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102 麟浮山下打地洞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明悦区,麟浮山附近。

  一处隐蔽之地,有一个直径一米多的洞口,直入大地深处。

  洞口的泥层有些干燥,似乎挖了有些时日了。

  不知何时,两只手从底下伸了出来,搭住两边,随后一个人从洞内钻出。

  抓着头上戴着的神会头套,用来抹了抹汗水和鼻涕。

  “他姥姥的,到底是在哪里?”他暗骂一声,喝了口水,歇息了一会,直接往洞里跳,也不怕这样被摔死了。

  没过多久,他就出现在了地下几十米的地方。

  这麟浮山地底泥层干燥,挖了这么深也不见有地下水流过。

  此时,这里已经密密麻麻地出现了十多个洞穴,从挖出的泥层看,似乎都是最近一段时间挖出来的。

  此人吐了口唾沫,抄起墓铲,对了一下感觉,继续挖。

  “信息说是在这里的啊?难道是我挖的还不够深?”

  想着,他用力踩了踩底下。

  然而就在这时,他身子一个不稳,却是骤然踩空——

  “呼——终于出——”一张脏兮兮的脸刚探出,便戛然而止。

  地面上的男子两个鞋印子直接踩在了他的脸上,然后两个人直接掉了下去,沿着略显陈旧的同道不断地往下滚!

  “我靠!暴徒,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丫的,别撞我!”

  “疼!”

  ······

  接连三道惊呼响起,然后男子只觉得,他似乎撞到了四个人,一齐往底下滚去。

  原本他能够有办法止住落势,但在感受到通道的情况,和底下隐约传来的悸动感后,他忽然打消了做任何动作的念头。

  心中满满的都是惊喜——

  他有预感,自己这一个多月的探索,终于要成功了!

  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道滑落了多深,五人落在了一道暗河上。

  还没缓过劲来,忽然原本安静流淌的暗河水面迅速地拔高,紧接着,一双巨大的眸子缓缓浮现!

  几人都是武力不俗之辈,眼力贼强,只看到那双大眼睛,居然是来源于一条巨大无比的蛇!

  鳞片分明,如同一块块精雕细磨的冷铁,寒光锁锁!

  几人哪里见过如此巨大的蛇,顿时大吃一惊,奋力地往下游游去。

  他们动,大蛇也动。

  一动,则如海啸山崩,整个数米高宽的地下暗河如同掀起了一股浪涛,把五人彻底地冲了出去。

  汹涌的暗河水不断地推着他们前行,许久,他们隐约间发现自己落入一个巨大的深潭上,然后奋力地往上游去。

  待钻出水面的时候,五人顿时一片震惊。

  却是,不远处,一个巨大无比的宫殿坐落在黑暗之中。

  点点星宇环绕,偌大的宫殿,犹如群星之主,安静地漂浮在虚空之中!

  “真是——神仙之笔啊!”悠悠长叹响起。

  带着神众头套的男子从水里跃出,落在不远处的一个古代兵俑身上。

  “找了将近五年,终于——”他忽然愣了一下,却是看到浮在水面上的四个神会中人正一脸怪异地看着他。

  嗯——是看着他脚下的兵俑!

  他微微低头,只见这兵俑不知何时,表层的泥土簌簌滚落,握着兵器的手,也是缓缓地移动了起来。

  刷——

  兵戈的光芒闪过。

  神众装饰的男子高高跃起,落在地上,再看向前方,骇然发现,兵俑此刻,已经彻底变了个模样,身上覆盖的臃肿尘埃尽皆散去,露出森寒的金属甲胄,就连面部也是带着金属打造的面甲,手中兵戈散发着森寒之气!

  噗通!

  男子见状不妙,一个漂亮的侧翻身,跃入了水里,顷刻间不见了踪影。

  而神会四人众也一个个贼精贼精的,几乎是同一时间,沉入了水底。

  那“铁疙瘩”兵俑果真没有继续杀来。

  然而五人很快发现,这个大水潭居然没有其他出入口,只有上方数十米处,有一个小瀑布,先前他们正是从那里落下来的。

  而那个区域,可是有那条大蟒蛇在的!

  五人在水底下,面面相觑,随后不约而同地游到了一个角落里。

  “没办法!打洞吧!”

  “唉~都打了快一个月的洞了!”

  “都变成地鼠了!这临海的下水道真不是人待的!”

  神会四人众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尤其是觅长生。

  一个原本风度翩翩的美男子,此刻已经成了小乞丐似的,不对,应该是小乞丐都比他得体一些。

  在满是臭水的下水道里钻了一两个小时,然后为了避开明悦区的灾难,几人一合计,打算直接从下水道离开,遇到没路的地方,就直接打洞,反正,以他们的武力,打洞什么的,没什么困难。

  就拿暴徒那货来说,两手拆楼劈砖,那是洒洒水了。

  于是,暴徒便成了第一任地鼠。

  因为他的裤子在进下水道的时候给拉扯掉了,所以只能挂着小裤衩,在前面挖。

  只是,因为暴徒这个性格有点小闷骚,这裤衩居然是——咳咳——女的比较喜欢穿的那种露rou多的小丁字,再加上他体格壮硕,于是,从后面乍看过去,就像是没穿了一般!

  好在,下水道淤泥够黑,大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倒也觉得没多大的事。

  经过刚开始的一些难为情后,渐渐地也就习惯了!

  这一挖,就挖了好几天。

  四人在地底也分不清东南西北,只大概感觉应该出了明悦区,于是就决定往上挖,不曾想,越挖越不对劲,怎么挖了很久都没有到头?

  却不知道,他们此刻已经挖到了麟浮山底下,往上挖自然挖不到头啊,于是便又往边上挖,这一来二去,又兜了十来天,眼看着终于看到点曙光了,却被一个人给砸落回去。

  然后,就成了现在这副模样。

  这其中的酸楚,实在是不为外人道也。

  要不是几人也算是佼佼者,换个人来,都在半路嗝屁了。

  好在,这个神众打扮的家伙似乎能分清方向,否则,暴徒绝对不会再想进行挖洞的大业。

  想他堂堂神会神使,又不是学打洞的,居然要干这种事!实在是丢人丢尽了!

  不过,谁叫他地位最低呢!

  原本想唬一下新来的,让他打洞,但是新来的摊了摊手,用两只手在泥层上刮啊刮,刮了半天,不过蹭下来两层泥沙。

  就这效率,他们老死在这都不一定能出的去!

  没法子,只能亲自上了。

  于是,暴徒钻出水面,撅着屁股,两只手插入泥层中,掀起了一堆堆碎石和泥土。

  却不知道,后面的四人在他摆好姿势的那一刻,齐刷刷地捂住了脸!

  却是暴徒在水里泡了这么一会,原本覆盖在屁股上的泥层已经脱落的七七八八,于是,那个白花花的地方顿时又一览无余了!

  只是,他犹自未觉,依旧奋力地打洞,不多时,就渐渐地随着洞口的加深,消失在了几人的视野里。

  61_61948/446653229

  chapt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