飞仙楼为敌的,都必须要缉拿或者斩杀,不必有任何顾虑。”

  得到了指示,诸葛青虽然不知道周彦如何能够让妖族与飞仙楼签订交好的天道誓约,但一颗悬着的心还是放了下来。

  对于飞仙楼的强大,诸葛青算是亲眼见到过,整整四千名凝魄境界的修炼者,只是为了守护一座睚眦城分部的安危,更从傅龙处听说,玄元城中也有三百三十一名修炼者送到,参与到飞仙楼的行动之中。

  从睚眦城飞仙楼到蛮荒丛林边缘,按照周彦人族分身的修为,三十天的时间根本无法赶到,但是架不住周彦有飞舟法器啊,无非就是消耗一些灵石而已,对于周彦来说,这根本不算个事。

  原本需要近四十天才能赶到的地方,有飞舟法器的情况下,也就一天时间就足够了。

  这三十天时间里,周彦在湖心小岛的修炼密室之中,打算将修为狠狠的提升一下。

  所谓狠狠的提升一下,也就是从现在启脉三层修炼到了修无可修的地步,突破一下,然后再猛磕几天药,争取突破到启脉五层的境界。

  说干就干,二十九天的时间,对于三法同修突破两次来说,还是时间有些紧张的。

  这一次,周彦所用到的灵药宝物,已经与之前有所区别,几乎更换了三分之一的低效灵药和宝物。

  这还只是启脉三层突破到四层而已,之后再次晋升的时候,需要的辅助药材将会变化一次比一次大,这也是因为周彦内经脉的各种屏障,也随着周彦体内力量的相互攻击,导致周彦突破的壁障越来越恐怖坚固!

  可想而知,这一次的突破和之后的突破,周彦要消耗掉多少力量,并且在突破的过程中,能够不被认识外物所打扫。

  蛮荒丛林之中,周彦本尊原本正打算召集一下眷属们查探他们的修炼进度如何,却忽然脑海中一道消息出现。

  “没想到,居然有人将飞仙楼的争斗与妖族发生的事情联系到了一起。妖族被入侵屠杀一事,人族应该知道者不多,人族难道不应该穿的是妖族入侵人族的版本么?看来,这些人里面,应该就有参与到妖族屠杀的事情之人”

  正理好思路之后,周彦立刻想九灵圣君的洞府赶去。

  “九灵圣君,我想我已经发现了入侵我妖族外围之人的线索了。此事还得九灵圣君亲自跑一趟人族地盘亲自查探,一旦确认之后,兴许这场没意义的战争就该结束了。”

  九灵圣君洞府的大门忽然间轰隆隆的打开,一道严肃的声音从洞府之内传了出来道:“进来说,具体是个什么情况?”

  “若是事情真如你所讲的那般,我这便亲自动身,用最快的时间将此事查个底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