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39:自己找死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当克洛里斯接到阿维兰大举进攻戈壁沙漠时,差点气得跳脚。

  沙虫异族到底有多难缠,只有跟他战斗过的人才知道。

  以自然神殿的实力,也仅仅只是逼退,将其禁锢在一片区域,想要彻底歼灭,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一旦战争延长下去,其他地区的沙虫异族也会赶来增援。

  那相当于与整个众神大陆的沙虫异族开战,就算生命女神也没有这个魄力。

  阿维兰一个刚刚封神的神主,居然敢对戈壁沙漠的沙虫异族下手。

  “真是个疯子!”克洛里斯怒骂一声后,沉吟许久,决定亲自前往增援。

  塔克戈壁内的沙虫主母可是位无限接近上位神王的存在,这么多年过,突破上位神王也不是没有可能。

  “这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家伙!”克洛里斯骂道。

  “传令,自然军团全体出击,目标塔克戈壁!”

  整个自然神城因为阿维兰的擅自行动,闹得鸡飞狗跳。

  特别是那些曾经参与过绿化行动的神殿成员,一个个脸色凝重。

  那一战他们自然神殿从四大神殿第一跌落下来,不只是损失了多少神祇与信徒。

  没有想到圣光神王才刚刚进入布斯坦域,就再起争端。

  如果再次被沙虫异族拖入战争泥潭之中,自然神殿的实力估计又要再次下跌,说不定这一次会直接被垫底的青春神殿给超越。

  当克洛里斯带领大军传送到德拉主城时,却被德拉主城的情况给惊呆了。

  整个德拉主城一片忙碌,德拉主城的分神殿的神职人员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传送阵大殿居然没有人看守与服务。

  “这是什么情况?”莱恩克鲁有些疑惑问道。

  阿维兰进攻塔克戈壁的消息是他传送回自然神殿,在得到消息时,他也被吓得不轻。

  可惜他实力太过低微,根本无法劝服阿维兰,所以才请克洛里斯出马。

  “难道战争已经蔓延到德拉主城来了!”有人惊呼出声。

  “没有道理吧!圣光神王神兵有第一天骄吕布与暗杀神王兰陵王辅助,没有道理败得那么快!”有人不确定的应了一声。

  在一阵怀疑的声音中,传送大殿的大门被推开。

  入目眼帘的是的沙虫异族俘虏,神殿与德拉主城的牢房都已经关不下了,剩余的沙虫异族直接被抓到神殿广场看押起来,由于人手不足的问题。

  整个自然神殿的神职人员与自然神殿的诚恳信徒都来帮忙。

  尽管所有人都万分忙碌,可是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

  骚扰他们德拉主城上千年的沙虫异族被一锅端了。

  整个塔克戈壁的沙虫异族正被快速清理出来,其他人在自然神殿牧师的带领开始治沙还林。

  “这是什么情况?”莱恩克鲁一脸震惊说道。

  整个时候,杰曼老爷子单手提着一个半人高的棺材走来。

  “启禀殿下,这是阿维兰殿下送给您的礼物!”

  莱恩克鲁在克洛里斯示意的目光下打开棺材,当他看到里面的生物时,倒吸一口冷气。

  “殿下!”

  克洛里斯下意识看过去,大脑轰的一声,不可思议的看着棺材内那双带着仇恨目光的沙虫主母。

  “雅丽思你也有今天!”克洛里斯忍不住笑起来。

  “万魔之刃!克洛里斯没有想到你麾下居然有如此强大的神王辅佐。”沙虫主母恶狠狠瞪了克洛里斯一眼,她虽然被封印了,可是在棺材被打开的瞬间,她清楚感受到整个德拉主城各地都关满她的孩子与族人。

  塔克戈壁已经彻底沦陷了。

  克洛里斯下意识皱起眉头,很显然,她对万魔之刃这把上古魔器也十分忌惮,难道阿维兰拥有万魔之刃!

  “这一次是我输了,我自知必死无疑,可是我孩子们都是无辜,可以给他们一个机会吗?”沙虫主母语气低沉问道。

  克洛里斯没有回答,沙虫异族与自然神殿的矛盾是天生不可调和。

  沙虫异族的生存环境是沙漠,必须沙化环境,而自然神殿则是致力与绿化整个大陆,让整个大陆都出于绿色海洋之中,两者不只是信仰不同,就连最终生存环境都是对立。

  从一开始就是不死不休,双方都没有妥协的可能。

  “我明白了!”沙虫主母看着沉默克洛里斯,淡淡说了一句。

  身上的沙系神力缓缓溃散,化作黄光回归沙虫异族的祖地。

  她已经必死无疑,唯一能够做到的将她一身的神力送回沙虫异族的祖地,以达到增强生存祖地的族人。

  因为她很清楚,不久之后,说不定自然神殿会再次爆发绿化战争。

  麾下拥有如此强大的神王,再配合上万魔之刃,就算祖地的上位神王老主母也不是对方的对手。

  德拉主城的沙虫异族在这一刻纷纷抬起头,他们看着头顶上散溢开来的黄色能量,那种熟悉感他们怎么也不会忘记。

  那是生育他们,哺乳他们的母亲的气息。

  “主母陨落了!”

  不知是那个沙虫异族哀嚎一声。

  整个德拉主城的沙虫异族纷纷跪倒在地,纵横布斯坦域数千年的塔克部落,就这样沦为历史。

  虽然黄光越演越烈,无数已经放弃希望的沙虫异族纷纷自杀,让自身的神力随着雅丽思的神力一同回归祖地。

  德拉主城的天空几乎都被染成了黄色,黄蒙蒙,带着一股无力的悲哀。

  克洛里斯深深看了天空一眼,挥挥手,雅丽思的尸体彻底化作砂砾,随风吹散。

  “阿维兰还让你带什么话过来?”克洛里斯目光宁静的看着杰曼。

  杰曼是自然神殿的老人,年轻时她也非常看好他,可惜最终只能成就上位神巅峰,阿维兰想要让杰曼过去圣光神殿当教宗的事情,克洛里斯自然听说了。

  如今圣光神殿很多事情都开始移交给杰曼负责。

  杰曼老爷子深深行了一礼说道:“殿下说了,希望礼物克洛里斯殿下会开心,等他回来,会亲自去拿当初您给他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