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45:诸神黄昏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塔纳托斯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让自然神殿没有时间消化掉塔克戈壁,要不然等塔克戈壁彻底绿化,自然神殿不止是实力大增,还释放有了很多驻扎在塔克戈壁周围的神殿力量。

  在黑烟缭绕之中,一双双闪烁着绿色火焰的眼睛,正透出黑烟的遮掩,恶狠狠的望着那高耸入云的巨大城墙。

  天地之间,不知何时响起了沉闷的鼓声,一声声闷响的鼓声带着诡异的魔力,一旦钻进人耳中,便将会让人头脑眩晕。

  只很快,要塞内就释放出柔和的绿光,将这一股头晕目眩给驱除。

  一旦自然神殿的军队踏出要塞,失去自然之光的庇护,实力至少下降两成,而且也失去快速恢复的效果。而死神的军队一旦踏入要塞范围,自然之光的也会削弱对方一成的实力。

  一圈淡绿色的光芒忽然自要塞之中升起,迅速将整座要塞包裹其中,那沉闷的鼓声。被淡绿色光罩阻拦,进不得丝毫。

  一道淡绿倩影优雅地步上虚空,柔和的轻声。安抚着所有人的心灵:“不必害怕,在要塞内,我们是无敌。”

  “克洛里斯大人!”

  瞧着虚空上那美丽圣洁地女神,城墙上的众人在微怔了怔之后,满是虔诚的欢喝声,瞬间汇合成了一股洪流,震天般的响彻而起,最后甚至将那的沉闷鼓声遮盖了下去。

  望着其下那些脸色狂热而虔诚的信徒。克洛里斯轻轻的点了点头,脸颊上的薄薄青纱,让她多了一分出尘脱俗地气质。视线远眺,黛眉轻锁的望着那黑烟中,极为整齐的踏步声,正在模糊传来。

  “果然是出动死灵骑士呢!”克洛里斯轻声道,柔和地声音,响彻全城:“自然游侠,出动吧!”

  随着克洛里斯的音落,那矗立在要塞中的一颗颗参天巨树忽然猛的拔地而起,极大的树身急速凝缩,只是片刻时间。便在一片暴涨的绿光中,现出了本体。

  在满城惊愕的视线中,那一颗颗巨树,竟然直接化成了身披绿色皮甲的精灵游侠,在这些精灵游侠背后。还有一对颇为巨大的绿色叶翅,看这些游侠身上的皮肤,居然完全是由坚木所构成。

  一道道绿色影子飞快地自要塞中飞跃而去,然后没有丝毫杂音的整齐排列在半空之上,单膝跪空。等待着主人的命令。

  “这便是克洛里斯大人的王牌部队。自然游侠么?果然强悍啊。”

  望着虚空中绿压压的一大片影子,要塞中传来不绝地惊叹之声。

  克洛里斯美眸凝视在那黑烟弥漫之处。整齐的踏步声骤然的停了下来,一阵狂风忽然的刮过战场,将那黑雾,缓缓吹散。

  黑雾散尽,隐藏在其中的东西,也终于是露出了原形来。

  黑雾之下,一望无际地死灵骑士军团,整齐地排列其中,在那充满死气的军团中,最吸引人眼神地,还是那排列在所有死灵骑士最前方的一支红色无头骑士部队,那队红色无头骑士那深深的瞳孔中,跳闪着灵智与浓厚的绿光,红色的盔甲之上,浓烈的死亡气息翻腾而现。

  这支红色无头骑士部队,便是死神塔纳托斯塔纳托斯手下的最精锐部队,大陆称之为血腥无头骑士军团。

  “呵呵!克洛里斯,你应该想不到我会放过赫菲斯托斯而专门找上你吧!”有些怪异的大笑声,忽然的在死灵骑士大军中响起。

  漫地的死灵骑士忽然的骚动了起来,巨大的道路在死灵骑士们拥挤间让了出来,一道足有两三丈高,背披红色大披风,浑身死亡之气几乎凝成实质的巨大死亡骑士出来,声音正是从他嘴中发出。

  巨大死亡骑士直接行到部队的最前面,而见到他的到来,那一支邪死灵骑士团,也是恭敬的低下了头,不敢与之正视。

  看周围这些死灵骑士的敬畏模样,这披着红色披风的巨大死亡骑士,身份呼之欲出,除了冥王主神殿三巨头外最强者,死神塔纳托斯,众神大陆新晋的上位神王。

  “洛基难要塞的荆刺,会将一切来犯者阻拦,自然神殿也不会惧你死灵骑士军团,我克洛里斯,更不会惧你塔纳托斯。”克洛里斯的柔声中,却是有着抹不去的刚烈。

  “咔咔,真是个倔女人,难怪太阳主神麾下的拉斐尔那家伙会对你爱慕不已,不过我塔纳托斯可没他那么会怜香惜玉,任何敢阻挡我脚步之人,我都会将他变成我死灵骑士大军中的一员。”塔纳托斯的大笑,响彻着虚空。

  “死灵骑士军团,进攻!给我踏平这所城市!”塔纳托斯手中的骨枪狠狠一挥,漫地的死灵骑士,开始对着洛基难要塞疯狂涌去。

  “自然游侠,抵御血腥无头骑士团,所有人自由攻击,将你们面前的所有死灵生物,全部催成粉渣!”克洛里斯纤手轻指,冷喝声,带动起了满城的狂热。

  虚空之上的自然游侠接到命令,毫不迟疑的立刻扇动着绿色的叶翅,双手化为巨大的树干,铺天盖地的对着城市之外的死灵骑士大军冲撞而去。

  天地之间,战火云起。震天的呐喊声,将两座巨山,震得落下不少碎石。

  整座要塞之外。陷入了战斗地海洋,放眼望去,全部都是死灵骑士与人的战斗,骨矛飞乱四射,神力狂暴溅射,不断有人死去,也不断有着死灵骑士被砍成粉碎。

  巨大的要塞之上,无数巨石在轰然地叫喝声。一路滚落而下,留下一路的森森白骨。

  红色的荆刺狠狠的扇动,将所有靠近城墙的死灵骑士,抽成碎骨。

  战争的巨大绞肉机,开始了无情的碾动。

  诸神黄昏终究在不知不觉中开启了。

  很多神王都在极力克制,也有很多神王对此极度狂热。

  在他们眼中,诸神黄昏就是整个众神大陆的大洗牌,如果运作得当,他们说不定可以借此获得巨大的利益。

  成为主神的机会就在眼前,甚至还有可能成为众神大陆的至高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