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227 入门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当周彦同时接过稳婆们递过来的两个小小婴儿之时,激动喜悦之情再难以抑制,开怀大笑的冲进了卧室之内,将两个孩儿放在了虽然脱力但依然一脸开心的妻子身旁。

  “夫人,辛苦你了,你看我们的孩子,多可爱啊!”周彦在这里关心着妻子的状况,将两个孩儿送到她的身旁。

  当苏慰兮看着身旁的两个小小的婴儿之时,即便是疲惫得不愿意说一个字,脸上也露出了幸福和慈爱。

  周围六个稳婆和十几个丫鬟在收拾房间,窗户和门也都加上了厚实的帘子。看着眼前的一切,周彦恍惚间感觉到一阵微微的眩晕,整个人像是欲要飘起来了一样,原本只能从双目中观看的周彦,忽然出现了上帝视角,而且随着周彦的心愿,这个神奇的视角能够随心意而动。

  “恩?”周彦心中一动,连忙将这种飘离身体的上帝视觉回归正常,然后自己的检查了一下自身,“不是神识,修为也没有恢复......”

  但是这种奇怪的现象让周彦很是在意,等到妻子儿女们都安静的休息了之后,周彦急急忙忙回到了书房之中,吩咐了左右不得入内之后,便关窗闭门来到了书桌旁。

  书桌下,一个倾斜向下的阶梯随着机关的转出现在周彦的面前。

  进入其中,周彦随州在一片漆黑的墙壁高出似随意的一摸,身后的入口的门便自动合上,从外面看绝对看不出有任何问题。

  这是苏府的密室,专们为苏家个家主使用。原本里面放的都是账本,书籍之类的,后来被周彦当成了他静思的地方。

  匆匆赶来这里的周彦赶紧盘膝而坐,虽然已经没有了修为,但是想要内视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周彦还是能够做到的。

  屏气凝神将全部心神放在体内,原本周彦发现过的那些彩色线条,竟然有一些正在缓缓的被吸入到自己的体内。

  那些原本在周彦身体周围徘徊着的线条,如今占据绝大部分的都是其中那种白色的,而且随着这些白色的线条不断的聚拢过来,周彦明显感受到了其中有一种难以捉摸的力量正在不断的壮大。

  虽然周彦现在还搞不清楚这种力量是什么,但是这对于只剩下一身肉身力量的周彦来说,怎么都算得上是一件好事。

  就这样,周彦再一次尝试去主动捕捉吸收那些线条,果然这一次又了很好的效果,周围聚拢过来的那些白色线条一下子便被吸纳了小半,比之前被动吸入体内的速度何止快了千倍。

  横竖如今已经是坏无可坏的地步了,周彦也没有什么好顾忌的,就这样在密室之中一呆就是四个时辰,直到肚子饿得慌,才停了下来。

  “真没想到,在其他四种修炼体系全部废掉了之后,我竟然误打误撞的将天魔体系的功法给入了门......”

  就在之前周彦一对子女出生,第一道神秘的恶白色线条在周彦的情绪波动之下凑巧进入到了周彦的体内,从此在体内形成了一道引子,将一直以来周彦无法触摸和吸收的彩色线条中的一种引导入体。

  也就是在周彦大胆的吸纳了几个时辰之后,周彦才在心中对“生”之欲有了一丝丝掌控之后,终于明白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也许,这将是我重新恢复的一个契机。”皱了皱眉,周彦叹了口气想着:“只是如今我身在凡俗,如今更是连子女都有了一双,若是实力与寿元恢复了过来,到时候难道要我亲手送自己的妻儿子女一个个老去?”

  周彦不知道若是真到了那一刻,他能否有勇气与面对这样残忍的现实。

  可是既然已经发生了,周彦也无法去改变,只能去积极的面对这一切。

  从密室之中出来,周彦来到妻儿们所在的卧室之中,大人和孩子早已经再一次休息了下来。走上前去,周彦用刚刚修得的一点点天魔心力,尝试着去调动起来查探两个孩儿的修炼资质。

  “果然还是不行啊!”

  才几个时辰的修炼积累,周彦现在就想是才开始修炼的小白修炼了几个时辰一样,怎么可能有能力去查探别人的修炼资质?

  “想要将这股力量运用起来,怕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只怕就怕等自己修炼到一定阶段了,也不知要花多少时间,到时候两个孩儿都过了能修炼的年纪,耽误了。”

  周彦可是早早的就将天魔一族的修炼功法自己的研究过,一共分为十三个境界,其中每一个境界修炼有成,都能够操控一种七情六欲之力。

  每一种力都非常强大,除非你是一块绝情绝性的木头或者顽石,否则这些力量总能让你受到干扰,若是道心稍差的,便有入魔或者身死道消的危险。

  偏偏这种修炼体系极为难以修炼,主要就是难以入门。天魔一族每一境界的修炼,都需要一次契机才能入门,否则即便是你战斗力再强,花费再多的时间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如今周彦机缘巧合之下让代表着“生”欲的白色线条入体,成功的将成为了一境魔头,接下来便是要不断吸收周围无数不在的白色线条入体,便能轻松的将这一境界修炼圆满。

  没有再在卧室内打扰,周彦来到门外小院内的亭子里,对着跟过来的的丫鬟吩咐道:“去,将今天的晚餐送到这里来。”

  这么多年过去了,周彦对食物的要求依然如故,这个家中上上下下早已经麻木了,一餐百来斤的食量,后来更是在其中加入了不少昂贵的大药材,一方面是为了增加能量供应,另一方面,也不过的为了让味道更好而已。

  小院之内,除了一些寻常菜流水一样的上之外,周彦的面前更是直接放着一个巨大的餐盘,其上摆着一整只的碳烤大牛腿。

  酒一杯一杯的干,菜一盘一盘的被吃下去,大牛腿的骨头也在脚边被啃完了三副,周彦这数十年如一日的饕殄盛宴,终于也在今日借着体内积聚的那一丢丢“生”之欲的作用,一道黄色的线条悄悄的滑进了周彦的身体......

  “这是......口欲?”周彦感觉有些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