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60 一泡尿浇灭了未来!(求推收各种!)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神会三神使从莫小北跟前绕过,去找麻麻——嗯,老大去了!

  莫小北看到三人身上都缠了不少的绷带,尤其是觅长生,几乎像LOL的阿木木一样了!

  可怜的人儿!

  只是,三人的目光看着莫小北有些惊异,不过彼此间也不熟,没啥好说的。

  像小蝌蚪一样,找到了老大麻麻,暴徒忍不住问道:“老大,你们怎么还没死?”

  神会老大有种想打拳的冲动!

  有这么说话的?

  要不是我现在受伤严重,不能轻易动武,就先拿你来试试拳。

  阿木木觅长生白了暴徒一眼,“怎么说话呢?巴不得老大死是不是?”

  “没有没有!哪舍得啊!”暴徒反应过来。这也不能怪他啊,自己三人逃走的时候,老大第一个逃的,但是那个强悍的金属生物谁都不追,偏偏追老大,要换做他,铁定可以种坟草了。

  这白痴!

  神会老大暗骂一声,脸上却丝毫不动声色,给绷带敷上一些消炎止血的药沫,然后让蛇女给帮着缠住在了伤口上。

  至于为啥不让其他两个缠?

  都是大男人的,摸来摸去,容易出事!

  所以只能让蛇女来了!

  “老大,这绷带和药沫都不够了!”蛇女说道。

  “没办法,这小诊所药物储存有限,平常谁用得着这么多的绷带?真用到的,早拉医院太平间去了!”暴徒说道。见老大脸色有些不对,于是补充道:“也就老大这身体杠杠的,才能抗住这种伤势!”

  觅长生翻了翻白眼,对暴徒有些刮目相看了!

  这货你说他蠢嘛,但有时候反应还是蛮快的!

  “为什么这么看着我?”暴徒神使扭过头。

  觅长生撇开头,没好气地道:“有没有人说你话特多!一般话多的人容易被揍,知道不?”

  “你揍我啊!求揍!”暴徒瞪眼道。

  丫的!你没受伤之前也就算了,打不过你,你可以说我!现在大家都受伤了,你还这么牛皮,好么?

  有本事你揍我啊?

  觅长生气得浑身发颤!

  “好了!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较劲!是不想活了么?”神会老大沉声说道,然后对蛇女说道:“药沫和绑带不够了,就用创可贴!”

  蛇女点了点头,翻出了一箱子创可贴,犹豫了一下,一块快地贴在了神会老大的伤口上。

  没过一会,蛇女就满意地收了手。

  神会老大看到面前的暴徒和觅长生一脸怪异之色,不由得问道:“你们两个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

  “没有!”

  “没事的!”

  神会老大点了点头。

  却不知道,旁边的蛇女脸色有点小尴尬,好像贴的有点难看了,左一块,右一块的,不过也没啥关系嘛,能盖住伤口就行!

  神会老大找个张椅子躺下,眯起了眼睛。

  三名神使看着他的样子,自然不敢再说话,也找了地儿坐了下来。

  时间一点点流逝。

  不知过了多久,暴徒神使有点忍不住了,开口说道:“老大,我们真要和这些拖油瓶在一起么?要知道,现在外边那么多怪物,趁着现在它们还没有真的到来,我们偷偷离开吧!”

  觅长生目光微动,没有说话。

  到是蛇女开口了,说道:“暴徒说的对!我们白天的时候在不同的几个方向,都遇到了那些怪物,甚至——还看到一个金属生物!只是奇怪的是,它并没有出手攻击我们!只是把我们的前路挡住,让我们不得不再找新的方向逃亡!”

  “这肯定是一个陷阱!”暴徒神使说道,目光中露出思考的光芒。

  他觉得这一刻,他的智商要爆表了!

  神会老大睁开了眼睛,问道:“你们现在实力恢复的如何了?”

  “我应该还能发挥出五成!”觅长生说道。

  暴徒神使说道:“我能发挥6成!”

  蛇女犹豫了一下,“要是我的宝贝还在,我能发挥出九成,可惜它死了!现在最多只能有原先的七成!”

