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492:主神殿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该死!该死的蝼蚁!”

  亚朵暴怒。

  这些在他前世眼里,不过就是蝼蚁的人物,此刻居然将他的同伴击杀!

  这对于他来说,就是奇耻大辱!

  “可恨!可恨啊!!”

  亚朵仰天咆哮,他转世至今,都从没有如同此刻般,感觉憋屈!

  他被吕布给拖住,虽然身上的准神王盔甲护佑,吕布一时半会也很难伤他,但也将他限制在了这一片区域,对于同伴根本无能救援!

  “这是你们逼我的!”

  “同归于尽,也要将你们斩杀!”

  亚朵脸色狰狞,右手一翻,顿时一枚凝聚着恐怖混乱神威的神格出现,他的眼中,闪过一丝丝迟疑,不过看着仅剩下自己一人,咬了咬牙。

  同归于尽比起一个人就这样被围杀要好上太多。

  这就是这些转世老怪物最难缠的地方,局势判断迅速,出手果断毫不迟疑。

  一旦确定败势就毫不犹豫自爆,也要将目标给拖下水。

  此时,美琳已经来到了不远处,尽管在吕布的恐怖攻势下,亚朵只能被动防御,但她依旧看到了那枚散发着混乱神威的神格,立即神色大变,俏脸都微微发白。

  “小心!那是合成的混乱神格!”

  “一旦自爆,百里尽毁,生机尽灭,就算侥幸逃过一劫,神格被混乱法则沾染,一段时间实力大降!”

  她急忙提醒道,与此同时,她的身躯急速后退,合成的混乱神格威力太大了,她之前很靠近,一旦爆发,连她都要受到重创!

  合成的混乱神格是一种十分诡异与残忍的‘武器’。

  将十数位混乱神格的神祇给残忍杀死,将他们的神格取出来,然后融合在一起,混乱本身就代表着无序,一旦强行融合在一起,也随时都可能爆发毁灭,只不过一直被神王强者所压制。

  这种武器,就算神王也不愿意沾上。

  “这应该是诸王神殿的一名主教!要不然,身上不会有合成混乱神格!”

  历届天骄榜争夺战,都有明确规定,任何参与争夺战的天骄,都不可从外界携带威力超越自身实力的一次性宝物,就算带进去了,也不能使用!

  这些一次性宝物,都是能够发挥出远超自身实力的恐怖威能!

  这方世界,自有法则监督,任何敢于违抗者,都会被法则毫不留情的轰杀。

  可惜这一枚合成混乱神格,是在进入诸神黄昏之后才炼制,根本没有这个限制。

  “合成混乱神格?”

  阿维兰目光一凝。

  没有丝毫犹豫,体内的空间神力快速向枪口涌去。

  “都去死!”

  亚朵狞笑。

  手中合成混乱神格瞬间被抛出,心念一动,想要直接引爆!

  不过就在合成混乱神格爆发的瞬间,一枚流光射中了合成混乱神格,然后已经爆发出耀眼光芒的合成混乱神格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无声无息,甚至连一丝声响与震动都没有传出,让神王都要恐惧的合成混乱神格就好似从未从未出现过般,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这……刚刚发生了什么?!”

  亚朵愣住了,脸上的狞笑僵住,呆呆的看着还保持举枪姿势的阿维兰,如同见了鬼般。

  合成混乱神格的威能他很清楚,不是一般的神术就能够转移,刚刚难道流光居然能将合成混乱神格给转移了,而施法者居然毫无影响?

  “魔神降世!”

  吕布冷漠的声音再次传来,整个人射向天空,化作一道流星向着亚朵轰去!

  亚朵还未从呆滞中回过神来,就被吕布给砸落地上,恐怖的巨大神威阵法出现在吕布脚下。

  一件变成白色的方天画戟不断挥舞,将他身上的神甲一片片砍落,颜色灰暗,没有了丝毫宝光。

  “啊……”

  亚朵惨叫,身躯在方天画戟的连连挥砍下,被一点点磨灭,化作了虚无!

  此刻四周,安静至极。

  如此恐怖的大战,自然引来了不少观战者,但此时却没有一人敢出声说话,所有看着这一幕的神祇,都咽了咽口水,满是敬畏的看着吕布。

  不管是转世老怪物,还是当代天骄,一名神王就这样陨落了,就连神位也被摧毁得一干二净。

  “好强!”

  美琳双目微眯,不论是吕布,还是阿维兰,都让她深感恐惧。

  哪怕实力相近,但她觉得自己无论对上哪一尊,能够取胜的希望都不大!

  “废话真多,一旦动真格却不堪一击!”

  吕布踏步走下,挥手间,五名老怪物的储物装备就落入了他的手中,随后恭敬的向阿维兰行礼,将手中的五枚储物装备递上。

  阿维兰微笑点头,很是欣喜。

  “还未多谢这位女神之前的提醒!”

  阿维兰看着从不远处迈步走来,身材修长,莹白瓜子脸,眼神非常有神的漂亮少女,有一股说不出的惊艳。

  “客气了,同是自然神殿的信徒,相互帮助是理所应当。”

  美琳一身华丽红衣,奢华又不失典雅。

  对方轻轻展颜微笑,异常的美,就如同是一名从画中走出的仙子,风华绝代。

  她那一双极为漂亮的双眼,有着些许疑惑的望着阿维兰。

  阿维兰的修为,她感应不出来。

  所以她很不解,刚刚将诸王神殿那名主教斩杀的男子,为何会对阿维兰如此尊敬?

  而且,她也听到了吕布对阿维兰的称呼。

  大人?

  难道眼前的青年,是一位一方势力的大人物?

  这让她很是有些不可思议。

  到底是自然神殿那方势力,可以培育出一尊实力隐隐比之她还要强出不止一点半点的神王妖孽?

  这让她心中有些不忿,也有些好奇。

  “不知这位女神如何称呼?”

  如今的阿维兰一看到美女就满嘴花花,反正嘴炮有不花钱。

  “自然神殿,主神殿美琳。”

  “不知阁下如何称呼?”

  少女盈盈一笑。

  她的目光,不露痕迹的看了眼吕布身后的周瑜和兰斯洛特,特别是不知何时出现的兰陵王,心中很是有些震动,但面上却没有表露出来,依旧轻笑着。

  不过心底,却对阿维兰警惕到了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