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71:伏击开始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登上城墙,那一袭黑裙飘飘,独然而立,宛若冰山上偶然盛开的黑玫瑰,美丽而危险,黑裙女子正淡淡地站立在城墙最高处,黑色的美眸,淡漠的望着下方那无穷无尽的撕杀。

  旁边的诸葛亮正安静看着文件,时不时下达指挥命令。

  毁城少女从头到尾都没有开口,完全放权给诸葛亮指挥。

  从这一点就足以看出诸葛亮的优秀。

  只不过让阿维兰有些意外的是诸葛亮如今的实力,居然已经达到下位神王,而一直在前线厮杀的扁鹊和橘右京还依旧是半步神王。

  “蕾雅尔,厄倪俄殿下呢?”阿维兰快步上前,视线扫了扫下面那疯狂的攻城战斗,问道。

  “你们真的来了,诸葛亮说得果然没错。”

  蕾雅尔美眸微微扫了扫阿维兰,心中不由得对诸葛亮再高看一眼,最后视线停留在克洛里斯身上,轻轻欠身。

  自然神殿与圣光神殿联手大举进攻冥域的消息早就路人皆知,听说进攻非常顺利,依旧摧毁了很多冥域主城,甚至开始大规模屠杀冥王神殿的信徒。

  整个毁城神殿所有人都认为克洛里斯他们不会来了,主要诸葛亮三人坚信克洛里斯和阿维兰一定会来,那只不过是障眼法而已。

  这个消息,就算厄倪俄本人也深信不疑,期间也尝试与克洛里斯联系,都被克洛里斯单方面拒绝了。

  “老师正在和艾亚哥斯交战,她想趁拉达曼迪斯三人未来之前,将艾亚哥斯斩杀。”蕾雅尔凝望着战场的远方天空,那里,凶猛的空间波动,正是一波*的传开。

  “可老师的实力与艾亚哥斯只是旗鼓相当,想要将他斩杀,岂是易事,现在他们的交战,已经陷入了僵持。”蕾雅尔那无瑕地俏脸上,少有地露出一抹苦笑。

  “来的早不如来得巧。”阿维兰微眯着眼睛,望向那交战地虚空,微偏着头,对着克洛里斯两人笑道:“动手吧?”

  “恩!时间不等人,拉达曼迪斯三人,应该也很快便会赶来,我们必须抢在他们前面将天雄星艾亚哥斯击杀!”克洛里斯点了点精致的下巴,沉声道。

  “你们打算围攻艾亚哥斯?可那样,会不会有些不妥?”瞧着阿维兰三人的态势,蕾雅尔微微一怔,旋既迟疑的道。

  “不妥?嘿嘿,这话你先去和陨落的赫菲斯托斯说吧。”阿维兰撇了撇嘴,手掌微握,三尺青锋带着淡淡的青芒,凝现手心。

  蕾雅尔一怔,沉默了片刻,方才轻点了点头,退后一步,不再阻拦。

  “上吧,别留手!”阿维兰一声低喝,两道人影,猛的冲出城墙,化为光影,直对着虚空上的战斗圈袭去。

  看着远去的两道身影,蕾雅尔下意识问道:“诸葛亮你为什么那么肯定阿维兰已经达到上位神王了?”

  诸葛亮想了一下说道:“我和那个家伙很熟,也知道他很多隐秘。”

  “他的圣光神位只不过前往众神大陆的分身,其目的就是为了我们这里老朋友探探路,实际上的本体跟代表的正义的圣光一边关系都沾不上,说说来自深渊的恶魔也不过来,他在荒神群岛有一个非常恐怖的称谓绝望大魔神。”

  蕾雅尔下意识眨了眨眼睛。

  “本体?分身?”

  “没错!如今的他估计本体与分身都已经融合在一起,突破上位神王自然也是水到渠成了,而且还是掌握了两种神位的上位神王,实力非同一般,很强大很棘手的存在。”诸葛亮慢条斯理说道。

  实际上他是在潜移默化宣传阿维兰的强大,希望毁城神殿尽可能不要与阿维兰为敌。

  “真有这么强吗?”蕾雅尔有些不相信说道。

  诸葛亮神秘一笑没有说话。

  手中极其尖锐的黑爪将龙首攻城枪抵御而开,艾亚哥斯手掌之上,漆黑如墨的黑刺暴涨几尺,带着恐怖的神力波动,对着厄倪俄胸膛划去。

  “缠绕!”一声娇喝,绿芒闪过天际,青绿的巨大树干凭空出现,死死的将艾亚哥斯的身体包裹其中。

  “自然女神克洛里斯!”对于这股充满着生机的神位能量,艾亚哥斯并不陌生,当下一声愤怒的咆哮。

  身体之上,极具腐蚀力的黑芒急速涌动,转瞬间便把树干销蚀了大半。

  “圣光斩灭!”凶猛的波动,猛的在头顶之上出现,一道劲风夹杂着恐怖的能量,带起神圣的白光,划过天际。

  “嗤。”圣剑砍入的身影,让得阿维兰脸色微喜,不过旋既,喜色便已僵住,原来那被劈掉了头颅的脖子处,竟然没有流下半点鲜血。

  失去头颅的躯体,急速萎缩,片刻之后,便化成了虚无。

  阿维兰视线猛的一转,却是见到那被劈掉的头颅,也迅速的化成了虚无。

  “又是什么变态的能力?”心头一声怒骂,阿维兰身形刚欲闪动,脚裸忽然的一紧,一股森寒,急速沿着脚底,对着脖子侵来。

  “小心,那是死亡系虚化!”厄倪俄连声提醒。

  阿维兰冷哼一声。

  “神圣净化!”

  一股强烈的圣光爆发开来,直接将涌来的黑影给净化。

  在这一刻,所有人都相信阿维兰已经达到上位神王境界。

  “真的是上位神王!”克洛里斯有些小惊讶,虽然阿维兰再三保证他已经达到上位神王,可是一直以来克洛里斯都报以怀疑的态度。

  相比克洛里斯的小惊讶,厄倪俄则是一脸震惊。

  他第一次见到阿维兰的时候,好像才刚刚突破中位神王没多久,这才过去几年时间。

  “迦楼罗振翅!”

  趁着厄倪俄短暂的错愕,艾亚哥斯一爪抓住对方,施展出他的大招,准备用厄倪俄来阻挡克洛里斯与阿维兰,然后趁机突围。

  他可不想像赫菲斯托斯一样憋屈的陨落。

  “哼!想走。”阿维兰一眼就看出他的打算,浑身圣光暴涨,背后长出一对怪异的羽翼,猛地一闪漫天飞羽飘落,下一刻就与艾亚哥斯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