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44:万魔之刃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瘦弱老人搓了搓手掌,对着阿维兰小心的恭敬道:“阿维兰殿下,您能否以自然女神的名义发个誓言?那个,不是我不相信您,您也知道,锻造神殿对于我而言有多重要,还请您见谅。”

  瞧得阿维兰那微沉的脸色,瘦弱老人慌忙道:“阿维兰殿下,誓言绝对不会对你形成半丝阻碍,你只要说,锻造神殿在没有伤害你或者你的朋友的前提之下,一定会守护到我们渡过诸神黄昏。”

  望着瘦弱老人那慌张的老脸,阿维兰眉头一皱,微偏过头望向周瑜,似乎是想询问他的意见,可周瑜实力比阿维兰还不如,对某些事也并不熟悉,所以只得苦笑着摇了摇头,用眼神示意阿维兰自己拿主意。

  阿维兰微微沉吟,既然周瑜都已经点头让我选择,显然他已经考虑周全了,要不然也不会交给自己选择,这才微微点了点头,为了将来掌控锻造神殿,一切都是值得的?

  转过身,对着自然神殿的教徽,在瘦弱老人那迫切的视线中发了个誓言,阿维兰淡淡的道:“这下你放心了?”

  “嘿嘿,多谢阿维兰殿下了,您的恩情,日后力子一定会加倍奉还的,我这就去安排锻造神殿和你们一起走,请放心我们一路上绝对不会给您添魔法。”瘦弱老人细小的眼瞳中跳动着兴奋,快步走出了营地。

  “那家伙,不会阴我们吧?”望着那急匆匆出去的瘦弱老人,阿维兰磨挲着下巴,问道。

  “大概不会吧,他应该很清楚你的能量,以锻造神殿的实力。根本招惹不起。”周瑜有些不确定的道。

  “谁知道呢!总觉得什么地方有点怪怪地。”阿维兰皱了皱眉,旋即轻声道:“不过为了一个锻造神殿,倒是值得一赌。”

  瘦弱老人出去了不久,便领着人大包小包排好队,随时准备离开。

  阿维兰与周瑜嘴角微抽,怎么感觉这个老头已经蓄谋已久,要不然东西收拾得那么快。

  “阿维兰殿下,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阿维兰麻木的点点头。

  “现在就可以!”阿维兰原本的计划需要改变,可是一想到锻造神殿可以锻造够数十件神王神器的神殿,应该知道万魔之刃。

  “只是出发前我想要问一件事!”

  “您请说?”

  “你听说过万魔之刃吗?”阿维兰以着极其平淡的口吻问道。

  可是听在瘦弱老人耳中,却让他的身体不住颤抖起来。

  最后身边的锻造神王站出来,脸色凝重问道:“你们见过至高魔器万魔之刃?”

  阿维兰与周瑜相视一眼,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

  “至高魔器?难道是至高神层次的神器。”阿维兰冷静问道。

  “没错!”锻造神王点点头说道。

  “万魔之刃是地狱与深渊至高魔神的武器,其威能极端恐怖,轻易可以斩杀巅峰神王,只有至高神才能与之匹敌,可是传说在第一次诸神黄昏的时候就破损消失,之后历经数万年时间,依旧不减修复。”锻造神王认真解说万魔之刃的由来。

  听到阿维兰与周瑜一愣一愣,绝望魔堡所蕴含的潜力与实力有点夸张了。

  这真的是搅局者吗?

  “万魔之刃乃是诸神黄昏之中最恐怖的魔器,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斩杀了上万神王,不只是地狱与深渊,众神大陆的神王也差点被屠戮一干二净。”锻造神王说到这里时,脸色也流露出惊惧之色。

  “这也是一直以来众神大陆诸神最关注的消息,只要有万魔之刃的出现,一定会前往查探。”

  “等等!万魔之刃这么厉害,那么这么多年以来,难道吗,没有魔神仿造吗?”周瑜好奇问道。

  锻造神王一听到仿制,就忍不住笑起来。

  “这么没有,不只是魔神,就连众神大陆的神王强者都或多或少仿制过,整个众神大陆现在流传的万魔之刃没有万把也有九千把,可是很少有万魔之刃品质达到神王神器,更别说至高魔器了了。”

  “甚至有一段时间,某些神祇为了陷害别的神祇,就到处散播着对方有万魔之刃,让万神殿的神祇前往调查。”

  阿维兰听到这话,也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听说万魔之刃除了威能恐怖外,而且造型也非常拉风,在下想要请锻造神王殿下帮忙仿制一把!!”阿维兰虽然松了一口气,但还是试探问了一句,他也想要看看众神大陆出产的万魔之刃与他手中的神器万魔之刃的差别。

  只是没有想到锻造神王却非常爽快的答应下来。

  “没有问题!万魔之刃最差的难度的杀戮上万魔王,至于制造材料反而不是什么稀缺资源。”

  阿维兰连忙表示感谢。

  既然地狱之行的目的已经达到,阿维兰自然不会再地狱继续逗留,至于吕布去处理狄丽妮的问题,阿维兰非常放心,甚至完全不需要担心。

  在绝对力量面前,任何阴谋诡计都是多余。

  ………………………………………………………………………

  洛基难要塞是一座坐落在两大巨山缝隙间的庞大要塞,巨大的要塞将山峦间的距离完全站满,依靠着山峦的险恶,形成一副易守难攻之势,在洛基难要塞之内,便是自然女神克洛里斯的信仰范围,而在之外,便是步入了冥王哈迪斯的冥域之中。

  作为这两大信仰地的交集之处,洛基难要塞自然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

  巨大的战场的中央分割线,极为诡异的将战场分为两大块面。

  在战场左边,是一望无际的翠绿森林,葱郁的绿叶泛着浓浓的生机,那巨大要塞的城墙之上,攀爬满了闪烁着紫芒的荆刺,而在战场右边,则是黑烟缭绕,死气沉沉,一道道阴魂发出的难听嘶鸣声,震得人心神发慌。

  在阿维兰解决了塔克戈壁后,彻底解决了自然神殿内部一块顽疾,自然神殿还没有来得及绿化塔克戈壁,冥王主神殿麾下的死神塔纳托斯就对自然神殿的区域发起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