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106:海盗入侵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海盗……”

  福佳行省冒险者公会顶楼办公室,布隆尔站在窗前,眉头皱起,威严的双目,有些凝重。

  “海盗怎会突然变得如此强大?”

  他心神不宁,喃喃自语,非常不解。

  按照情报,海盗唯有排行前三的血鲨海贼团、海狼海岛团、望海海盗团才有圣阶巨头,其余海盗团最强者,也就是顶多五阶巅峰层次。

  但如今,却有六名圣阶出手?

  而且,居然遣出百万海盗,难道克利夫内海,发生了什么变故不成,不需要大量战士以及强者留守,防备海兽袭击?

  他脸上阴晴不定,无法理解。

  “会长,海盗一方实力太强,不日就能占据康达斯行省,如今康普诺公国已经山穷水尽,连丢两省,伏特行省的埃辛城气势正旺,失守是迟早的问题。”

  在他身后,梅西脸色凝重,此时摇头感叹。

  “二王子已经发布冒险者战争任务,以海盗人头换取奖励。”布隆尔有些无奈说道。

  梅西听到这话,脸上流露出嘲讽的笑容。

  “康普诺公国已经无军可派了,试图让冒险者拖延海盗的掠夺。”

  布隆尔自然知道这个道理,只是他更加担心的是一些居心叵测的冒险者会杀良冒功,到时候苦的还是平民百姓。

  ……………………………………………………………………

  “唉,福佳行省有血腥教堂,霍乱百姓,南有海盗入侵,凶残暴虐,康普诺公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磨难。”

  在福佳行省布轮城,城主府中,二王子长叹,痛心疾首。

  如今血腥教堂已经发起总攻,兵马达至百万之多,浩浩荡荡席卷,他们根本无法相抗,手中掌握的边塞重镇,如今也只剩下布轮城了。

  麾下新编的福佳军团,经过两个多月大战,数量锐减,好在有十万面壁军团补充,如今堪堪还剩二十五万军队。

  但与血腥教堂相比,却差得太远了。

  “福佳行省所能调动的兵力已经集结在这里,如果这里守不住,福佳行省也将完了。”

  达恩斯沉默良久,最后缓缓闭上双目,满是疲惫的说道。

  血腥教堂的军团长虽然用兵方面与他相比略有不如,但怎奈兵多将广,以大势压下,他也只能勉力抗衡。

  实在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去关注其他战事了。

  在他身前,二王子与提温相视,俱都默然无语。

  “或者我们可以调集伏特行省大军。”二王子忽然开口道。

  提温和达恩斯两人猛地睁开双眼,脸色凝重看着二王子。

  他们已经想到二王子到底想要做什么了,只是没有想到二王子居然有如此魄力。

  …………………………………………………………………………

  隔天早上,崔佩茜四人组再次推开公会大门。

  一进门便看见屋里的柜台,那里有十名公会的柜台小姐满面笑容地接待冒险者。有身穿全身铠甲的战士,携带弓箭看来身手矫捷的轻装铠甲者,身穿神官装,配戴类似神之圣印的人物,身穿法师袍,手持法杖的魔法师。

  左边有一扇大门,右边则是告示板。上面贴著几张昨天没看到的羊皮纸。那里有几个冒险者,正在羊皮纸前面交头接耳。

  众多视线纷纷集中在威灵顿接崔佩茜挂在脖子上的铜牌,还可以感觉那些眼神正在他的全身上下下断打量。和昨天在旅馆时的气氛一样。

  阿维兰也侧目观察那些冒险者。挂在脖子上的项炼部是金牌和银牌,没有任何铜牌。带著些许格格不入的感觉。阿维兰走到柜台前。

  好像有一组冒险者刚离开,一名柜台小姐的前面是空的。走到那里之后问道:

  “不好意思,我想要找工作。”

  “那么请从张贴在那边的羊皮纸之中选一张,拿到这里来。”

  阿维兰与威灵顿他们一起观看任务,其中最多任务就是前往康达斯行省狙杀海盗成员,实力高低不等,对应接任务的冒险者实力,只是对应实力等级最差都是铁牌,而阿维兰他们都只是最低级的铜牌。

  冒险者分为铜,铁、银、金、铂金、钻石六个等级,其中更有强大的星耀冒险者,几乎每一个星耀冒险者都是一国分会的会长。

  看着崔佩茜和威灵顿两人不停在铜牌任务上寻找,阿维兰有些无语了。

  铜牌任务大多数是找人,送信,或者是参加商队护卫,安全性高,但是获得冒险者积分和金钱较少,这样浪费时间的任务,阿维兰可以不愿意接受。

  安茜则是不同,她的目光都是任务最终受益上。

  简单的说,就是那个任务钱多,就看那个,至于任务难度就不是他考虑的范围。

  很快安茜就注意到一个任务,然后用手指掰算了一下后,果断撕下羊皮纸,快步走向柜台:

  “我想要这个工作。”

  柜台小姐看到用力递到眼前的羊皮纸,露出困惑的神色,然后带著苦笑开口:

  “非常抱歉,这个工作是秘银牌等级的人才能接……”

  “我知道,所以才会拿来。”

  安茜带著平静与确定的语气,让柜台小姐的眼中浮现诧异之色。

  “呃,那个……”

  “我想接这个工作。”

  “咦?啊,可是,就算您如此要求,在规定上……”

  “无聊规定。我就是不满在升级试验之前,必须不断重复轻而易举的窝囊工作。”

  “若是工作失败,很多人会因此失去性命。

  柜台小姐的坚定声音当中,也包含众多冒险者努力累积而成的公会评价,这种多数人的无声意见。

  “而且小妹妹这种任务可不是你可以随便接的。”柜台小姐看拿任务的人,是个半大小女孩后,整个人都没有柜台高,刚刚没有注意,以为是阿维兰递上来,有些无奈说道。

  很显然,他已经将安茜的行为,当成小孩子的恶作剧了。

  崔佩茜和威灵顿整个时候也注意到安茜的行为,崔佩茜看到安茜递上去的任务,脸色一阵发白。

  任务是前往康达斯行省击杀占据小村庄一支海盗小队,其中小队长的实力已经达到三阶大剑士。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