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107:海星小队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这个任务是在是太危险,毕竟他们一行人都只是一阶。

  “哼。”

  阿维兰嗤之以鼻的声音,让周围冒险者和柜台小姐的表情露出敌意。

  这个新人根本是在取笑我们严守至今的规则。

  不少冒险者银牌或者金牌冒险者已经跃跃欲试,准备好好教训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

  但是安茜也不能轻易退让,这一次的任务可是有足足三个金币,可以让他们住上干净舒服的屋子,还能吃上美味的食物。

  所以她绝对不会退让,所以安茜使出杀手锏。

  “后面那个人是我的同伴老师。她是位四阶的法师。”

  一阵鼓噪震动空气,众人以吃惊的眼神看向阿维兰。在这个世界中,四阶法师在冒险者已经属于顶尖层次的领域,可以成为团队王牌的存在。

  真的假的?周遭众人的目光移向安茜整个半大小孩身上,怀疑这话的真伪。

  冒险者的装备与能力高低成正比,能力越高穿得越好。阿维兰一行人身上的装备,具有无比的说服力。

  留意到周遭的眼神出现变化,阿维兰心中成千上万草泥马在狂奔,这个丫头越来越会作了。

  “至于我的兄长。他可是三阶大剑士。我可以断定,这种程度的工作对我们来说简直轻而易举。”

  和刚才相比,柜台小姐和周遭冒险者的惊讶程度较小,感觉得到众人看待安茜的眼神有了变化,

  “我们并非为了做那些只能获得几枚铜币的简单工作才成为冒险者的。我想挑战更高等级的工作。如果要见识我们的实力,就让你们瞧瞧吧。所以可以让我们接这个工作吗?”

  之前的敌意迅速减弱。因为重视冒险者实力的粗人大多理解安茜的话,这样实力的团队,还要从‘打杂’开始做起,难怪人家会不高兴了。

  只是旁边的崔佩茜和威灵顿则是在风中凌乱了,他们彼此的实力,彼此很清楚,什么时候达到大剑士水准,完全就是小丫头在吹牛逼。

  然而柜台小姐不同:

  “……非常抱歉,因为规定的关系,无法让您承接这个工作。”

  柜台小姐低头道歉的模样,让安茜忍不住流露出郁闷的神情。

  威灵顿和崔佩茜都忍不住松了一口气,虽然他们背靠阿维兰,这个任务应该可以完成,可是却很难达到历练的目的。

  “那就没办法了,我似乎太强人所难了,抱歉。”安茜也轻轻低头道歉。

  “那么你帮我选个钱最多的铜牌等级工作吧。除了张贴在告示板上的工作,还有其他的吗?”

  “啊,有的。我知道了。”

  柜台小姐起身,开始翻找起来。

  安茜自顾自拆了一根棒棒糖,有些小郁闷的吃起来,完全一副乖乖女模样,跟刚刚那样漫天吹牛B的小霸王截然不同。

  这个时候,大厅内穿来其他男子的声音:

  “那么要不要帮我们工作呢?”

  “什么?”

  忍不住发出低沉的恐吓声音。威灵顿以着好奇的目光望过去,只见那是四人组的冒险者,挂在脖子上的银牌闪闪发亮。

  “你们说的工作,钱多吗?任务完成后怎么分?”威灵顿和崔佩茜没有开口,安茜就拿下手中的棒棒糖,一脸期待的看着对方。

  “嗯!就是你刚刚那个任务,我们还接另外接银牌任务,合起来收益非常可观,至于利益分配,以最终贡献分配如何?”

  看似队长的男子开口回答。那是一名身穿轻铠,由许多条金属细绳交织,套在皮甲或是锁链衣外面的铠甲。

  崔佩茜再也克制不住,想要开口制止安茜的胡乱安排,可是她刚刚想要开口,就看到安茜一脸不善的盯着她,嘴型微动却没有发出半点声音。

  可是看到那个嘴型后,崔佩茜顿时脸色一阵通红,不敢正视安茜,直接保持沉默,这让阿维兰都忍不住好奇起来,这个小丫头怎么抓到人家的把柄。

  安茜点头说到:“我追求的正是钱比较多的工作,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不过还是先问一下到底是怎么样的工作吧?”

  听到他的回应,男子们请柜台小姐准备一间房间。

  那是类似会议室的房间,中央有张木制桌子,椅子沿著桌子周围摆放,男子们陆续坐到房间内侧的椅子上。

  “那么,请坐吧。”

  依照指示坐到室内的椅子上,阿维兰也默默坐在一旁的角落,他非常期待安茜的表现。

  除了开口闭口就谈钱外,其他方面只能用无懈可击来形容,比起威灵顿和崔佩茜好太多了。

  男子们的年龄相当年轻,看起来不到二十岁,不过没有半点稚气,有著不符合年纪的稳重感。看似随意,不过他们的位置与距离随时可以拿起武器。

  因为是无意识的表现,或许是在无数的出生入死当中养成的习惯吧。

  “那么在谈论工作之前,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吧。”

  刚才那名看似站是的男子代表发言。

  男子的外表是在王国当中最普片的的金发碧眼,虽然没有其他特微,不过五官端正。

  “你好,我是海星小队的队长米德龙·莫克二阶剑士。那个是队伍耳目的二阶盗贼波尔布。”

  身穿皮铠的金发男子轻轻点头示意。棕色眼瞳细得有点喜感。身型偏瘦,手脚特别细长,感觉有点像猩猩,只是猩猩没有这么瘦而已。

  “接下来是法师,队伍的军师霍克艾,也是二阶。”

  “请多关照。”

  他是这群人里最年轻的吧。轻轻点头的他虽已成年,但是脸上的笑容太过年轻,有著深棕色头发与蓝色眼睛。

  和其他成员的黝黑肌肤相比,他的肤色稍白,长相也是队伍当中最俊美的。并非男子气概的那种美,而是接近中性美。和其他男子相比,他的声音也比较高。

  不过脸上的笑容就像戴在脸上的面具,和装出来的笑容有所不同。

  只是阿维兰在用完侦查术后,看相霍克艾的目光有些古怪。

  跟这么一个姑娘呆在一个团队,另外三个同伴居然还懵懂未知,到底是小姑娘隐藏得好,还是三位同伴有些天然呆。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