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80 振金!要伐?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莫老板感觉肚子有点涨,像是吃了一个大番薯,消化不良一样。

  怪难受的。

  于是,悄悄移了一下屁股,淡淡的出气声响起。

  延绵不绝,悦耳十足!

  持续了足足有一分钟的时间。

  莫老板觉得很尴尬,但实在是没办法,那大红袍茶水里面放的毒实在太强,憋得太紧容易受伤,只能放出来。

  他又不是没素质的人,若非实在受不了,断然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放气的。

  怪只怪千面毒娘。

  莫小北狠狠地瞪着眼。

  只是,他没想到自己这个放气是有多么的恐怖,这里本就是个小会议室,空间不大,长达一分钟的放气时间足以形成恐怖的弥漫效果。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毒性的原因,这个气比寻常的气更加的浓重和刺鼻。

  至少待在这里毒娘子和宇文明没过半分钟就两眼翻白,口吐白沫。

  毒娘子颤抖地指向莫小北,只觉得眼前的出现了重影,然后走了几步,就步入了宇文明的后尘,软软地倒了下去。

  这毒气,居然恐怖如斯!

  莫老板倒吸了一口冷气,摇了摇头。

  果然还是娇生惯养的,你看咱莫老板就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他走了出去,推开门,就看到两个西装墨镜的保镖急冲冲地奔了过来,刚靠近这里,就被一股刺鼻浓重的气味给熏退了!

  “这味道——有毒!”

  “毒性还很强!才刚接触一会就头晕了!”

  “快!你们去准备防毒面罩!”

  两人对后面赶来的护卫交代道,然后一脸警惕地看着莫小北。

  “你是谁?为什么要对我们公子下毒手?”

  这么严重的毒气,居然没把莫小北熏晕。

  两名保镖有充足的理由认为莫小北就是坏人。

  莫小北没好气地道:“想多了!我是你们公子的贵客,放毒的是那位毒娘子,不过她好像不小心被自己的毒气给熏晕了!”

  莫老板可没傻到说这毒气是自己排放的。

  否则,两名保镖绝对会把他当做同伙。

  “既然你这么说,那还请麻烦你在旁边等候,等我们公子醒来才能让你离开!”两名保镖并不是听信了莫小北的一人之言,而是现在救人要紧,只要莫小北愿意等待,自然好说。

  反正,他们不会现在放莫小北离开的。

  莫小北点了点头,走到了大厅的休息区坐下。

  宇文明身份非比寻常,此刻已经有很多人将大厅给围住了,势必不让闲杂人等进出。

  “对了,你们这里听说还有大红袍的,给我来几斤泡泡茶!”莫老板觉得,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就要拿点好处,于是对着柜台的人员喊道。

  没过多久,就有人将泡好的大红袍茶水给端了过来。

  喝茶的期间,各路形形色色的人从外边走了进来。

  很多一看就是大人物。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那两名保镖中的一人走了过来,“莫老板,麻烦您久等了!您现在随时可以离开!”

  “宇文公子醒了?”

  “还没有!毒娘子的毒没有那么难解。现在黄先生还在替他诊治!”

  莫小北点了点头。

  虽然听着那个黄医生蛮像个人物的,但他没那么多心思去打听,拿起还没喝完的茶叶,就转身离去。

  出了这么大的事,别墅的事看来暂时没着落了,只能先去租个店面来做暂时落脚之地。

  宇文明那么大的来头,想必不会对他食言。

  离开了售楼处,莫小北打了个电话跟爸妈报了个平安,然后逛了许久,才在一个偏僻的地方找了个要出租的店面。

  当问清楚了价格之后,莫小北顿时两眼发光。

  居然只有4千一个月!

  他忽然惊醒过来,楼盘价格上涨是不是现在只在某个层次才有传播,而对于普通人而言,还是在蒙在鼓里的?

  这就是风口啊!

  站在风口处,猪都能够起飞!

  当然,前提是得有钱。

  他现在不就是有钱人么?

  莫小北顿时把租换成买。

  而且开了一个房主不能拒绝的价格。

  2万一平!

  要知道,这种偏僻的地方,正常价格也就七八千一平而已。

  房主几乎没有做考虑,直接拍板下来,甚至未免莫小北反悔,居然还自己托了关系,把证件迅速移交。

  而莫老板也怕房主反悔,啥也不说,直接带着房主到银行现场交易。

  于是,本应该需要很多天时间才能达成的房产交易,在双方的良好配合之下,迅速地达成了!

  “老板以后也是临海人了,恭喜恭喜!”房主脸上笑眯眯,暗道:真是人傻钱多。

  “对啊!这辈子就想做临海人,如今终于得偿所愿了!真是太谢谢林先生了。”莫老板诚恳地说道。

  房主都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坏了,欺负老实人。

  不过——老实人不就是用来欺负的么?

  这么一想,顿时心安理得了。

  两人心中各怀鬼胎,说话也觉得忒没意思,于是各自喊了一声再见,就分道扬镳。

  看着手里的钥匙,莫老板不得不感叹,这世界还是好人多啊,知道自己没地方住,哪怕吃亏也要把房子给卖给我。

  也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这样的好人,看来得快点去明悦区把不动产给弄出来卖掉才是。

  有钱了才能用钱生钱啊!

  莫小北越发感觉到富裕阶层和平民阶层的差距。

  若是自己没那么多钱,没那么强悍的实力,怎么可能得到这种消息?

  新买的店面足够大,足足有两百多平,花掉了他四百万。

  剩下的一百万想要买进店面难度不小。

  毕竟这里是临海市,哪怕再偏的地方都有大几千一平。

  他手上的这一百万显得有些相形见绌了。

  莫小北拿出手机,登陆了房产网站,发现最近售卖房子的信息很多,显然,不少人被明悦区事件给吓到了,想要变卖家产逃离这里。

  这当头,如果不狠狠地买一大批房子,那真是对不起自己莫老板的称谓了。

  莫老板激动难耐,饭也没吃,直接奔明悦区而去。

  先前他有些不想和兵部打交道,但现在,忽然觉得,或许只有兵部才能够吃下那么大的单子啊!

  他找到了眼镜男,直截了当地说:“振金!要伐?”

  正在忙碌的眼镜男顿时一震,激动地道:“你有?”

  “有的!之前在明悦区捡到了不少!”

  “数量多不多?”

  “还行!”

  眼镜男有些失望,认为这个还行就是没多少,或许就是一把战刀的分量。

  但当莫小北开口之后,他顿时吓了一大跳,眉毛都快掀到了发际线上了。

  “估摸着也就千把斤吧!”莫老板淡淡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