  神会老大沉默不语,似乎陷入了思考。

  暴徒神使有点急躁,“老大,那些怪物肯定是在凝聚力量,想把我们一网打尽,现在不趁机跑掉,一旦它们的包围圈成型,我们面对的怕是海量的怪物!”

  觅长生忽然说道:“我有一个可怕的想法——它们是不是在等某个重要的同类?”

  神会老大眉头一掀,“事实上我也有这个猜测!今天的逃亡,我了解到,这里的金属生物正在不断地增多!或许,现在已经超过了十个!”

  “那还犹豫什么!老大!”暴徒神使大吃一惊。

  一个金属生物都能把他们往死里揍,更何况十个?

  “待在这无非是慢性死亡!趁机逃出去还能有一线生机!”觅长生说道。

  神会老大摇了摇头,“我们现在逃!也没有一线生机!除非——”

  想到这,他脸上露出一丝笑意,连忙打了个手势,让三名神使把耳朵靠过来。

  一番嘀咕,不多时,三名神使脸上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看着神会老大,一脸的崇拜!

  不愧是老大!

  真阴险!

  ······

  夜黑风高!

  无月!

  自早上乌云笼罩到现在,雨一直下个不停!

  空气中充满了潮湿的味道。

  四周寂静!偶尔才会有幸存者被怪物搜索到,发出一声末路的凄厉惨叫,在夜空中不断地回响。

  三道身影蹑手蹑脚地从诊所的小门离开。

  神会老大看着觅长生和蛇女,目光似在询问什么。

  觅长生和蛇女点了点头,示意已经安排妥当!

  于是,三人就站在原地,默默地等待着。

  过了不久,一道身影走了过来,正是暴徒神使。

  “怎么样了?搞定没?”神会老大问道。

  暴徒神使比了个OK的手势。

  “那好!这是绝缘膏,你们都往身上抹!尽快一些,等到那些金属生物都被吸引住!我们就能借助绝缘膏避开这次的围堵!哼哼,这次看似是绝境,却也是机会!看这情形,明悦区的大多数怪物都往这里汇聚了!只要我们逃出围堵圈,那么肯定能够逃出这里!”神会老大露出笑容。

  四人连忙往身上抹绝缘膏。

  “老大,这次的绝缘膏怎么有点臭啊!”蛇女说道。女人的鼻子向来比较灵。

  “本来就臭!”暴徒神使说道。

  “但是——”蛇女还想说什么,就被神会老大打断了。

  你这是在怀疑我的绝缘膏么?

  于是蛇女只好将心中的疑问压会回肚子里。

  这绝缘膏本就是老大弄来的,应该不会错才是!

  只是——真的比上次臭了一些,还有点骚味啊!

  四人抹着绝缘膏的时候,神会老大不断地看向小诊所方向,“怎么还没起大火?暴徒,你确定弄好了?”

  “老大放心!我在小诊所四周都洒了很多汽油!肯定能烧得满天红!”

  “那为啥过了这么久了还没看到火光?”

  “嘿嘿,这不是因为怕当时立即点火,会引起那个莫小北的注意嘛!你知道他的实力,要是被他堵上,我们就暴露了!所以我灵机一动,就点了一小截香,估摸着几分钟后,就会点着汽油,然后满天红就来了!”暴徒神使满意地笑道。

  就喜欢这种盯着时间,看你烧红天的美妙感。

  好有幕黑手的感觉啊!

  神会老大本想训斥两句暴徒神使,但想着莫小北的实力,确实也有点可怕!

  换自己去做,估计也得这么来,于是便不再说什么。

  他们的计划是,用大火逼得莫小北他们彻底暴露出来,吸引住怪物们的注意,然后他们四个就借着所剩不多的绝缘膏,偷偷溜走!

  有的时候,绝境与生机同行!

  聪明的人啊,总能够在绝境中把握到一丝生机!

  就是可惜了,腿哥这么一位强人,要死在这里了!

  神会老大一脸惆怅!

  怪只怪,你遇到了我!

  既生瑜何生亮啊!

  神会老大转身,很快地,就带着三名神使消失在了夜色里!

  他并不知道,就在这一刻,小诊所里,一个人睁开了睡眼惺忪的眼,走到了屋后,拉下裤子,一泼汹涌澎湃的尿洒了出去!

  嗤的一下,正在燃烧的香被浇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