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89 你摊上大事了!(第三更求首订!)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郑晃暗自摇了摇头,对着梁真诚低声说了些什么,然后直接离去。

  “莫老板,将军他有些急事要处理,只能先失陪了,让我陪你走走如何?”梁真诚说道。

  莫小北摇头笑道:“还是算了吧!我忘了,今天还有房租没收完呢!”

  梁真诚没有揭破话里的意思,事实上,郑晃并没有这么交代他,但他觉得,将军此举有些不妥,才说了这么一句,以免莫小北尴尬。

  郑晃终归是武官出身,有些细节处理的不够细致。

  士级4星虽然很强,但对于郑晃那种层次的人来说,已经不能算是定海神针了,所以重要性自然要下降了许多。

  只是,若是换了他来做,却也不会一句话都没有留下就离开。

  这样很容易落下一些芥蒂。

  当然了,莫老板对于兵部的抵触,也是导致此举出现的原因之一。

  很多时候,郑晃这位将军对人的价值评估很直接,那就是能不能为国家所用!

  而显然,莫小北被暂时排除在这个范围之内。

  “莫老板!”就在梁真诚想送莫小北离去的时候,古洪的校官徒弟走了上来。

  “啥事?”

  “我替我师傅古洪,给你下一份战帖!决出谁才是真正的临海第一人!”校官说道。

  莫小北看向梁真诚,后者脸色在这一刻显得颇为阴沉。

  “他是认真的么?”

  “可能是开玩笑的吧!”梁真诚脸上肌肉抽动了一下。

  刚才没测试的时候不见你下战帖,测试完了,看到结果了,心里有把握了,这才说下战帖。

  要不要这么卑鄙!

  这明显是想拿莫小北当做踏脚石,把古洪的声望推到巅峰的阴谋诡计啊!

  梁真诚虽然对其他人不真诚,但对莫老板还算可以的,所以说了这开玩笑的话,就是想提醒一下校官适可而止。

  可惜,校官可能没那么高的觉悟,或者说不想接受这个提醒,依旧咄咄逼人:“怎么?莫老板这是怕了么?”

  “呵呵!有好处拿么?”莫小北忽然说道。

  “好处?当然有!临海第一人的称谓,无上的荣耀——”

  没等他说完,莫老板扭头就走。

  还无上的荣耀!

  我还无上的联盟呢!

  打游戏打多了吧!

  我莫老板要是想要,刚才测试的时候再加几成力道,现在什么都有了!

  那种名气对他而言就是个麻烦制造机!

  要不是爱惜自身羽毛,他都想把现在的什么鬼名气挨个的打烂了,然后给自己的脑门上贴着——我是小市民,非诚勿扰!

  真不明白,苟着发育不好么?

  非要冲最前头!

  等你那师傅挂了,我莫老板不介意给他造个金色墓碑,从头到尾夸上一遍,还不带重复的!

  两个二货的嘲笑没有给莫老板带来任何影响。

  要是来个人嘲笑一下他就红脖子瞪眼睛的,那这生活也过得太累了!

  “莫老板,不要在意他们两个的说辞,还有郑将军那里——”梁真诚跟在莫小北身后温声解释。

  “放心好了!我莫老板没那么想不开。”

  “那就好!”

  说着,已经到了入口处。

  “好了!不用送了!你老梁怎么说也是个校官,给我这小市民送行,也忒显得跌份!”

  梁真诚正要说什么,莫小北已经背对着他走开了。

  一个小事物划出一道弧线,稳稳地落在他跟前的一个石墩上。

  那赫然是禁区通行证!

  “这东西还你们了!我寻思着以后也用不到,卖又不能卖,留着浪费地儿!”

  梁真诚一阵苦笑:嘴上说得大气,心里打着小九九!

  莫老板,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轻叹一声,拿起通行证,走到入口的守卫处,说道:“这通行证放这里,不管是谁交接班,都要跟他交代好,好好保管着!”

  战士郑重地点了点头。

  梁真诚转过头,看向莫小北消失的方向,凝视良久,才离开了入口处。

  ······

  “我是小市民,逍遥又聪明!”

  “杀鸡不眨眼,喝水不放盐!”

  “一口四五吨,尿尿似洪崩!”

  “茅房去拉屎,差点被淹死!”

  原本打算用来开烧烤店的店面,受到了大环境的影响,现在还没有完全落实下去。

  花园别墅那里又因为之前那件事影响太大,暂时没能落户。

  无奈之下,莫小北只能把这个店面当做临时的住宿。

  有钱了,自然不能节省,该装修的地方都装修得漂漂亮亮,最直观的影响就是,原本打算只在这里住一小段时间的刘婷婷和酱油宝宝一而再,再而三地延长了住宿的时长。

  作为一个有原则、有规矩的老板,自然不能够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于是很理所应当的扣了她们两个的住宿费。

  而前段时间爸妈已经来到了临海,知道他真的赚了大钱后,那个震惊,无以言表。

  本来二老打算和莫小北住一起的,只是看到刘婷婷和酱油宝宝后,顿时改变了主意,啥也不多说,直接讨要了两张千万存款的银行卡,然后再讨来了一栋小户型的别墅,美滋滋地住了进去,享受自个的二人世界去了。

  于是,莫老板的日子也开始变得悠然而平淡了起来。

  手下几十套房,现在房价还这么贵,单单是收租都收到手软。

  现在,刘婷婷和酱油宝宝已经成了他的专用收租人员,每个月只需要挨家挨户去收租,其余时间就是自由的。

  当然,身为一个合格的老板,莫小北已经开始计划把烧烤的事宜提上了日程,免得底下的两个员工整天无所事事的混日子!

  员工可不能白养的!

  此刻,他正穿着大裤衩,躺在露天后院的一张摇摇椅上,哼着自个改编的小歌谣,不得不说,最近那个那吒之魔童降世蛮不错的,里面的那吒很得自己的欣赏!

  太阳有点大,没事,有遮阳伞,旁边的桌子上放了满满的一桌子瓜果饮料、营养佳肴!

  院子的地面堆满了海沙。

  旁边还放了几个大水缸。

  风一吹来,有种马尔代夫度假的感觉!

  莫老板觉得自己真的好堕落,好腐败!

  不过——这感觉才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啊!

  随手拿过一个已经插了管子的椰子,正要放进嘴里,忽然听到外边传来一阵惊慌的声音。

  “不好了!不好了!莫老板,你摊上大事了!”

  莫小北扭过头,就看到酱油宝宝穿着拖鞋急冲冲地跑了过来。

  61_61948/447291835

  chapt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