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82 我成土豪了?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这二哈偷吃了我的不动产?

  莫小北眉头一挑。

  但刚才过来的时候,他大致观察了一下,冷冻仓的锁和周边都没有什么明显被破坏的痕迹啊。

  那这具金属生物的尸体是从哪来的?

  莫小北走上前看了几眼,顿时了然,从这金属生物被砸扁的头部可以看出,这是他之前在医院外遇到的那个金属生物,只是自己一时间给忘了,没有及时回收。

  没曾想,被这只二哈给找了回来。

  莫小北仔细地观察,发现这金属生物体内也并不全都是金属物质,最里面还是有一些泛着金属光泽的血肉。

  这只二哈的牙齿也不知道怎么长的,居然能够撕开金属生物的外层金属物质,吃掉里面的血肉。

  难道这货发生了什么了不起的变异不成?

  他拍了拍二哈的狗头,再扫了一眼四周,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后,才转身走了出去,打开了放置金属生物尸体的冷冻仓大门。

  “真是难以置信!这么多的金属生物!”战士们迅速地包围了这里,以防有危险趁机靠近。

  郑晃看着堆积在一起的战刀和金属生物的尸体,满脸惊叹。

  “将军,别忘了那个价钱,我最近急需钱的!手头吃紧!”莫小北说道。

  郑晃哈哈一笑,道:“放心吧,最迟明早,这个欠款就会打到你的账户上!”

  莫小北满意地点了点头。

  这么一位大佬,说话肯定是一口唾沫一口钉的,他只需要晚上回去等着看手机短信提醒即可。

  接下来,有专门的人负责把尸体和战刀给搬上了运载车辆,不多时,所有的东西都被清散一空。

  “对了,你和那些大狗是什么关系?如果有关系的话,就让它离开这里,到山林去,或者也可以接受我们的招揽!”准备离去的时候,郑晃忽然说道。

  莫小北讶然地看着他,“这种异变生物不用清理掉么?”

  “这是要看情况。”郑晃说道,“异变生物再怎么说也是蓝星生物,所以我们很有可能能将它们拉拢过来,成为我们的盟友!所以,在明知道生物会变异的情况下,我们也没有提前清理掉它们。”

  “面对着即将降临的灾难,任何能够增加蓝星人类生存希望的东西,都应该被保留下来!否则,若是全世界统一行径,提前灭杀各种生物,只怕如今它们早就灭绝了!”

  “当然,这也存在着不小的风险,有些生物本身就是冷血东西,到时候对人类肯定不会太友好。不过,它们的存在能够给异世界生物带来麻烦,那也是有价值的,前提是它们没有阻碍到我们人类的发展。”

  “明白了!您稍等片刻。”莫小北说道,走进了冷冻仓。

  不多时,就又走了出来,身后跟了一大群的大狗子。

  见到这一幕,郑晃脸上露出了笑容。

  他看出来了,这些战斗力不俗的大狗子,愿意接受兵部的招揽。

  “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刚好会一些兽语,对它们威逼利诱,再加上这些狗以前都是家养的狗,没啥野性,所以没怎么想就答应下来了!”

  “威逼利诱?”郑晃脸上露出怪异之色。

  “对啊。我跟他们说,跟了你们之后,就是有身份地位的狗了,吃穿不愁。”

  “还有一些不愿意听,那没办法,抽它几下就老实了!”

  话说到这,身后的一群狗已经瑟瑟发抖。

  郑晃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些以后可都是战士们的战斗伙伴,他怎么可能会像莫小北这么做?

  不过眼下也确实不好说啥,只能笑笑掩饰过去。

  一行人重新出发。

  莫小北趁着众人休整的时候去了一下烧烤店,把猪八戒和一些比较值钱的东西给带了回来。

  不管如何,这些东西都是他的,就这么丢了实在不符合他的性格。至于隔壁商店里面可能存在的钱款,他就不在意了。

  反正不是他的东西。

  一路上没什么意外发生,就是一两个干尸怪物不知畏惧地冲了过来,还没靠近,就被几名战士给围殴肢解了。

  这些战士打金属生物不行,打小怪还是贼六的。

  很快地,一行人就到了兵部临时指挥所。

  “莫老板真的不愿意进兵部就职么?如今国家很缺少您这样的人才。”郑晃再度问道。

  和莫小北相处的越久,越是发现其不简单之处。

  “我考虑考虑吧!”

  吃人嘴软,拿人手软。

  刚借着别人的手,出了一比大订单,狠话说不出口啊。

  见此,郑晃也不多说,只是让莫小北留了个联系方式。

  对于他这种层次的人来说,亲口问人要号码的情况已经很少会有了。

  离开了封锁区。

  莫小北一路行来,却见四周冷冷清清。

  尽管兵部有意封锁,但明悦区事件闹得实在太大了,根本不可能完全隔绝消息,甚至因为之前的封锁,导致消息爆发出来后影响更加剧烈。

  每到一个地方,基本上全都是谈论着明悦区的事情。

  若不是兵部已经放出消息,说明悦区事件已经控制住,怕是会造成临海全城的大范围骚动和迁徙。

  当然,这些都是普通阶层的想法。

  在富裕阶层,很多本地或者外地的人,已经开始各展手段,收购空置房。

  不过这些人都鬼精鬼精的,没有丝毫的声张。

  这也给了莫小北插手的机会。

  回到店铺,他第一时间打开网站,不断地拨通了售房联系人的电话。

  不分区域,不分价格,只要有卖房的,一律接受。

  “喂!是李先生么?对对对!我买房的,价格好说,你明天直接让人带交接的手续过来这个位置找我!什么?看楼?暂时不用看了,等过两天我再让人过去看。现在我们可以马上签订合同。”

  “喂!黄先生么?对对对!买房!明天早上,带上证件过来这个地址找我签合同!价格不用谈了,你这个价格我很满意!”

  “喂——”

  ······

  电话一直打到半夜。

  这时候,他听到了一声电话铃声,拿起来一看,顿时咧嘴笑开了。

  银行通知短信——“您的账户已经转入金额100000000!”

  莫小北挨个地数0,数了好几次,这才揉了揉眼睛,傻傻地笑了起来。

  一个亿啊!

  发了!

  真的发了!

  现在开始,我也是土豪了!

  然而,这仅仅是开始。

  又有两条短信发了过来。

  “您的账户已经转入金额100000000!”

  “您的账户消费100000000,请及时确认查证,是否是您的操作!登陆网址3W点坑你坑你点抗!”

  顿时——三道黑线从头顶划了下来!

  MMP的!

  现在的骗子都这么猖獗么?新版的银行卡还没到两天,就暴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