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就能变强 章121 嬴政之意
作者:发飙的小牛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陆沉星站起又坐下,显示出内心极其的不平静。

  莫老板这个防御数值将他这一阵子的安排几乎完全打乱。

  .的防御值,那可是校级的标准啊。

  密集的人群中,一群表情冷厉的人站在其中,四周的人只要一靠近,便会不自觉地往别处挤去。

  这是一个团队,是以一个老年人为首。这老年人也是极为奇怪,须发皆白,脸上布满了褶皱,然而浑身肌肉饱满,比寻常年轻人还要健壮一些,穿着的短袖,露出的臂弯十分惊人。

  在看到莫小北的力量数值时,此人脸色仅仅是变得凝重,然而看到.的防御值后,脸上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惧意。

  “神主,此人实力实在是太强了,我们就算是联手怕也难以伤到他!”一独眼中年说道。

  “想不到现在这阶段,就有这么可怕的人出现。会中除了那几位大人,还有谁能拦得住他?”说话的是一名身材丰盈的妇人,表情有几分尖酸刻薄。

  那壮硕的老人摇头道:“计划暂时取消。行孙他们还没有消息么?”

  “秃鹰传来的消息,只知道行孙他们三个进了莫小北别墅,就没了下落,可能——”

  “在海里么?”

  “这是最大的可能。”

  “可是,海里的东西惹不起啊!”老人暗叹道,目光落在高台上。

  这里距离高台足足有千米距离,但在老人的眼里,这个距离并不算是距离,他只需要凝神便能看清台上的一举一动。

  正因为如此,对于莫小北更是忌讳莫名。

  这时,莫小北已经走到了最后测试速度的测试位上。

  深吸一口气,走上测试速度的走道,下一刻,无数人骇然发现,莫老板的两双腿已经彻底变成了一团幻影,或者说像一团飞速转动的轮子。

  数值——

  340/S!

  “这是——音速啊!”一阵惊叹从高台四周传来。

  音速可是校级标志性的速度之一,当然还有飞行。

  莫小北的三项数据既然有两项已经达到了校级程度。

  可以说,现在莫小北已经是准校级的强者了。

  脸不红气不喘地从跑道上走下来,莫小北朝着台下施施然一笑,然后离开了高台。

  身后的欢呼声如雷,但对他基本没造成什么波澜。

  咱莫老板如今已经看破红尘,之所以不想上少林寺是因为舍不得自己一头飘逸的秀发而已。

  摸了摸光滑的头顶,莫老板不由得怀念起以往头发茂密的日子。

  真是时光一去不复返,天天都是心酸人。

  “区区一个准校级!”嬴政的嘲笑印入眼帘。

  他那小屁孩子的身子正靠在软绵绵的沙发上,整个人都像是要陷进去了一般。

  莫老板有点想笑。

  不过还是忍住了,毕竟身为校长,要为人师表。

  他哈哈大笑出声。

  嬴政顿时怒道:“你笑什么?”

  “没有没有!就是想起了一些开心的事。刚才你说你瞧不起准校级?”

  “当然!在我掌控天下的似乎,准校级不说有百万,也有几十万!”

  “这么多那么为什么还会落得被埋在地上的下场?”

  “当然是——”嬴政的声音开始变淡起来。

  莫小北露出无奈地表情。

  他忽然觉得,这蓝星规则是不是个巨大的监听器啊,说啥都被限制。

  “你来这里干嘛?”莫小北问道。

  “想让你帮我的忙!”

  “帮忙?”

  “是的!”

  “帮什么忙?你不是好好地在这么?”

  “我需要长生药来恢复身体!如果你帮我的话,我愿意让你成为我的部属,统领十万不死大军!”嬴政仰着头说道。

  莫小北挑了挑眉,“你确定你脑子没发热?我帮你还要做你部属?开玩笑的吧。”

  “哼,就你这实力,放在我的年代,也就勉强能统领几千大军。”

  “那你还是自个去吧!”莫小北躺在椅子上,美美地喝了一杯上好的贡茶,“别再说这么幼稚的话了,否则我不敢保证会不会直接把你扔出去。”

  嬴政气得脸色都白了,握了握拳头,喃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莫小北耳尖,噗笑道:“你这丫的说要看书了解新世界,就是看斗破苍穹?”

  “怎么,有问题么?”

  “没问题!新世界厉害吧?”

  “别当本王是弱智!”嬴政冷冷地道,“你帮我,我分长生药给你如何?”

  “能长生?”

  “不可能!别说是我,就算是当年最接近仙的鬼谷子等人也难言长生。所谓的长生药可以让你多苟活数百年而已。”嬴政冷笑刀。

  苟活数百年也是很长久了。

  只不过真的就像嬴政说的那么简单?

  莫小北道:“那我为何要帮你,我直接下去取不就行了?”

  “那条蜕蛟你能应付得了么?要不是因为它情况特殊,你们别说进入皇陵,便是靠近千米范围都无法做到。”

  “情况怎么特殊了?”

  嬴政眼光微微一闪,道:“巨蟒九蜕为蛟!这条大蛇现在正处于第九次的蜕变,所以对于外界的感知会很弱。灵气复苏,不仅仅人类在变化,动物也在变化。尤其是一些血脉强悍的生物,诸如海里的一些古老的生物还有陵墓中的那条大蛇!”

  莫小北忽然想起自己别墅前那处海面出现过的那个庞然大物。

  那应该便是古老生物吧。

  “是不是觉得,既然大蛇感知不强,你还是可以尝试进去拿到长生药?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陵墓建造,为了掩人耳目,分别打造了数十个大小不一的陵墓,迄今为止基本上被发掘得七七八八,而这片区域下的陵墓乃是隐墓之一,是我真身所在,没有我的指引,你根本无法进入真正的核心区域。更何况,那里存在的诸多危险,以你现在的实力,根本不可能通过!只有借助我的身份,才能躲避这一切危险。”

  “这么看来,你是必不可少的了?”

  “是的!”

  “不过,在这之前,你还需要带上一物。”

  “什么?”

  “星珠!”

  话音刚落,莫小北脸色就是微微一变,因为眼前的嬴政竟是拿出了一颗龙珠出来,而里面的星星赫然便是一颗星!

  “别紧张,不是你实力不济,而是因为这颗星珠本身就是出自我手!”说着,星珠已经从他手上飞起,在后脑勺轻轻地浮动,犹如晨星,高贵逼人。

  “九星连珠啊~数千年不见,终于再次感觉到了这件宝物的气息——”嬴政脸上露出一丝陶醉之色,不曾想,还没沉浸一秒,便感觉到后脑勺一凉,星珠已经失去了踪影。

  莫小北拿着星珠,握在手里,鄙夷地看着嬴政。

  有求于人还敢这么堂而皇之地拿着赃物出现,真不知道嬴政这脑子是不是秀逗了!

  还是觉得他莫老板好忽悠,易欺负?

  他站起身,抓住嬴政的一条腿,刷地一下从窗户扔了出去。

  砰!

  嬴政高高地飞射出去,砸在几里外的一个水池里,顷刻间没了踪影。

  许久,他才从淤泥中钻了出来,看着莫小北所在,目光阴沉、淡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