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40:新年快乐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很多人都猜到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尾。

  格雷机枪杖的威力的确更加恐怖,可是却不是那种一击必杀的攻击,而是恐怖的魔法攻击风暴。

  无数圣光子弹连绵不绝飞出,连成一条白色光线。

  赫克隆很清楚阿维兰的圣光子弹的威力,一两发还好,这么多下来,根本不敢硬抗。

  蕾雅尔投降,吕布在一旁虎视眈眈,赫克隆在魔法风暴攻击下,只能不断的移动,根本不敢硬抗。

  “好啦!克洛里斯这一次你们赢了。”赫菲斯托斯看着场上的闹剧,冷喝一声说道。

  他很清楚,就算赫克隆变身,也不可能是阿维兰与吕布对手,更别说阿维兰还掌握了这么古怪的神术攻击。

  那玩意看起来简单,可以却十分有效暴力。

  “赫菲斯托斯殿下!”赫克隆有些不甘叫道。

  “还嫌不丢人现眼吗!”赫菲斯托斯怒喝一声后,率先转身离开。

  赫伯呵呵直笑,就差笑得捂肚子。

  厄倪俄虽然脸色不善,可是看到赫菲斯托斯也如此下场,心里也不由得平衡了许多。

  “橘右京上去将蕾雅尔带回来,我们也走吧!”

  “胜负已定,这一届神司者由克洛里斯殿下担任!”生命神殿的教宗站出来,高声宣布。

  至于另外两位神主的离开,底下的神祇几乎都没有注意到。

  一时间整个生命神城都陷入欢呼的海洋之中。

  “阿维兰你先带人回去,奖励等我回去再给你们安排,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克洛里斯对着阿维兰说道。

  阿维兰无所谓耸耸肩,他很清楚接下来克洛里斯有的忙,毕竟四大神殿都由她统一管理,各种事务数无胜数,想要一时半会交接完是不可能。

  至于克洛里斯会不会过河拆桥,阿维兰非常肯定不会,就算其他几位神主也不例外。

  毕竟阿维兰可是他麾下最顶级战力,虽然这一次回去后,他要建立神殿,以后参加不了神司者之战,可是他麾下的吕布、兰陵王、周瑜,就算兰斯洛特战力都不容小视。

  ………………………………………………………………………………

  距离生命神城的惊天大战,已经过去三个月了。

  这三个月时间中,圣光枪神阿维兰之名,已经彻底的被众神大陆无数人所知晓。

  经过那场震撼天地的战斗,圣光枪神已将与之同名的第一天骄吕布以及毁城少女,远远的抛在了其后,成为一个如同传奇般的存在,名声直追大陆各个神殿的神主。

  那恐怖的魔法风暴,也是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噩梦,那种毁天灭地的气势,让人心神为之颤粟。

  这也让整个众神大陆开始流行起枪杖这种古怪法杖,偏偏这种法杖只有布斯坦域才会生产,大大刺激了布斯坦域的经济。

  圣光神殿就直接坐落在紫夜主城,与绿野神殿相邻,神殿才刚刚建立,绿野神王就亲自到访,身边还带着梅林。

  “恭喜圣光神王!”绿野神王虽然只是初入神王,可是神树的本身体质缘故人,让他们更加耐抗,生命力无限,大家又是自然女神麾下神殿,如没有必要,根本没有必要交恶。

  更何况绿野色的传播的信仰与阿维兰截然不同,两者根本无法产生摩擦,这也阿维兰最终将神殿选址放在紫夜主城的原因。

  “那里,以后还要多多依仗绿野神王您这位老前辈照顾!”阿维兰非常客气回礼说道。

  双方入座,彼此直接了当划分了信仰领地。

  紫夜主城内的所有人族地盘都归圣光神殿,绿野神殿依旧保持在原先那块地盘,只要愿意信仰彼此神殿,彼此都不能阻止。

  信仰绿野神殿,大多数是紫夜境内的森林异族,这些异族的信仰阿维兰看不上,自然不在意。

  至于人族的信徒,想要被绿野神殿拉走,阿维兰只是呵呵一笑。

  谁不知道圣光神殿发展之迅猛,只要发展起来,直接反客为主踩到自然神殿上也毫无难度,只不过阿维兰绝对不会那么做。

  同时阿维兰也决定将整个塔克戈壁给绿化了,就当是送给克洛里斯的礼物。

  圣光神殿建立不到一个月,就拥有十万狂信徒,这些狂信徒基本上都是欢乐街区的民众。

  在信仰了圣光神殿后,每日祈祷贡献信仰,短短一个月时间,尽半半神突破次神,不少次神也突破下位神,下位神突破中位神就足足有上百万,如今紫夜主城的上位神也成功突破两位数。

  圣光信仰神网的恐怖开始慢慢散播开来。

  圣光军团建立,军团最低成员实力是下位神,只要加入圣光军团,只要达到狂信徒境界,都会免费赐予圣光战铠一套,再加上特制枪杖。

  两者结合在一起,可是提升一个小境界的战斗力,而且还能收到圣光神王的庇护。

  虽然圣光军团的要求十分严苛,可是前来报名的神祇依旧络绎不绝。

  很简单,整个布斯坦域都属于圣光神殿信仰传播范围,紫夜主城人手不够,其他主城却不会。

  因为神殿初建,人手严重不足,各地分神殿主教全部又圣光军团中,信仰坚定,人格品性极佳的人担任。

  这个消息一出,踊跃报名参加圣光军团的神祇越来越多。

  原本在布斯坦域内各个神系的分神殿也被圣光神殿的大手笔给吓到了。

  在周瑜的统筹下,圣光神殿以着惊人的速度发展。

  圣光信仰神网也越来越庞大,在整个圣光神殿蓬勃发展的时候,他们的神主阿维兰,则是在庄严肃穆的神殿之内与他的妻子们玩起各种游戏。

  其中最让人意外的是赫敏这位海族女神,最晚跟阿维兰有关系,却是一个怀有身孕,这是最终惊动了整个绝望魔堡。

  亚瑟强烈阿维兰会克利夫大陆。

  他们这些绝望魔堡的老人,要好好护卫少主的诞生与教育。

  对于此事,唯一不爽的人就是芈月,每隔一段时间,就偷偷摸摸潜伏到圣光神殿,就算阿维兰身为神王,也都有种要被榨干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