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253:守护者议会强者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蛮族古国蛮都如今已经被祸野族给占领,整个蛮族古国也被祸野族控制了大半,吸收了诺大的蛮族古国,祸野族实力大涨,唯一缺陷就是顶级战力还偏薄弱。

  这段时间志得意满难多里正惬意的喝着蛮族酿制的果酒。

  “什么?!!”

  原本满脸笑容的难多里脸色巨变,猛然站起,脸色变得格外狰狞,双眼之中,陡然冲出一道骇人的目光。

  他一挥手,狂风呼啸,就将那名祸野族强者拉到近前,满脸冰冷的看着他“你说什么!!”

  一股滔天的杀意在整座城池弥漫,让无数祸野族战士惊骇,瑟瑟发抖。

  他们不清楚,是什么事,让难多里大长老如此震怒。

  “大长老!”

  这名祸野族强者悲痛大喊。

  手一松,难多里将其放下,面上有无尽杀机在汹涌,半神气势爆发。

  “是谁!是谁杀了我族孩儿!!”

  他血红着双眼,带着万古不化的寒意,死死的盯着这名祸野族强者。

  “大长老,是康普诺联邦!是康普诺联邦!六十万孩儿,都是葬身在康普诺联邦的军队手中!!”

  祸野族强者嘶吼,用尽了全身力气。

  静,死一般的静。

  随着他的声音传遍全城,整座主城都一瞬间安静了。

  无数祸野族战士睁大了眼睛,无法相信耳中听闻的这一句话。

  六十万族人死了?葬身康普诺联邦军队手中?

  所有祸野族战士,不管是二阶境界的普通族人,还是四阶、五阶,乃至圣阶境的强者,都难以置信。

  甚至还有两名半神存在从城中闪出,带着一阵轰鸣,疯狂的向着难多里处冲去。

  “复仇!!”

  随即无数祸野族战士双目通红,一道道疯狂嘶吼响彻天际!

  这里的四十万祸野族战士,都是最为精锐的战士,随同在城内还有近千万普通蛮族人,其中有百万蛮族大军,虽然数量重多,可是实力仅仅只有四十万祸野族战士的一半而已,这也是为什么祸野族能够这么快接管蛮都的原因。

  这些普通蛮族战士在得知祸野族遭受重创后,虽然一个个面无表情,可是心中却暗暗窃喜。

  “我听说了,原先几个战败的蛮族部落全部投靠了一个叫绝望魔堡的势力,好似隶属康普诺联邦。”在一处秘密据点内,几个蛮族战士围在一起,交换情报。

  “这么说,他们可能愿意接纳我们了。”有蛮族战士惊喜说道。

  “可能性非常大。”

  “那就这么决定了,我们继续装作臣服祸野族,隆多你带领族中妇孺从密径穿过来,前往绝望魔堡请求投降,告诉绝望魔堡等到与祸野族交战时,我们愿意从中接应。”领头之人语气坚定的说道。

  其他人也赞同点点头。

  他们不得不反。

  这些祸野族比起原先的蛮族贵族更加过分,完全不将他们当人看,完全当成奴隶看待,甚至肆意屠杀他们族人,至于原本的八位传奇强者,头骨早已经被难多里做成酒杯。

  …………………………………………………………………………

  祸魔族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攻占了亚太斯帝国,祸魔族的强者正在亚太斯帝国的皇都内大肆杀戮掠夺。

  很多人族被他们当成两脚羊给圈养起来,时不时就抓出一批两脚羊当众烤着吃。

  原亚太斯帝国皇宫,不少祸魔族正在举办篝火晚会,周围篝火上都烤着十几具人,活生生的人被他们乳猪烤熟,旁边还有祸魔族正在个‘烤肉’上酱汁。

  “我跟你们说,我前几天了一串刚刚满月的人族小崽子,那个味道,真是没得说,那个肉真是嫩。”

  ……

  在一群祸魔族强者高谈阔论时。

  “嗯?”

  鬼魔隆放下手中的人族大腿,凶光四射的双目抬起,看向天空,杀意如潮。

  那里四道身影从天边踏步走来,气势磅礴而浩瀚,仿如四座神山,俱皆面无表情!

  四人身穿一袭淡金骑士盔甲,气质出众,背后的披风随风飘舞,散发着恐怖气势。

  四人一语不发,面色各有不同,有的冷酷,有的霸道,有的妩媚,有的妖异,几秒钟时间,四道身影傲立在皇宫之巅,淡漠俯视。

  无数正在玩乐的祸魔族战士抬头,杀机凛冽。

  “人族半神强者?”

  鬼魔隆冷冷看着,目中有森然杀意。

  在他身旁,两道身影屹立,气息摄人,目中冒出如火山喷发般的滔天怒意,死死的看着上方四道人影。

  该死的人族!

  “祸魔族?你们这些勾结魔鬼的败类,也该为你们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了?”

  四道人影中,其中一人突然怒斥道。

  “嗯?你是什么人?!居然知晓我族之事?”

  鬼魔隆浓眉微挑,杀机冲霄,踏步走上天空,与四人互相对峙。

  “人族守护者议会!”

  为首的大汉威严喊道。

  “哎呀居然是克利夫大陆四大势力之一的守护者议会啊!我们好怕啊!既然你们来了,就留下吧!我还没有吃过人族半神的肉呢!”

  鬼魔隆脸色越加冰冷,身上杀意沸腾,再也忍耐不住,当下出手。

  在他身后,另外两名祸魔族半神,身躯闪动,气势凌空!

  人族的守护者议会之强大,他们早就有所耳闻,既然在这里遇到就必须强势出手解决,然后接回去通知背后的魔鬼君主,为随时可能出现的人族神明做准备。

  “你们不会以为半神的实力都一样吗?”为首的大汉看着冲上的三个祸魔族半神,忍不住一笑说道。

  “记住杀你们者,守护者议会勒布朗·詹姆斯。”

  轰!

  詹姆斯宛如神明,轻轻甩了甩手,带着淡笑,看着冲的最快的鬼魔隆。

  在他身后,一团血雾凌空爆碎,散发骇人血芒。

  一缕缕半神气机,正急速消散,景象可怕到了极致。

  而在不远,另一名祸魔族半神,在另外一位金色骑士的铁拳之下,仅仅坚持了三个回合,就被一拳击杀。

  头颅爆裂,残尸坠落,血雨飘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