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91 欣欣向荣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周彦将自己的发现与推测与九灵圣君说明,不用周彦再多说什么,对于九灵圣君来说,任何关于侵略蛮荒丛林屠杀妖族的消息,都将引起他强烈的重视。

  有了九灵圣人这一尊大妖在,即便是这群人有多厉害,也拿九灵圣人无可奈何,除非对方能够超越显真境界之人。

  让自己的分身继续关注此事,周彦本尊这才有空用神识查看手下们的修炼进展。

  在周彦各种丹药资源的无限供应之下,周彦手底下这一群眷属们,几乎是一天一个境界。苦苦打熬了上千年的修炼根基的积累,在这样的资源供应下,每个妖都在不断的提升着修为。

  包括那些小辈们在内,如今这些眷属们已经见不到脱蒙境界的妖兽了,就连曾经算很厉害的固灵境界,如今也已经只剩下四五名小辈妖兽还停留在这一境界,大部分都已经进入到了化血境界,也就是相当于人族炁海境界。

  而十数位当哥哥姐姐的,基本上都达到了净体境界的修为,随然还赶不上周彦,但是能够在这么短短时间里,连续突破这么多个境界,也已经是修炼界的奇闻了。

  周彦对于大家的成长速度还是很满意的,照这样下去,再过一个月的时间,这一批眷属们也许能更进一步,达到天启者应该还不会出现,但是肯定会有更多的眷属达到净体境界。

  毕竟修炼越是到了后来,想要再提升也就越困难,也就是周彦这样各宗完美级资源无限量供给,换任何一个宗门,都不敢这样去培养手下的力量。

  周彦虽然每天都有大量的功德值进账,但是目前主要还是玄元城飞仙楼在支撑着周彦的花销,而睚眦城的飞仙楼如今才没过多久,第一批出去执行任务的人也被那被消灭的八支队伍猎杀掉了不少,如今正是需要耐心等待结果的时候。

  包括曼塔古在内,周彦本尊与分身,还有包括在分身身边的小青在内三十五名妖族,都在疯狂的消耗资源修炼者,一天就有近五百万功德值。

  这还不包括为那四千三百三十一名从暗楼解救出来的追随者们的正常修炼消耗,以及为他们重新兑换各种法器。

  好在这种急速的消耗只是暂时的,四千多名追随者们,并没有像三十五名眷属们一样疯狂的消耗资源,而是正常的吸纳天地灵炁,最多也就以普通丹药和灵石辅助一下而已,也就是兑换法器消耗一些功德,但这毕竟只是一次性的,没谁天天换法器玩儿。

  而周彦对那些妖族眷属们的要求,就是在这一个月之内疯狂的修炼,至于最后大家能达到什么样的成就,那就要看各自的造化了。

  周彦当然是希望所有自己人的修为都达到最强,但是这明显不可能。

  需要的不仅仅是资源,更是这样疯狂的晋升,时间长了对于各方面的协调,都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即便是再完美的丹药与再好的资源,也需要时间让身体或者其他各部分来适应,否则迟早还是要出大问题。

  了解了大家的修炼情况,周彦开始查看领地之中蚂蚁族群的情况。

  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赶路,来到周彦领地上的蚂蚁族群虽然不少,但也只是蛮荒丛林中蚂蚁族群的千分之一左右的样子。

  在地底,那些来得早的蚂蚁族群,已经建造好了他们生存所需的巢穴,每一蚂蚁种群都自行的与其他蚂蚁种群之间相隔一个合适的距离,保障它们有足够的生存空间。

  而在蚂蚁巢穴的地底深处,它们正在努力的按照周彦的指引,挖掘通往地底空间的通道,一切井然有序。

  周彦没有什么好操心的,再一次回到了他的闭关之处。

  这一次,周彦打算将本尊的修为争取再提升一个档次,毕竟现在天气中级的修为,修为的提升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随便就能提升的,纯粹的靠资源去堆积修为,花费越来越恐怖。

  妖族的修炼难度是人族修炼的上百倍,相对的,妖族天生寿命也是人族上百倍,一切都是公平合理的,但是周彦是一个特例,从接触修炼到现在,不满两年的时间,从一个普通蚂蚁成为了现在天启中级的的修为,离梦想中的化形也越来越近了,怎么能够不再接再厉。

  “也许,在解决了这一次针对飞仙楼的阴谋之后,我就可以安心的闭关一段时间了,到时候让自己真正的化形人身,好像亲口尝一尝那些酒楼里的美味佳肴......”

  好吧,周彦想到的,首先是吃,也许有点没出息。

  但是,有多久没有品尝过那种美妙的滋味了,即便是分身时常会去搓一顿,但那种微妙的心理感受,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周彦还有一个修炼上的目标,那就是五法同修。

  如今四法都有了着落,可是天魔一族的修炼,却还迟迟无法开始。

  不是周彦不想开始,实在是分身已经够忙的了,哪里还有时间去四处游荡,经历那些声色犬马爱恨情仇的历练。

  天魔虽然是天魔,但他们也是有原则的。这一族最初的始祖本就因人族那无尽头的七情六欲而诞生,这世世代代传承下来的功法,自然而然的也都是针对人族,利用人族的七情六欲才能修炼成功。

  而身为妖族的周彦,自然在化形之前是无法修炼天魔一族的功法的,毕竟妖族天生无灵智,又哪里来的七情六欲之说。

  也只有等妖族化形之后,才拥有了人族那天地所钟的外形,同样也无法避免的有了人族那无穷无尽的七情六欲,得失之间有时候很难说得清,但是天道平衡,终归还是如此才显得最为合情合理。

  二鸟散人此时,正在朝着睚眦城飞遁而去,对于一直隐匿追踪他的身后之人,完全一点都没有觉察到。直到他安全的进入到了睚眦城中,二鸟散人也算是一颗心落了地。

  二鸟散人在睚眦城中有三处藏身宅邸,每一处都是以与他毫无关联的其他人的名义购买的,可谓是为了自己的安危费尽心机。

  这一次二鸟散人也没有直接回到暗楼之内,而是在进入睚眦城之前伪装了自己的身份外貌,再进入睚眦城回到了其中一处宅邸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