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92 可悲的二鸟散人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即便是二鸟散人这样小心谨慎,但是对于一直死死跟着他的杨家兄妹,再怎么都没有用。

  就在二鸟散人的隐秘宅邸之外的酒楼上,杨家兄妹正在一金发金瞳金道服的英俊修炼者面前,就像犯错的小学生遇到了班主任一样乖巧。

  不能不乖巧啊,杨家兄妹的修为与九灵圣君之间,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即便是九灵圣君现在已经完美的隐藏了自己的气息,但是之前散发出来的那种高高在上的无形气势压迫,杨家兄妹二人自然是体会得真切。

  九灵圣君在酒楼靠窗的座位上正津津有味的回味着刚才品尝的美味菜肴,看着杨家兄妹二人道:“你们也坐下吧,我知道你们是奉命从玄元城追踪那什么二鸟散人而来的,可有什么发现?”

  杨家兄妹心中一惊,心道这位奇怪的前辈高人与他们素不相识,怎么他们才到睚眦城中就被召来这里,还认出了他们的身份和任务?

  “被发现了!”

  逃是不可能逃得了的,在这样的高手面前,他们没有反抗的机会。

  “你们不用这个样子,是周彦那小子求我过来处理这事情的,你们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跟我说,不用担心任何问题。”

  像九灵圣君这样的前辈,会在两个小辈面前说谎骗人吗?很明显大家都是不削于这样去做的,更何况凭借九灵圣君的修为实力,真想要什么样的信息,怎么都能够弄到,根本用不着做这样丢份的事情。

  “前辈,我们是奉傅龙城主的命令前来追踪这二鸟散人的,他是针对飞仙楼的联盟盟主,根据调查,这个二鸟散人只是一个散修,根本不可能担任如此多宗门的盟主,他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强有力的势力在支撑他,只是目前我们还没有发现,正准备继续盯下去,联盟被摧毁这么大的事情,他肯定会去支持他的势力里给个交代的,到时候应该能找到那个势力的根脚。”

  九灵圣君点点头,杨家兄妹作为将一个家族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两个人,做事还是很靠谱的。

  作为妖族,常年在蛮荒丛林之中坐镇,没有特殊原因是不会轻易离开的,对于这些人族之间的势力和人物,九灵圣君并不熟悉,这也是他来到这里之后,第一时间就找上了周彦口中所说的杨家兄妹二人。

  “既然他背后有能够让那么多宗门低头的势力,只你们二人怕是难以成事,我会在你们二人身上留下一道印记,我会隐藏在后面追踪着印记跟着你们,一旦你们遇到危险,也可以催动这道印记,其中蕴含显真境界的一击之力,供你们二人脱身逃离之用,而我也会立刻感应到,前来支援你们。”

  这可是显真境界的一击啊,这是如今的九鼎大陆除了那几位长年闭关的仙帝之外,能够见到的最强战力了!

  杨家兄妹激动的点头,有了这样一道印记,他们二人之后的追踪任务将会有更多的安全保障。

  “不过,你们二人务必要将他背后的势力,以及他们与蛮荒丛林的妖族被屠杀和蛮荒丛林之外人的族城镇被屠杀之间的关系给搞清楚。”

  “是,我们兄妹一定竭尽所能去完成任务!”

  好在傅龙城主所给的命令,与九灵圣君给的任务是一样的,提不提这样的要求,他们都会去努力完成,如今有了多一重的安全保障,杨家兄妹二人更是没有理由拒绝。

  在自己隐秘宅邸中的二鸟散人,此时正在纠结着该如何向暗楼禀报这一次的失败。

  从二鸟散人加入到暗楼之后,此处暗楼就已经基本掌控住了局势,没有什么事情是暗楼全力去做而做不到的,这也就导致了二鸟散人从头到尾就没有见过暗楼对自己的成员有过什么可怕的惩罚。

  也就这一次黑市飞仙楼的成立,暗楼想要借着这个机会挑起诸多势力之间的一场厮杀争斗,结果却事与愿违,还将调查飞仙楼底细的几人给斩杀了。

  只是这些人是暗楼专门负责情报的,为了情报保密,这些人都是在大家都不在的时间断向楼主报告消息,这被成员被斩杀的事情,二鸟散人自然是不可能知道的。

  到现在二鸟散人还不知道,他将这一次针对飞仙楼的联盟队伍弄成这副德行之后,他会要面对暗楼楼主怎样可怕的怒火。

  而就在联盟队伍因为二鸟散人消失而被击溃之后不多久,暗楼就已经接到了消息。

  这其中自然有暗楼潜伏于这些宗门之中的探子用传音玉符报告了消息,如果二鸟散人是因为战斗而陨落,那暗楼楼主自然是不会有什么好说的,只能怪他自己没有找一个更厉害的人去做这件事,再就是对手太强,只能认了。

  可偏偏让暗楼恼火的是,在暗楼之中代表着二鸟散人的魂灯,非但没有熄灭,更是连魂火都没有丝毫的减弱,依然旺盛如初。

  “好你个贾一石,贪生怕死之辈,既然这样爱惜自己的性命,那我就满足你的愿望,让你求死不能!”

  有魂灯在暗楼之中,即便是二鸟散人贾一石躲藏得再好,也能够通过魂灯的指引将其找到。

  “去将贾一石给我带回来,可千万别让他死了!”

  “是!”

  一路上二鸟散人来回折腾,四处迂回,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完美的躲过了暗楼前来带他回去的人。

  现在,两个带着魂灯,被折腾得够呛的暗楼成员正在睚眦城中,朝着二鸟散人所在的宅邸赶去。

  这两人的出现,自然是不可能躲过一直监视着二鸟散人的杨家兄妹。

  “哥,有情况了。”

  “这两个人也得盯住了,你在这里继续看着,我进去看看情况。”

  杨虎所佩戴的面具中,屏蔽神识的功能一直都开启着,此时的他潜入到二鸟散人的宅邸之中,就如同凡俗中的武林高手潜入到毫无防备之人的家里一样,风险并不大。

  暗楼派来的两人,此时都身着普通道服,与一般的修炼者并没有任何区别。

  他们径直来到了宅邸之外飞身而入,既然是来抓人回去的,也就没有必要客气了。至于睚眦城中强行飞入他人宅邸的问题,反正他们光明正大在在这睚眦城中活动的机会极少,大部分都是在外执行任务,正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再说了,等执法的过来了,他们早就离开了。

  手中拿着魂灯,不过两个呼吸二人就一晃的出现在了正在沐浴泡汤的二鸟散人面前。

  “随我们回暗楼吧,楼主要见你,作为同僚我好心的提醒你,最好想想怎么解释联盟被击败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