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83 宝宝和婷婷 (给不落星宇大佬加更)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莫小北表情复杂,这些骗子真是无孔不入。

  他删除了短信,等待了片刻,又来了新的短信提示。

  这次学乖了,仔细看了看短信的来源号码,好像是真的是银行短信号码,于是他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

  “您好,你的账户金额已转入了2,8050,9000元!请您查收!”

  2.8亿!

  莫小北深吸了一口气,直觉眼前都是金晃晃的一片。

  至于零头,自动被他忽略掉了。

  真的发了!真的发了!

  他拿起手机,拨通了爸妈的号码:“爸妈!告诉你们一个很劲爆的消息,我刚刚收入了2.8个亿!”

  “越国币?”

  “华国币!”

  “洗洗睡吧,大晚上,没事乱唠叨什么?是不是梦游了?小北啊,不是老爸说你,都老大不小了,是该找个人过日子了,我看小楠就很不错啊,人漂亮,又贤惠温柔——”

  “爸,你摸摸良心再说,贤惠我就先不说了,温柔?您的良心不会痛么?”

  “咳咳~这些都是小缺点,她对我们是很温柔啊!”

  0.0!

  得嘞,您老还是睡吧,年纪都那么大了,就不要熬夜了!

  “改天我寄点钱回去给你们!还是算了,你们这两天就过来临海市吧,我在这边买了一栋别墅!您二老直接过来享受就行!”

  “什么!别墅?”

  “对啊!记得快点来哈,不然别墅没得了!”

  莫小北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一阵鸡飞狗跳声,似乎老爸正在大声叫嚷着,惹来老妈一顿劈头盖脑的骂声。

  都十二点多了,您老还这么折腾,不骂你骂谁啊?

  钱有了,接下来就是把房子买过来了。

  然后做个包租公,每天躺着就能够赚大把大把的票子。

  想想都美。

  他拿出了一份合同,这是先前从烧烤店内拿回来的。

  找到上面的额号码,打了过去。

  “喂——刘经理——”正想友好的打个招呼,那边已经传来了尖叫声和低泣。

  莫老板微微一愣,一时间竟是沉默了下去。

  ······

  一间三室一厅的出租屋里,酱油宝宝下了播,一脸疲惫地走出门,下意识地探头看进另一间屋子,里面,一道略显消瘦的身影正安静地坐在床上,定定地看着手机。

  “婷婷~吃饭了!”

  “哦~你吃吧,我不饿!”刘婷婷头也不抬。

  “还不饿?早餐都没吃。也不知道你那个莫老板到底给你吃了什么药,让你迷成这样?哎~好端端的一个女孩,就这么落入了歧途啊!”酱油宝宝摇头叹道。

  刘婷婷抬头看了她一眼,“你不懂!”

  酱油宝宝顿时有点跳脚,什么叫我不懂?我吃过的盐比你走过的路还多!我不懂?我蓝朋友都谈了好几个好不?

  闺蜜情殇,有啥办法?只能哄着呗。

  酱油宝宝做了个气沉丹田的动作,压下暴脾气。

  “就算你担心你的莫老板,也不能不吃饭啊,你看看现在都饿瘦了!要是你的莫老板看到你这样子,觉得你不好,把你给辞退了咋办?”

  “好吧!我知道了!”刘婷婷叹了口气,揉了揉发红的眼睛,“宝宝,你说——他会不会真的有事了?听说死了好多人呢?要不是他让我提前离开,我肯定也——”

  “瞎说什么呢?这是意外!懂不?别想那么多了,现在事情已经控制住了,等明天我再陪你去一趟那里,好不好?”

  “嗯嗯!谢谢宝宝!”刘婷婷连忙点头应道。

  “真是的,也不担心我被别人突突了!你知道的嘛,那里现在都戒严了。”

  “宝宝那么可爱,怎么会有人舍得突突你呢?”刘婷婷说道。

  酱油宝宝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脸颊一红,嗔怪地看了一眼刘婷婷,“就你会开车!哼~”

  刘婷婷莫名其妙地看着她。

  开车?开的哪门子车啊?

  两人走到客厅,桌上已经摆了一堆的外卖。

  “诺~为了慰藉你那受伤的心灵,我宝宝大人可是大出血了一次,又是虾,又是海鲜的!就这,还得哄着你过来吃,你说我容易么?”

  “是是是~让你大出血了!”刘婷婷说完,看到酱油宝宝又嗔怪地看了自己一眼。

  “怎么了?”

  “没有没有!吃嘛!不客气啦!”

  刚吃着,刘婷婷又叹了口气,说道:“你说,莫老板会不会给那些怪物给吃了?都有人在网上发了很多照片,听说那些怪物很可怕!要是——”

  酱油宝宝忍不住捂脸,忽然发现自己的手上全是虾油,顿时没好气地道:“吃个东西能不能别乱想?你的莫老板那么厉害,肯定没事的,放心放心!”

  “可是——”正说着,忽然一阵铃声从房间内传来。

  酱油宝宝正把一只剥好的大虾放进嘴里,就摇头一叹,下一刻,眼前倏地一下没了刘婷婷的身影。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茶饭不思!

  合上嘴巴,下意识地舔了一舔,下一刻不知道想起什么,脸颊升起两朵红霞。

  呸呸呸!

  怎么老是想这种不健康的事情!

  都怪那个土豪,拿打赏来诱惑她,然后悄悄给自己发了个小邮件——

  自己好奇点开——发现里面居然有10个G的葫芦娃娃大战蛇精!

  害得自己一个晚上都没睡好,脑袋里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连吃个虾都不得安生!

  又叹了一声,忽然,一道尖叫传来,把她给吓了一跳,正放进嘴里的虾肉吧嗒一下给她咬成了两截!

  她眯了眯眼,暗道:“这一刹那的感觉貌似很不错嘛!”

  抬起头,喊道:“鬼叫什么鬼叫跑?还让不让人吃饭了?”

  刘婷婷忽然跑了出来,激动地喊道:“宝宝!宝宝!是他!是莫老板!他打电话给我了!他没死!真的没死!我——”

  正说着,刘婷婷忽然身子一僵,软软地倒在地上。

  还在拨通的电话轻轻地滑落在旁边。

  只有酱油宝宝慌张的声音不断响起——

  “婷婷!婷婷!你怎么了!”

  “喂喂喂!220么?我的闺蜜昏倒了!快救救她!地址在XXXX号屋子!”

  ······

  另一边,莫小北轻叹一声,挂了电话,身子一动,瞬间消失在了原地,只留着一股淡淡的清风在原地不断地蔓延开来。

  他对于自身力量的掌控,越发的得心应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