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493:分神殿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东部群岛,克维拉亚妮主岛。

  这里是当年东部群岛第一主岛,在龙族统治期间,这里成为整个东部群岛神祇的交易场所,繁华非常,如今却成为了整个东部群岛的主战场。

  双方上千神祇,数万半神,上百万传奇军队在这里厮杀。

  每天喊杀声不断,整个主岛大片区域都被一位平地,主岛上的民众纷纷逃离这座死亡之岛。

  此刻,在圣光军团营帐中。

  一道巨大光幕悬空,其内有一副景象展开,七八名形态不同的南部群岛的神祇正站在一座府邸内,不言不语,充满肃杀。

  很快,一尊浑身幽暗的中位神大步走来,他先向着其余异族点头,随后在诸人凝重的目光下,挥手取出一方庞大的阵法,空间之力浩瀚而汹涌!

  没有什么犹豫,一名名南部群岛神祇带着各自的军队踏步走入阵法中,身影消失,不见了踪影!

  “诸位,一共二十八名中位神、下位神一百余,次神三百多人,五十多万军队,准备动手吧!”

  诸葛亮看着南部群岛上间谍送回来的景象,脸色肃然,淡淡开口。

  “他们会从我军大营西部接近,就在大营百里之外迎敌吧!”

  芈月脸上,露出一抹冷淡的微笑,缕缕杀机浮现,虚空冰冷。

  他们早就听说众神大陆的繁华与神道昌盛,如果不是被荒神群岛的事情给拖住,他们早就跟着一同前往众神大陆了。

  听说吕布与周瑜都突破神王,更是让他们心痒难耐。

  赵云银盔银甲,手持银枪,轻轻翻转,顿时百鸟啼鸣,凤凰于飞!

  一丝丝火光在他周身震荡,一只凤凰绕着他飞舞,将他衬托得好似一尊火神,英武至极,俊朗万分的面容肃杀一片,剑眉星目,杀机冲天!

  “是时候一决胜负了!”

  诸葛亮低声轻语。

  “哈哈,就当战一个痛快!”

  今天五虎上将全部集合。

  张飞咧嘴哈哈大笑。

  在他身旁关羽、马超也纷纷露出了战意。

  “是时候开了一波炸裂的开场!”

  “诸位,还需小心,此战以芈月大人、马超将军、子龙将军、关羽将军为主,其余同僚为辅。”

  诸葛亮正色道。

  敌人实力还是很强,特别是众神大陆刚刚来派来增援,里面可是多了十几位上位神。

  ……………………………………………………………………………………

  以阿维兰的实力,感知力何等恐怖?

  如何会看不出来,眼前的少女,在这一瞬间身躯都绷紧了,心中对他们戒备万分。

  他饶有兴趣的看着少女:“在下阿维兰,出自沃兰尔主城的自然神殿。”

  听到阿维兰他们出身,美琳非常意外,她也是布斯坦域出身,自然知道排名第十的沃尔兰主城了。

  只不过以她如今的身份,还真看不上沃尔兰主城这样的小地方。

  “哦,原来你们都是分神殿出身,难怪我没听说你们的名讳。”美琳虽然戒备,但是却不失礼数说道。

  “哦,不知道分神殿与主神殿到底有什么关系?”阿维兰也饶有兴致问道。

  “实际上每一次分神殿挑选的天骄都会推举到主神殿修炼,主要主神殿不要的天骄才会遣返为分神殿。”美琳说道这里,目光炯炯有神的盯着阿维兰四人,希望从他们脸上看到一点她希望看到的表情。

  让她稍微能够找回一点优越感。

  “哦,原来如此!”阿维兰毫不在意的应了一声,知道了分神殿与主神殿的关系,他反而没了兴致。

  根本不打算给美琳秀出身的机会,感谢一声后,扭头就走。

  因为兰陵王刚刚给他传音,从周围的神祇中听到一处宝地,已经有很多神祇赶往那里,据说里面拥有不少神王遗物。

  “哎,慢着,等等!”

  眼看阿维兰一行就要离开,美琳顿时想起了自己前来的目的,连忙开口。

  她前来可不是为了向阿维兰打招呼,而是为了将阿维兰一行,拉入他们的队伍,加强自然神殿的天骄组的实力。

  相比其他人分神殿的天骄,主神殿的天骄更加清楚,在夺得足够的积分后,并不代表获得最终胜利,还要与代表神殿的其他天骄组队,与其他神殿擂台战。

  按照以往自然神殿的实力,这一届可以说是万年来最强,可是架不住这一届天骄的数量是以往的十倍,再加上那些转世的老怪物。

  自然神殿的队伍实在有些弱,就算到最后能够杀入擂台赛,可是能够组成擂台战的神祇绝对不超十指之数,这样的规模在擂台战上,将会很吃亏。

  “哦?你还有什么事?”

  阿维兰眉毛微挑,他有预感,诸王神殿应该不会放弃,这些老怪物都将这一时代看成他们的了,自己一行斩了对方一位神王,潜力不小,对方不会放任不管!

  美琳的绝美的俏脸白皙而细腻,比之最为珍贵的羊脂玉都要光滑,此时却微微郑重:“几位,你们将诸王神殿的主教击杀,已经与诸王神殿不死不休,诸王神殿肯定会继续追杀你们,下次前来的老怪物,就不会是初入神王了。”

  “而是下位神神王,甚至出动数位神王联手!”

  美琳的声音,清脆中也带着凝重,她说这话,倒没有危言耸听,众神殿与诸王神殿对抗也有好多年了,虽然以前一直都在暗处,但对于彼此,还是比较了解的!

  “那不知美琳女神有何建议?”

  阿维兰似笑非笑的看着美琳。

  美琳一开口,他就猜出了美琳的意图。

  对于加入自然神殿,阿维兰自然不会介意,可是他不会这样加入,而是等到最后,由神殿的主教级别,甚至大主教邀请,阿维兰才会加入,这样才能提高他的身份,将利益最大化。

  “在下希望几位,能够加入主神殿的队伍,队长与几位副队长,都是绝世妖孽,早已进阶神王,丝毫不差于诸王神殿的高层!”

  “几位只要加入了主神殿队伍,诸王神殿的虚神老怪物就不敢随意对你们出手了,要不然队长与几位副队长,也会专门猎杀诸王神殿的上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