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488:骑士神王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周瑜只能硬着头皮将神王结晶给炼化,果然与他预料的没有任何两样,还未炼化,就被忽然出现的神王残魂给侵蚀。

  只不过这一次与上一次不同,他不需要动用太多的信仰神力,就将对方给压制下去,或者应该说是对付有意识的放水。

  “新的一届诸神黄昏开始了!”

  将对方的神魂给压制住,庞大的圣光很快将对方的浑浊的残魂给净化,很快露出一个精壮,浑身长满肌肉的男人。

  他看着周瑜一身打扮,叹了一口气问道。

  周瑜顿时松了一口气,这一点跟他预料的几乎没有任何两样。

  “没错!请教阁下!”

  中年男子好似陷入回忆之色,许久才开口说道:“骑士神王兰斯洛特!”

  周瑜顿时睁大双眼,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普普通通的中年男子。

  骑士神王兰斯洛特,是上一代骑士神殿的神王,上位神王的恐怖存在,其强大的防御力,就算是巅峰神王也没有办法轻易拿下。

  按道理,身为上位神王的他,不应该陨落在上一次诸神黄昏之中。

  要知道上一次诸神黄昏爆发,大多数上位神王都没有陨落,只要寥寥几个倒霉鬼。

  “呵呵,你怀疑也很正常,看你这个年纪,对于诸神黄昏到底是什么性质还不太清楚,自然想象不到当时的情况。”兰斯洛特摇摇头,自嘲说道。

  “一场众神大陆的自我清理!”

  周瑜想了一下后说道。

  “错了,你……”

  原本想要卖一个关子的兰斯洛特忽然一愣,不可思议的看着周瑜。

  因为周瑜所猜的情况,与他想说的差不多,只不过性质更加恶劣一点。

  “不可能,你怎么知道?”兰斯洛特惊呼出声,脸色有些狰狞。

  周瑜笑着将几枚水晶球交给兰斯洛特,淡淡说道:“从里面推断出来。”

  兰斯洛特只是看了一眼水晶球内所蕴含的情报,顿时明白得七七八八,特别是周瑜有顺序的将水晶球送上来,让他更加快明白其中的关键。

  “这个年轻人的智慧真的惊人,比起当年的智慧女神也丝毫不差。”

  “既然你已经清楚了,应该知道不久之后,自己将要面临的危机吧!”兰斯洛特淡淡说道。

  他想要说服眼前这个年轻人,让他加入反抗诸神的巨大阴谋

  “当然,所以我才决定召唤你出来,目的除了确定这些事情外,就是希望你能够加入我家主人麾下,为他效力,一同对抗这个巨大的阴谋。

  兰斯洛特忽然有种很累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他想要说的一件事,都会被周瑜给提前说出来。

  “你家主人?你们想要对抗整个众神大陆?”兰斯洛特嗤之以鼻说道。

  万神殿到底有多强大,也只有曾经加入他的兰斯洛特才能知道,根本不是他们这些年轻神王所能够理解。

  “对抗万神殿,并不是一两个神殿联手就可以对抗的。”兰斯洛特有气无力的说道。

  “这个在下自然清楚,所以才要与阁下联手,我们暗地里发展,让一直与万神殿对抗的势力大头阵,而我等只有从背后为其周旋,增加活动空间……”周瑜的话没有说完,兰斯洛特就已经明白他话中的意思。

  当年他们就是因为运动范围太窄,最终被万神殿一点一滴蚕食。

  如果他们运动范围再大一些,万神殿背后又有一个强大的神殿支援他们,时不时给他们制造出运动空间,就算无法颠覆万神殿,也至少可以让万神殿疲于应对。

  “说说你背后的神殿?”兰斯洛特有些心动,但是绝对不会那么轻易答应,他想要知道周瑜背后的神殿实力。

  “圣光神殿!吾神的实力大约在初入神王左右,神殿内大约有二十几位神王。”周瑜想了一下后说道。

  阿维兰的实力忽悠不了,可是底下神王的数量却可以忽悠。

  实际上如今绝望魔堡所在的神光神殿的神王,除了阿维兰外,也仅仅只有两人而已。

  听到有二十多位神王,虽然从来没有听说过圣光神殿的名讳,但是至少还算是满意。

  这份实力虽然无法与万神殿对抗,但是小心一点,在万神殿背后搞点破坏,那绝对没有问题。

  “那你说说怎么和我合作?”

  “给你制造一个神体,以这枚神王结晶有根基,让你死而复生,只不过重生之后的实力,没有巅峰时期那样强,但是可以保证在神王境界上下。”周瑜想起阿维兰那逆天的召唤神术与扁鹊的复生神术。

  兰斯洛特听完双眼顿时一亮,只要能够复生,他就有把握修炼回巅峰的实力。

  这一点就跟那些转世重生的神王差不多,只不过他的基础更加好。

  有前世的神王结晶辅助,复生之后直接是神王,然后借助其感悟与神力,只要信仰神力足够,他可以轻易再次突破。

  唯一让他头疼的信仰神力。

  “关于信仰神力的问题,你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吾神掌握了许多荒神群岛,在众神大陆也占据了一点地盘,再加上人造人界,信仰神力根本没有问题。”周瑜非常自信说道。

  兰斯洛特则是没有太过在意,原因很简单。

  荒神群岛的信徒每一个提供的信仰之力,连众神大陆的十分之一都没有,他真的有些看不上,至于人造人界,他更加看不上,大概只有二十分之一。

  周瑜自然看出兰斯洛特的不屑。

  “可以让你感受一下吾神的信仰神网。”周瑜说完就在兰斯洛特面前释放出绝望魔堡的信仰神网。

  只是初步接触,原本不屑的兰斯洛特一脸震惊的看着周瑜。

  “这些信仰神力都是依靠荒神群岛与人造人界所能提供?”

  兰斯洛特一副我书读的少,别骗我模样说道。

  周瑜也是很无奈。

  前段时间检查信仰神网的时候,他也被信仰神网中的庞大信仰神力给吓得了。

  原来荒神群岛在慢慢融合后,除了增加克利夫主岛所有人的实力,还大幅度增加了他们信仰之力的强度。

  如今克利夫大陆上信徒所提供的信仰之力,大约是众神大陆信徒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