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206:一声冷哼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对于死人,他从来不带半点怜悯之心。

  长枪点出,如同翻江倒海的蛟龙,闪耀赤霞,宛如彗星袭向满月,由下而上,散发恐怖威势,刺向洛瑞!

  轰!

  洛瑞狞笑,双手大剑横斩,剑光夺目,一声巨响,天空瞬间亮了一瞬。

  他就仿佛魔神般,滔天剑光将他包围了,如一轮璀璨的骄阳,散发锋芒,照耀十方!

  巴尔托夫脸色顿变。

  只觉手中长枪之上,一股无匹大力袭来,将他瞬间震飞!

  一捧鲜血飞洒。

  这一幕,仿若成了永恒,洛瑞一剑,凶光无尽,将巴尔托夫劈飞!

  巴尔托夫脸色有些苍白,震撼的看着傲立虚空,手持双手大剑的洛瑞。

  他可是圣阶后期的强者!

  按照以往康普诺公国的实力估计,圣阶后期强者在康普诺公国应该只有寥寥几人而已。

  怎么随便来一个人,就这么强!

  “杀啊!”

  就在此时,一支大军在步枪法师发威的时候,绕到朗新城守军两翼,突然杀至,气势冲霄、

  守军两翼残余部队怒吼,丝毫无惧,短短片刻,就与急速冲来的大军碰撞!

  但结果,却让他们目眦欲裂,无法置信!

  只是刚刚接触,数千名守军瞬间横飞,血洒长空,毫无阻挡之力,被一击斩杀!

  提耶夫震骇!

  轰!

  没有丝毫停留,大军冲锋,领头四千名大剑士精锐如神如魔,面色冷漠,手中双手大剑劈落!

  一片片剑光亮起,一名名守军士兵身首飞离!

  全部达至三阶大剑士的守望精卫,此时尽显峥嵘,横扫而过,无人可与争锋!

  提耶夫出手了,他清楚,他再不出手,剩余的部队,就要被屠戮殆尽了!

  他乃是初入圣阶修为,此时挥剑斩来,气势冲天,剑光横贯虚空,猛烈而霸道!

  “炎爆弹!”

  却正在此时,巴特身影闪出,双目漠然,古井无波,轻轻低喝,顿时,一枚快速旋转的火焰球从他手心射出,散发璀璨光芒!

  “什么东西!”

  提耶夫骇然,只觉眼前光芒一闪,下意识的就向着一侧闪躲,但左肩忽然一阵刺痛,然后整个天地间就陷入一片火红。

  提耶夫所在的位置爆发耀眼的爆炸,炎爆弹的威力笼罩了一整片天地。

  天空也开始落起火雨,覆盖范围的守军就算拼尽全力也无法冲到步枪法师的面前。

  “杀!”

  一直在后方观战的周瑜面无表情,下达命令。

  五万萨德克守军,与守望军团碰撞中完败!

  等到流星火雨散去,紧随在后的两个卫城军团,六万余人,立即蜂拥入城,如狼似虎,一路向着北城杀去。

  四千守望精卫在前,双手大剑横空,血光阵阵,一具具尸体横飞,血液飞溅,到处都是残尸,骨与血洒满长空!

  砰砰砰!

  碎石飞溅,一道道刀痕弥漫,仿若死神过境,没有任何士兵,能阻其脚步!

  无人可挡!

  巴特率领大军紧随,看着前方纵横驰骋,堪称无敌的四千守望精卫,心下也十分震动,虽不是第一次见到,但每一次,都让他心底震撼!

  如此士兵,如有十万,第五区域数十个国家,都可无惧!

  同时巴特也非常清楚,军团的实力正在逐渐增强,如今想要加入守望军团的最低标准是一阶,说不定不久之后,标准再有提升。

  虚空之上,巴尔托夫霍然扭头,看着朗新城内血战,目中散发骇人精芒,杀机冲天,让人惊憾!

  “该死!”

  他面色冷到了极点,浑身无匹气势爆发,没有任何犹豫,长枪抖动,枪芒耀空,再次向着洛瑞杀去!

  他心中已经明悟,此刻形势危急到了极点!

  如果不尽快拿下眼前家伙的人头,到时候攻入城中的强者与洛瑞里应外合,他必死无疑。

  “此战,朗新城守军必灭!”

  洛瑞大笑,粗狂的面容杀机充斥,手中双手大剑翻转,双瞳血红,一剑怒斩!

  巴尔托夫怒吼,条条青筋冒起,他脸色都显得格外狰狞,枪意凝聚,刺出极限一枪!

  在他身后,一柄长枪虚影浮现,锋锐之极,仿若可将这天都捅破!

  道道赤红枪芒弥漫长天,将虚空都染成了赤红之色!

  “哼!”一声冷哼忽然响起。

  “噗!”

  巴尔托夫踉踉跄跄,倒飞百米,一口鲜血再次喷出,脸色变得极为惨白,身躯之上,横七竖八,五六道剑伤横陈,血肉翻涌,浑身被鲜血染红。

  但他无惧,面色依旧冰冷,目中杀机不减,死死的盯着百米之外,嘴角微微淌血的洛瑞。

  “你不错!”

  洛瑞大喝,他如今也是圣阶后期,寻常圣阶后期的强者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但此刻,巴尔托夫明显比之寻常圣阶后期强者要厉害不少!

  如果不是关键时刻周瑜那一声冷哼,洛瑞已经身首异处了。

  “再来!”

  洛瑞怒吼,如同猛虎下山,气势凶猛霸烈!

  如今对手在周瑜那一声冷哼下被重创,如果自己还不能杀了他,那也没有必要继续活着丢人现眼了。

  残月高挂,缕缕月光被他凝聚,清冷绝世的一剑斩出!

  剑意冲霄,锋利到了极致!

  这一剑,他用尽了全力,赌上全部荣誉!

  如一抹血红的剑光,横掠长空,速度快到极限,一闪之下,就临近了巴尔托夫身前!

  “吼!”

  巴尔托夫大吼,脸色坚定的可怕,没有丝毫动摇,长枪抬起,如龙刺出!

  他不仅仅灌注了浑身斗气,更是超越极限,激发气血,滚滚气血之力,如岩浆般,被他打入手中长枪,无敌的气势冲天,仿若一枪之下,可以刺穿万物!

  枪芒横天,仿佛化作了一条真龙,张牙舞爪,咆哮而出!

  铛!

  剑与枪交击!

  这一击他很清楚,如果挡不住,他就必死无疑,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他已经找到逃跑的理由,就算空手而回也没有关系,因为刚刚那一声冷哼,绝对是传奇强者发出,才能对他造成这样恐怖的伤害。

  他必须活着将消息带回去,不只是传奇强者的消息,还有康普诺联邦的新式武器与全新的战斗方式。

  两人俱都脸色狰狞,死死的看着对方,空气发出剧烈爆响,滚滚如雷,向着八方扩散!

  “死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