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487:拉拢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听到阿维兰的话,周瑜有些无语说道:“如果只是这样,我自然不会向阿维兰大人提出来了。”

  阿维兰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下意识停下脚步。

  “说说你从情报中分析出来的东西?”

  周瑜点点头,将一份水晶球交给阿维兰,里面记载着诸神黄昏战场的形成。

  那是源自上古诸神战争遗留下来的一处古战场。

  阿维兰看到这一幕仿佛感觉到什么,下意识看了周瑜一眼。

  周瑜又将另外一枚水晶球交给阿维兰。

  那是关于历届诸神黄昏爆发的时间与地点,其中最上古那一场,居然将整个众神大陆都个打崩了,一大片大陆在十二位主神的轰击下分崩离析。

  “荒神群岛!”

  看到这一幕,阿维兰脱口而出说道。

  “没错!”周瑜点点头,又将最后一枚水晶球交给阿维兰:“阿维兰大人,你继续看下去,或者就能明白了。”

  阿维兰点点头,安静的看下去,当他彻底看完时,脸色微微一变。

  所谓的诸神黄昏居然是一场清理众神大陆神祇的大扫除。

  每一次爆发战争的理由根本找不到,仿佛无缘无故就打起来,然后规模越演越烈,最后燃烧整个诸神大陆。

  “这是有预谋?”阿维兰下意识看向周瑜。

  周瑜点点头说道:“自然是有预谋,而且其身份非同一般,要不然十二位主神也不会全力配合。”

  “至高神?”

  周瑜摇摇头,情报有些他也不好判断。

  “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诸神黄昏应该会在不久后爆发,这才引得如此多神祇纷纷行动起来。”

  阿维兰脸色万分凝重,有些后悔前来众神大陆了。

  “那我现在?”阿维兰询问道。

  “走一步看一步,如今我们已经入局,想要撤回荒神群岛已经不可能,甚至可能将战火蔓延到荒神群岛。”周瑜一眼就看出阿维兰的打算,连忙摇头劝解道。

  阿维兰有些无语的看了周瑜一眼。

  “只能这样了。”

  …………………………………………………………………………………………

  “听说转身神王死亡骑士神王被一名自然神殿的人给杀了?”

  在这方世界未知的另一处所在,一群人也汇聚在一起。

  “没错,那名自然神殿的天骄能杀了死亡骑士神王,实力应该不弱,最少上位神巅峰,甚至半步神王,倒是可以拉拢!”

  一名神情沉着的青年男子开口,这是一位自然神殿的天骄,出身于精灵族。实力莫测,在这一群人中,地位不低。

  “既然如此!美琳,你也出自布斯坦域自然神殿,就由你前去拉拢!”

  站在诸人中央,一名满头绿发披散,尖尖耳朵高高竖起,神情坚毅的精灵族神祇开口了。

  “好。”

  一袭绿衣,身姿完美,脸容倾城的美琳点头。

  “根据神殿传来的情报,诸王神殿神秘莫测的三位大主教,极有可能是神王中后期转世。”

  “至于转世的神王,应该超过二十名,除了倒霉的死亡骑士神王,其他如今应该都达到了半步神王,甚至神王境界。”

  “不过我们也不必会心,因为我们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众神意志气运所钟的神祇,那些老怪物,早已被众神抛弃,迟早会被我们踩在脚下!”

  绿发精灵继续说道,神色坚定,哪怕他们自然神殿中,同样有老怪物转世,但他也没有丝毫动摇。

  这个璀璨的时代,应该属于他们!

  “阿维兰大人!”

  吕布脸上露出一丝喜色,看着与周瑜一同而来的阿维兰,连忙行礼。

  来到这诸神黄昏战场已经七天,总算与阿维兰大人汇合了!

  “奉先,看来你在这诸神黄昏战场收获颇多?”

  看着浑身隐隐透发出一股深不可测气势的吕布,阿维兰笑道。

  阿维兰估计如今的吕布已经达到半步神王了,比起有着本体作弊器的他,还要强上一丝丝,这让阿维兰有些妒忌起来。

  吕布点点头,将一个储物装备递上来。

  “这是我这几天收集的宝物,只不过很多属下都用不上,也用不了。”

  阿维兰下意识眨了眨眼睛,打开储物装备一看,顿时无语了。

  一大堆天灵地宝不说,染血的上位神器就有上百件,吕布这要杀多少人啊!

  查看一下天骄积分排名,吕布一个人的积分就超过阿维兰与周瑜的总和,原本有些沾沾自喜的阿维兰顿时被打击得体无完肤。

  “这诸神黄昏战场极品宝物很多,神王遗物也得到几件,可惜被手中的手表限制,基本基本只能看,不能用!”

  吕布一脸郁闷说道。

  “如果可以的话,里面那枚神王结晶让我炼化,十有**可以突破神王境界。”

  对此,阿维兰与周瑜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终于有地方可以比过吕布了。

  阿维兰二话不说,就直接帮吕布封印了监视手表,让他可以大摇大摆炼化神王结晶,由周瑜在旁边护法,就算结晶内蕴含的神王残魂,也无济于事。

  阿维兰看着吕布静坐感悟,也跟着将他得到的神王结晶取出来。

  一开始,阿维兰还没有太过在意,可是如今才发现他得到的神王结晶有些大。

  足足是吕布的两倍有余,比起周瑜闲散数枚结晶不知道珍贵多少倍。

  可是正因为结晶巨大,里面蕴含的神王残魂就越强。

  甚至拥有完整人格的神王残魂也不例外。

  周瑜看到阿维兰盯着神王结晶许久,忽然开口说道:“阿维兰大人,如果里面蕴含的神王残魂拥有完整人格,或者我们可以与他谈谈。”

  “谈谈!?”阿维兰有些意外的看了周瑜一眼。

  “没错,我们现在需要人手,而且可以从对方身上得到一些重要的情报。”周瑜非常淡定的说道。

  阿维兰听完直接翻了一个白眼,直接将神王结晶丢给他。

  “来来,这事交给你去安排,我学习学习。”

  听到阿维兰那略带逾越的语气,周瑜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

  他知道提建议,并没有说一定要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