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120 测试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陆沉星目光微微一眯,仰头看向天际:“李叔叔,要知道,这天可是快要塌了呢!”

  李立国脸色一变,这话蕴含的意思太过可怕,便是他背后的剑阁,也需要慎重斟酌。

  这些古世家,终于是不甘寂寞了么?

  就是不知道官家是作何打算?

  因为有官家这层面的原因,李立国并没有考虑到站位的问题。

  古世家和他们这些世家其实还是有根本上的区别的。

  在帝都那个巨大的城市中,与其说是世家和官家形成的隐性对峙,还不如说是古世家和官家两者的对峙。

  他们这些世家不过是在这两者中夹缝生存而已。

  李立国的沉默换来了陆沉星的笑意,而就在此刻,一道身影重重地落在了高台上。

  咚的一声,整个大地似乎都颤动一下。

  陆沉星目光瞬间阴沉下来,回头看向身后一名管家模样的中年男子。

  在他印象中始终一脸和善的管家此刻居然脸色严肃之极。

  “不愧是临海第一!深不可测!”一道淡淡的声音传入陆沉星的耳朵。

  但身边的李立国却丝毫没有察觉。

  这是武术中极为罕见的传音入秘,等级已经超乎寻常武术,用莫小北的金手指划分的等级来说,已经属于非凡武学。

  “对上他我没有多少把握!”

  陆沉星心中微微一沉,随即又咧嘴笑了笑。

  没把握?

  没关系,对付一个人不一定要自己出手。

  莫小北的出现引发了声势浩大的掌声狂潮。

  不得不说,这种在舞台上万众瞩目的感觉实在是有些不错。

  一向告诉自己要低调的莫老板难得地升起了一股大丈夫当如是的感觉。

  资本和名誉果然是最会腐蚀一个人本心的东西。

  台下的尖叫和欢呼没能让莫小北迷失自己,他想到了自己现在的状态,名誉的好处很大来源于对于寻找配偶的容易程度。

  可惜,打穿钢板可不是开玩笑的。

  莫老板觉得台下很多崇拜他、迷恋他的万千少女终归和他不能躺到一张船上,既然如此,叫的再欢又有啥用处?

  他莫老板又不靠粉丝赚钱,也不需要成为流量明星,虽然他本身就很有实力。

  于是,他亲切地打了个招呼后,有些意兴阑珊地走到了旁边的测试仪器上。

  到了这时候,现场的欢呼已经彻底安静了下来。

  数十米高的大楼上,有一面巨大的屏幕,里面赫然便是莫老板那有些慵懒的站姿。

  自从原先媒体评论的临海第一强的古洪认为自己不如莫小北之后,所有人都很好奇,莫老板如今的实力到底在何种程度。

  尉级肯定跑不了了,那到底是尉级几星?

  今天,这个答案将彻底揭晓。

  没有什么激情高昂的演讲,武者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直接。

  莫小北走到力量测试位上——全身肌肉紧绷,然后随着拳头轰了出去。

  普普通通的一拳——屏幕上一个令人惊叹的数字顿时出现。

  5吨!

  而且,这个数值还在以一个异常恐怖的速度上升着。

  6吨!7吨!8吨······

  最后定格在了20吨!

  欢呼!尖叫!惊叹!

  20吨!

  如果前些时候这个数值并不会显得有多直观,但随着兵部对于武者知识的迅速推广,民众们已经清晰地了解,这个数值代表了什么!

  尉级巅峰!

  在如今,临海未曾有一个尉级的情况下,莫小北居然已经走到了尉级巅峰的程度!

  震惊在每一个人心头淌过,而对于这个还在建设的鸿蒙学院,心中的地位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极高的地步,甚至已经能够与帝都的鸿蒙职业技术学院媲美。

  毕竟——帝都没有尉级啊!

  至少,明面上没有!

  无数人已经想着要怎么才能把自家的孩子送进学校里面。

  武者协会虽然也能够起到一定的教导作用,然而华国传统便是如此,读校才是最正统的方式。

  “这就是尉级巅峰的力量啊!”李立国叹道,看了看陆沉星,便觉对方脸上表情没了先前那种自信,只剩下了一脸阴沉。

  李立国忽然觉得,自己之前把女儿嫁给莫大师的想法是多么的明智的选择。

  “临海有莫大师在,定能安稳许久啊!”李立国看向正前方的临海高层。

  郑晃和宇文渊明满脸笑容。

  从今天开始,莫大师就是临海的一面丰碑,他越强,临海就越强,越稳固!

  李小白偷偷地看了一眼自家目瞪口呆的大姐,嘀咕道:“这要怎么追啊?自行车追宝马啊~”

  啪的一下。

  李小白踉跄了一下,幽怨地看着杀气腾腾的李昭君,“大姐,就是你经常这样拍我,所以我才会离我的偶像太白先生越来越远!”

  李昭君怒视道:“要不要我送你去和你的太白先生相会?”

  李小白后退了两步,“那还是算了,我可是天才,怎么能叫人帮呢!我自己会去的!”他看向高台上的莫小北,喃喃道:“可是,他真的好强啊!如果我拜他为师——这临海还真是来对了!有莫校长在,不一定会比那些家伙差!”

  李小白看着台上,心中的想法越发的坚定了。

  没看到附近那些来自帝都天才们一个个都眼睛贼亮么?

  就连自己的老姐也是——

  李小白觉得有点替老姐害臊,先前还说人家莫老板不咋地,现在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别人,恐怕等会一解散,就跑去报名入校了。

  这种行为好像是叫——嗯——犯贱吧?

  就是不知道防御这方面怎样!

  李小白看着台上莫老板慢悠悠地走到防御测试位子上,然后躺了下去。

  没过片刻,屏幕上再度亮起了一个惊人的数值。

  1.8W!

  防御数值达到了1.8万!

  要知道,巅峰尉级的理论防御也不过是1.5万而已!

  无数人惊掉了下巴。

  高层更是有许多人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尉级巅峰?

  还是已经达到了校级?

  对于校级,如今并没有一个详细的评判。至少对于大众来说就是如此。

  毕竟校级如今已经是一个短时间内难以达到的巅峰。

  而莫老板,如今似乎就站在了这个巅峰之上。

  61_61948/531046225

  chapt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