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215 避雷战甲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抱怨归抱怨,但周彦还是在不断的给自己打气,甚至在他内心深处,他有一点自豪。

  “别人化形的雷劫,三九四九什么的,弱爆了,哪有自己的牛掰!只要渡过去,从此以后我可以就这雷劫吹一辈子!”

  当然,前提是周彦的活下来。

  虽然周彦真的很害怕,再牛掰的修炼者也怕死啊,那些动不动就说自己不怕死的,都特么虚伪......

  如果能够躲过这一劫,周彦自然是毫不犹豫的选择躲,只可惜,这他喵的是披着天劫外衣的暗算啊,怎么躲?!

  既然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周彦也不是那种喜欢拖泥带水的人,一旦决定下来了而且还别无选择,那就会毫不犹豫的行动起来。

  天空上的人形天劫雷还没有动手,周彦便一个闪身,直接向着里其最近的那道人形劫雷冲了过去。

  劫雷,不过是有目的性的特殊雷电而已,说白了也是雷电。

  周彦刚一动身,便立刻在自己身上凭空催生出一副厚实的藤甲出来,以及边是一双眼睛,也被厚实的藤甲给保护在里面。

  如今神识已经达到人仙中级的强度,用神识观察并配合战斗,比眼睛看的来得更加真切方便。

  没敢用兵器,但凡带点金属的,那还不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

  被藤甲包裹着的砂锅大的牵头,直直的向劫雷砸去。

  趁你病要你命,既然劫雷现在还没动,那就先干掉一些来减轻一下压力。

  “嘭!”周彦的木拳就这样直直的砸在了天劫雷的卤门上。

  若是这饱含灵炁的一拳打在修炼者的卤门上,那不死也得头疼个许久,头骨肯定会应声而碎。

  可偏偏,这天劫雷随是人形,可却又不能按照寻常人族来对待。

  那一声“嘭”的巨响,并不是劫雷的脑袋被砸成浆糊了,而是周彦凝出的一身藤甲,因为承受不住劫雷的威力,而直接炸碎了。

  一道恐怖的冲击力在人形天劫雷之间形成,天劫雷依然还是那天劫雷,纹丝不动。

  而周彦却像是被发射出去的炮弹一样,瞬移一般的砸向地面。

  以为自己占据了先手,却没想到最受创的依然是自己。

  “怎么办,这人形的天劫雷威力太强,即便是站在那里任由我攻击,最后受创的可能还是我。”

  从深坑之中迅速爬起,正琢磨着该如何解决这些天劫雷的时候,天空上那九道人形天劫雷,动了!

  一道电光闪过,周彦的左边脸颊便被一道缠绕着天劫雷之力的拳头击中,整个人顿时全身不断颤抖着横飞了出去。

  “好快!”脑海中,周彦只来得急想到这两个字,便被另一道人形天劫雷从背后一脚踹在后腰上,整个人再一次飞出......

  人形天劫雷的速度等同于雷电,周彦在速度上很强,可也无法与雷电的速度相比。

  就这样被人形天劫雷像踢皮球一样来回虐着,前后不过眨眼的功夫,周彦就已经在这一群人形天劫雷的手上被来回挨个揍了一遍。

  每一击,都伴随着惊雷一般的巨响和恐怖的天劫雷之力。

  也仅仅只是一个来回,周彦就直接口中喷涌。

  不是周彦太弱了,而是着积聚了所有劫云而成的九道人形天劫雷,力量太过可怕。

  它们对周彦的没一击,都相当于之前的第九波天劫雷的总和。

  若仅是外力打击,周彦自然是能够凭借他现在的肉身和口中的丹药之力迅速的恢复,吐血是不可能的。

  可偏偏天劫雷的力量,就是会有劫雷之力侵入体内去进行破坏的啊!

  之前周彦还借助这样的力量,将其融合并不完全的各种问题全部解决了,可如今周彦体内已经不在需要这种力量来作为催化剂了。

  无法消耗这些侵入的天劫雷的破坏力,那么倒霉的自然就是周彦自己啊。

  “不能再让这些天劫雷之力进入了,只着一波就让体内积聚的天劫雷破坏力超过了我和丹药的恢复力的总合,要是再来上一会,绝对会被爆体。”

  一轮攻击下来,人形天劫雷见周彦竟然只是吐血,竟然没有化成灰飞,纷纷的停顿了一下。

  就是这一个停顿,让周彦终于有机会再一次给自己施展法术。

  金、木、水、火、土五系法术被周彦同是发动,相互配合着,一时间周彦与外界的空间似乎被隔绝开来。

  一个两人高的巨大圆球状的空间之内,发黑的火焰在凭空出现的泥塑战甲之上一闪而灭,瞬间一套纯白瓷战甲烧结而成。

  还不等战甲的温度有丝毫降低,战甲之上,内部凭空凝聚出一层木质内衬,外部被法术包裹着出现一层两指厚的水层,同时出现的,还有最外层的一层金属外壳。

  整个战甲的形状,看起来与钢铁侠的战衣极为相似,唯一不同的就是,周彦刚刚用五行法术凝聚出来的战甲的金属外壳上,有上百根拇指粗的金属锁链连接着,尾部深深的埋在地下的泥土之中。

  周彦曾经就给自己制造过“避雷针”来对付蜈蚣妖的雷系法术,既然那时候能用,如今应该也可以。

  更何况,这一次周彦非常有创意的在外部导电入大地之外,还在内部增加了两层绝缘层。

  瓷、木。

  为了保障绝缘层不会被一击打坏,周彦还在中间加了一层水来分散打击力度。

  只要绝缘层能够坚持到战甲的外层将人形天劫雷的劫雷之力导入地下,之后即便是绝缘层破损了,周彦也能利用五行法术瞬间将战甲绝缘层修复。

  如此,只需要承受一些蛮力打击的话,周彦觉得他会无所畏惧!

  周彦穿上了这套臃肿累赘的战甲,而他的周围,那些发愣的天劫雷也终于恢复了过来。

  就在刚才,被暗楼动手脚加了这第十九天劫雷一波完了之后,按照安楼的预计应该是渡劫之人必死无疑,劫云凝聚的天劫雷之力消耗殆尽,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可是暗楼万万没有想到,由于周彦主动挑衅天劫,这劫云忽然变得太过庞大,即便是第十九雷劫的第一波过去了,人形天劫雷的力量还有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