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207:学院之风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洛瑞狞笑,发出雷声爆喝,看到一个空隙瞬间,微微一个变相。

  “这不可能!”一声绝望的惊呼。

  一颗头颅飞起!

  洛瑞呼呼喘气,嘴角鲜血滴落,但却露出开心的大笑,这是他来从军以来,斩杀的最强之人!

  酣畅淋漓!

  “杀!”

  没有犹豫,他脚步踏出,立即向着下方冲去,双手大剑璀璨如骄阳。

  整个朗新城被洗劫一空,被洗劫的不只是财富,还有人口。

  二十数万人就这样浩浩荡荡被迁移进特兰高原。

  等到带着援军赶来赖米恩侯爵气得将活下的逃兵全部处决。

  “整军备战!”

  赖米恩发飙完,很快冷静下来说道。

  虽然逃兵都被处决了,但是他还是得到不少重要的情报。

  比如恐怖的魔导炮,与奇怪长枪的法师。

  构造出全新的战争模式,完全是一种可以以少胜多的新战法。

  如果能够掌握这种战法,说不定他也有机会入住萨德克王宫。

  赖米恩心中的野心不断膨胀,看向特兰高原的目光越发锐利。

  他虽然谨慎,但是不代表他怯弱。

  以前他只是不愿意跟血腥教堂那些疯子战斗,如今特兰高原防守空虚,对他而言,是个机会。

  相比地广人稀的特兰高原,他的领地人口已经超出领地的粮食产出,每年单单是购买粮食的金币就让他头疼,如今正好可以用来消耗。

  ……………………………………………………………………

  凛冬之海学院。

  安茜小心翼翼的穿过学生会的巡逻队,蹑手蹑脚从楼道穿过,往学院外墙跑去,当他距离外墙不足数米距离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忽然响起。

  “安茜,上课时间,你这是要去那里?”

  安茜顿时流露出苦瓜脸,有些难过的转过头。

  “院长!我肚子疼,我想要回家。”

  王昭君看着正捂着肚子,一副痛苦万分的模样,如果不知道她的人,绝对会被她楚楚可怜的模样给骗了。

  可是王昭君却很清楚,只不过是安茜想要逃学的小把戏,开学到现在不到一个月,安茜以肚子疼和头晕等理由,翘课超过十次,在这样下去,最后还是惊动了王昭君,这也是王昭君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如果继续再这样下去,再过一个半月的期中考,小丫头不领几个大大的鸭蛋回去给阿维兰,都觉得不可能。

  “看来很有必要跟阿维兰大人说一下了。”王昭君说完,作势拿起手机模样的东西,安茜飞快跳起,将王昭君的手给拉下来。

  “哈哈,院长我感觉我好很多,我马上回去教室。”

  看着速度飞快,身上敏捷得不像话的安茜,王昭君无奈苦笑。

  她有种感觉,阿维兰大人一世英名,都会被安茜这个小丫头给丢光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人因此而迁怒安茜,就连阿维兰本人,对于安茜的所作所为,也时常流露出无奈的苦笑,可是对她的疼爱却丝毫不减。

  安茜就是整个绝望魔堡唯一的缺陷,也是最可爱的缺陷。

  往教室回跑的安茜,则是一脸头疼的看着蔚蓝的天空。

  “天气这么好,不去摸鱼太可惜了。”

  在神梦想学院,威灵顿跟安茜两个截然不同的画面。

  身为神梦想学院的模仿学生,威灵顿除了学习就是修炼,成为神梦想学院名副其实的天才。

  如今已经达到四阶剑师,虽然境界比起其不少学生还要差了些许,可是进阶速度却是名副其实的第一。

  当初跟威灵顿一起进入学院的崔佩茜、米德龙与霍克艾三人。

  三人才刚刚突破三阶,那个时候实力比他们略差一筹的威灵顿已经将他们彻底给甩远了,也让两人心悦诚服,成为威灵顿第一批追随者。

  学院的公布栏上。

  贴着萨德克王国与康普诺联邦日渐恶化的新闻,还有时不时发生的边境摩擦。

  神梦想学院的学员基本上都是剑士,将来或多或少要进入军队任职,对于萨德克王国大多数人都报以不满态度。

  卡罗素随着艾蒂尔刚刚来到神梦想学院,因为半路上出现问题,错过报名时间,艾蒂尔只能搬出萨德克王国,请求学院给他们一次入学机会,当然还要付出高额的学费。

  可是尽管,如此很多人学员,都对卡罗素极其不满,都认为他依靠萨德克王国威逼学院。

  在卡罗素接受考核时,正好赶上下课时间,整个学院超过一半的学生,围拢在测试台。

  测试台就是学院招生时开启的平台,开学时招生,就算有多么惊才绝艳的新生进入学院,也没有吸引过这么多人。

  这一次之所以这么多人,原因很简单。

  来者是萨德克王国的天才学员,第五区域的霸权王国,名副其实的大国。

  不是如今新生的康普诺联邦所能抗衡,特别是如今与萨德克王国日渐恶化的关系,彼此之间必有一战。

  神梦想学院与凛冬之海学院除了教导日常训练与战斗技巧外,还教导各门知识课程,只不过这些知识课程是可以选修,只不过其中还有一门必修课,只要进入学院就必须学习,每个学期都要考试,学分占据严重比例。

  那门课程名为思想政治课。

  思想政治课用一定政治观点、道德规范,对其学生施加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的影响,使他们形成符合一定社会所要求的思想品德的社会实践活动。是国家在军队以及国家教育系统中所进行的爱国理论教育,使学生了解并掌握国家的基本内容,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并转化为拥护党国家的实际行动,培养联邦的公民意识。

  不得不说,阿维兰的强加入这一门课程,对于学员有着显著效果,特别是康普诺联邦的学生,对于康普诺联邦的热爱与忠诚,丝毫不比所谓的爱国人士差多少,这就是思想觉悟。

  身为最近与康普诺联邦不断产生摩擦,随时可能爆发战争的敌对国家的学生想要进入学院,自然引起许多学生的不满与仇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