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103章 我是大BOSS!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深夜。

  战车在莫小北的住处停了下来。

  莫小北笑着看着战车远去,拿起手上的盒子,一脸怪异的模样。

  进了屋子后,打开盒子,却见里面是一个证件——上面写着临海鸿蒙职业技术院校名誉校长的职位!

  莫老板觉得这名字起得忒小气了些,职业技术学院?不知道有没有开挖掘机课程?

  那老头今晚说了一大堆,目的就是为了这个?

  要是早点拿出来,就好了!

  他莫小北领证的时候从不带犹豫的,当然,那个男女搭配的证排除在外。

  他拿出证件,下一刻果真看到系统界面上方弹出了一个提示。

  “检测到您从事了校长职业——您可以提取到《身为校长的职业素养!》”

  “需花费10点经验,是否提取!”

  莫老板脸色都绿了。

  拿个校长证就给了这么一个技能?

  不是应该学到整个学校所拥有的技能么?

  毕竟,对于校长来说,整个学校的知识,他都有资格观看的。

  莫不是,现在学校还没建立,知识库还没填充,所以,技能没出来?

  这么解释倒不是不可以。

  先前还有点希望鸿蒙职业技术学院晚点建成,这样也好多偷偷懒,但现在好想它快点建成啊。

  莫小北想着,随手提取了一下《身为校长的职业素养》技能。毕竟,以后是要当校长的人,一点东西都不了解,很尴尬的。

  再则,这个经验值消耗的又不多。

  莫小北暗道:提升到满级!

  下一刻,他忽然震惊地发现,这个被他小看的技能,似乎出现了一些非比寻常的东西。

  “您已经提升《身为校长的职业素养》到9级!您的素养提升5,您的气质提升5!”

  “检测到您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大BOSS,未来教父般的人物,并且拥有了实权,开启了被动技——我是大BOSS!当您教授的每一个学生、弟子,杀死了异类之后,我,额外获得百分之一的经验值,不可提升!”

  我是大BOSS!

  这个功能叼炸天了。

  以前属于单身狗,现在终于要成大BOSS了么?

  金手指,你居然还有这么多功能?

  干脆全放出来吧!

  莫小北暗自给金手指献上自己的初吻,然后美滋滋地想着未来美好的生活。

  有了这功能,打怪肯定不能打怪了,又累又危险,身为一大BOSS,打怪的事情肯定都是要小弟去干的。

  按现在流行的说法,似乎叫做割韭菜吧!

  他站起身来,走到电脑面前。

  想到就做。

  既然,他收的每一个学生和弟子,都能够给他带来经验收益,那他也不能留手了。

  从今天开始,他要——天下布武!

  ······

  “大消息!大消息!临海第一高手莫老板莫大师,明天晚上八点钟,要开始全网直播!亲授他名扬天下的铁布衫神功!”

  “震惊!莫大师居然如此大义,将自身绝学倾囊相授?”

  “震惊——临海第一高手,实则上不得台面?且看帝都强者吴傲来吴大师现身评价!”

  “劲爆劲爆!帝都强者吴傲来口出狂言:说莫大师实力虽强,但论教导之能却逊色许多!”

  ······

  一栋大宅子中,此刻一群人正坐在宽敞的大厅上,看着电视里传来的新闻消息。

  “各位怎么看?”

  “我们仔细确认过了,这位莫大师确实很强很强,但教书育人不是实力强就行的!有些修炼的经验,需要知道更多,更全面,才能说出个所以然来!否则,只能知其然,不知所以然!”说话的是一名唐装老者,略显精瘦,下额留着发须,显得颇为儒雅。

  此人名为吴傲来,是帝都中赫赫有名的武学研究人员,同时,也曾是鸿蒙训练营的教官出身,对于教导武者,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

  所以,他说的这番话,到是很能令人信服。

  “既然如此,那这次就麻烦吴老了!虽然兵部那边已经把校长职务给了出去,但只要我们通过这事能压莫大师一筹,再加上我们的一些推波助澜,想来应该能在以后的利益分配中占据主动地位。帝都那边新建的学校我们不敢动,临海倒是不能轻易放弃。”

  “放心吧!我会全力以赴的!”吴傲来说道。

  “吴老看来信心很足嘛!这下连我们这些人都很期待了!”其余的人也纷纷笑道。

  “明晚自可见真章!不过,未怕临海的一些小民不知道我的身份,所以还需要麻烦诸位多多帮忙宣传。”

  “一定一定!我们已经找了媒体安排下去,最迟明天早上,整个临海,除了不会说话的娃娃,都会知道你吴大师的权威的!”

  “那就多谢了!”

  一群世家代表一阵恭维。

  等他们离去后,李立国正靠在沙发上,对着旁边的一副管家模样的中年男子道:“你觉得那个莫小北怎样?”

  “深不可测!虽然我没接触过他,但是我今天接触了那个古洪!面对他,我很有压力!”

  “古洪都被莫小北折服,自然会如此。那品性呢?”

  “我调查过了!觉得他这人有些不靠谱!对很多事并不怎么关心!”

  “呵呵,再怎么不关心,也是一颗擎天大树啊!你觉得,如果我想嫁个女儿给他,嫁谁比较好?”

  管家眉头微微一跳,苦笑道:“大小姐怎样?”

  “昭君?”

  管家点了点头。暗道:你就这最后一个女儿没嫁了,不选她选谁啊?

  现在收一个养女?那也显得太没诚意了!

  不过其实也怪不得他。

  在他这个位子,养女什么的,可不是想收就收的。

  “刚好昭君也总喜欢往外跑!等会你就给她个消息,让她过来吧!帝都新建的院校虽好,但却不适合她!而她的天赋在帝都那边到不了拔尖,在这边就不同了!以后院校运行的模式大致已经定了下来,她在这边,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如果小少爷要过来呢?”

  “随便他吧!”李立国揉了揉额头,忽然觉得有点疲惫。

  最近越来越多的事发生,而李家又没什么能撑得起门面的年轻人,大都是一些老家伙在支撑,以后恐怕是越来越艰难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