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108:森林祭司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他是森林祭司费尔南德斯。会使用治疗魔法和操控自然的魔法,精通药草知识。如果身体有什么问题可以马上告诉他,他带有一些对腹痛很有用的药。”

  “请多关照!”

  嘴边长满豪迈胡须,体格魁梧给人野蛮人感觉的男子开口打招呼。

  “森林祭司是什么职业?”阿维兰有些疑惑问道。

  “信仰精灵族自然之神的神官职业。”米德龙笑着解答。

  “哦!”阿维兰只是淡淡应了一声后,自顾自坐在角落里。

  看来并不只是阿维兰,精灵族的手也伸到人族这里来,如今看来,难保克利夫大陆某些国家实际上就是精灵族扶持的傀儡,就如同阿维兰扶持埃辛城一个道理。

  “那么接下来轮到我们自我介绍了。他是我的老师阿斯兰,是为召唤师,我叫飞安茜,一阶法师,至于我哥哥和那个貌似我嫂子的女人,都只是一阶的剑士。请多指教。”

  崔佩茜顿时涨红了脸,想要开口反驳,却被安茜直接打断。

  “放心,我们虽然实力不行,但是一旦遇到危险,我老师绝对不会袖手旁观,以他的实力,圣阶之下无敌。”安茜又开始满嘴放炮,将米德龙他们唬得一愣一愣。

  威灵顿则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至少在他亲眼目睹下,就看过两个圣阶强者身陨奇卡城。

  至于那个百斩佣兵团团长,好似当成召唤祭品,召唤出一头魔兽,负责看守奇卡城的城主府。

  米德龙得到威灵顿他们的实力后,反应并没有太大意外,毕竟以他们的年纪,达到大剑士实在有些夸张,而他们真正目标,还是阿维兰这位大法师。

  “请多指教。”

  “好的,也要请你们多多指教。那么安茜小妹妹,你们直呼我们的名字就可以了。好,这么快就言归正传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接下来就来讨论工作吧。那个嘛,其实想请你们做的事情不算什么工作。”

  “那么……”

  听到崔佩茜发出诧异的声音,米德龙伸手制止,希望崔佩茜等一下再问。

  “这个工作是狩猎那个区域的海盗吗?”

  阿维兰看着桌子上的地图,非常详细的手绘地图,这应该长久出没在那里的人才能画出来,在想想他们冒险小队的名字,阿维兰瞬间恍然大悟。

  跟阿维兰一样的想法还有崔佩茜和安茜,只不过崔佩茜则是一脸想要发问的模样,而安茜则是一个乖宝宝模样舔着她的棒棒糖,对此居然保持沉默。

  “我们就是出自那个小村庄的冒险者,为了增加见识,我们来到冒险者之城,却没有想到……”米德龙剩下的话,没有说完大家也能猜到是什么。

  米德龙装模作样地咳了一下说道:“就是这样,等到了那里之后,我们会在周遭进行探索。因为靠近康普诺行省,应该不会有太强的海盗,我们再一路慢慢摸过去?”

  “……不会出现很强的海盗吗?”

  “的确有很强的海盗,但是不会出现在我们前往的区域,据说大多数强大的海盗都被整合起来,进行军事化整编,还能够在外围疯狂的海盗,都不在海盗军的编制范围内。”

  “海盗军,难道海盗们已经统合起了?”崔佩茜惊呼道。

  “是的,正因为他统合起来,才能够一鼓作气歼灭康达斯行省的王牌军团。”霍克艾无力说道,曾经的康达斯行省人,他们很清楚海盗们的战斗力,一旦真正意义统合起来,就算康普诺公国颠峰时期也需要忌惮,更别说如今了。

  “那我们现在去岂不是跟送死差不多。”崔佩茜一脸无语说道。

  难道冒险者公会以为依靠冒险者就能将海盗赶出康普诺公国。

  “我们只是在外围行动,并不触及康达斯行省内海盗军。”霍克艾连忙解释道。

  他们这一次行动,最关键是希望能够拉拢阿维兰这位大法师相助。

  “危险程度太高,利益需要重新分配,七三分账,不管战利品还是最后受益,你们三,我们七。”安茜忽然开口说道。

  崔佩茜惊呼道:“那疯了吗?”

  威灵顿也将求助的目光投向阿维兰。

  只见安茜轻飘飘说了一句:“富贵险中求。”

  “而且说不定能够得到什么意外收获也说不定。”

  “你啊!”阿维兰有些无奈说了一句。

  “收益可以接受,阿斯兰先生。如何?愿不愿意助我们一臂之力呢。”米德龙四人一脸希冀的看着阿维兰。

  阿维兰假装思考了一会儿才点头同意。

  “可以。”

  “欧耶!”安茜兴奋的跳起来。

  威灵顿和崔佩茜彻底无语了。

  崔佩茜小心翼翼用捅了捅威灵顿,小声问道:“真的是你们的老师?你们真的是亲兄妹?”

  “嗯!”威灵顿用着不明所以的目光看着崔佩茜。

  “没有,我怎么感觉你妹妹才是老师亲生的,你跟捡的似。”

  威灵顿顿时被连续暴击,居然无言以对,只能躲在角落里默默流泪。

  一直以来,阿维兰对待俩兄妹,的确有些偏心。

  ……………………………………………………………………………

  福佳行省境内。

  二王子也是非常果决之人,在得到雪琳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将伏特行省内的所以精锐全部抽走,随同还有伏特行省内的贵族领主,只有将这些人全部抽调走,才能保证伏特行省可以轻易易主,同时他与老宰相达恩斯亲临伏特行省。

  他想要见识这个绝望商会的会长,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能够短短时间内,扶持出一个埃辛城来。

  “这是伏特行省境内的主城?”

  刚刚踏入奇卡城,达恩斯就有些不敢相信,高楼大厦,车水马龙。

  虽然主城新建,以达恩斯的见识,一眼就能够看出,将来这奇卡城的规模绝对超过皇城。

  伏特行省他也不是第一次到来,当以往经过的任何主城,都是非常破败陈旧,福尔城和伏特城稍微好点,但也好的极其有限。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