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72:模仿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克洛里斯,你们好快的速度呐!”被挡下来的艾亚哥斯有些咬牙切齿的道,显然,克洛里斯三人的忽然出现,让得这位天雄星心头大为不安与惊慌,有了赫菲斯托斯的前景,他知道这几人,动起手来,绝对不会留半分情面。

  阿维兰微眯着眼睛望着这道全身黑光翻腾的人影,浑身圣光暴涨,这是他要再次发飙的迹象。

  时间可不等人。

  “天雄星艾亚哥斯?”

  艾亚哥斯虽然贵为冥王三巨头,但是其战斗力比起另外两人有些差,只是保命能力比较强,这也是他敢独自一人进攻厄倪俄的原因。

  浑身上下,黑光流动,看上去就如同没有实体一般,让人瞧不清其底细。

  在圣光的净化下,阿维兰也终于瞧出了艾亚哥斯的异样,居然是一个龙人。

  龙人就是巨龙与人类结合生下来的异种,这种异种当初阿维兰在荒神群岛就看过,备受歧视。

  实际上在众神大陆,有过之而不及。

  “难怪不敢用真面目见人了。”阿维兰冷冷一笑说道。

  “记住!战斗不要被他的利爪抓到,有神位本源剧毒,就算上位神王沾上,也非常棘手。”厄倪俄沉声对着阿维兰提醒道。

  阿维兰微微点点头。

  克洛里斯身形微闪,刚好与厄倪俄,阿维兰两人形成三角之状,将天雄星艾亚哥斯,紧紧的锁定其中。

  望着那被封锁得没有丝毫缝隙的空间,天雄星艾亚哥斯浑身黑光一凝,显然,在这如同囚牢一般的领域之中,让他心中泛起了不安与惊慌,只得嘶哑的咆哮道:“该死的,围攻赫菲斯托斯的又没有我,你们找我的麻烦做什么?有本事,就去和拉达曼迪斯那三个家伙拼命啊!”

  “阿佛狄洛忒大人的命令,我们也只是奉命行事罢了,要怪,便去怪那三个混蛋先破坏规则吧!”克洛里斯清冷的道,纤手微凝,一杆青木长枪现于手中,枪尖闪烁着淡淡的自然神力,直指艾亚哥斯。

  阿维兰圣剑上的圣光越发浓郁起来,隐隐有净化艾亚哥斯身上黑光的趋势。

  比起塔纳托斯与米诺斯,艾亚哥斯完全被阿维兰克制。

  “该死的,欺人太甚,等拉达曼迪斯他们到达毁城神城之时,我定要把你们千刀万剐!”浑身黑光一阵收敛,露出一张惨白地中年面孔,艾亚哥斯愤怒的吼道。

  “你等不到了!”阿维兰一声冷笑,气势暴涨。率先开始了凶猛的攻击。

  随着阿维兰的动作,克洛里斯与厄倪俄两人身形也是同时闪动,两杆蕴涵着恐怖神力的长枪,刁专的直射向艾亚哥斯。

  手掌紧握,尖锐的指甲带着袅袅黑气暴涨一尺,在这四面都是攻击地境地下,艾亚哥斯微微思虑。便选择了将阿维兰作为突破口,圣光神主的名头他也听过,而且他也清楚就算是米诺斯也在这年轻人手上吃了不小的亏。

  可是他还是不认为阿维兰这么快就达到上位神王,应该是动用了那种秘术,看似上位神王,实际上战斗力要差上许多,虽然两者属性相克,但是他还是认为,阿维兰是最好突破的存在。

  “叮!”

  一阵火花四溅,一剑一爪火热交锋。

  手上传来的大力,让得艾亚哥斯肩膀一阵剧烈的抖动。不过脚步却是没有半分移动。

  阿维兰面沉如水,交击地反冲力,让得他的身形足足退了十几米远,这才将劲气化去。

  不亏是龙人,继承了巨龙的部分力量。

  “哼,圣光神主,不过如此。凭这实力,真不知你是如何击伤米诺斯的!”

  一声不屑的冷笑,艾亚哥斯手掌之上黑光急速萦绕,原本便已漆黑如墨的森寒指甲,更是变得粘稠漆黑了,脚掌在晶壁之上一踏,刚欲再次对阿维兰展动攻势,两道凶猛的枪芒,却是突然从身后冒出,然后狠射而来。

  身躯急忙一阵晃动。艾亚哥斯竟然是用身体硬生生的抗下了两道枪芒地穿刺。身上黑光急速涌动,那刚刚被破了两个大洞的身体,迅速被愈合。

  枪芒一至,便是连绵不绝,两道泛着恐怖神力的长枪,如同暴雨一般,没有尽头,直接是倾盆而下,组成的枪幕,将艾亚哥斯封锁其中,狼狈抵挡,再也分不出心神纠缠阿维兰。

  阿维兰急退了几步,凝眼望着那虽然被两人拖住,不过却还能勉强防守的艾亚哥斯,眉头微微皱了皱,按照克洛里斯与厄倪俄两人的这般温柔攻势,短时间内,恐怕是极难将艾亚哥斯拿下,而现在最紧缺地便是时间。

  若是等到拉达曼迪斯三人赶来时,还未将其斩杀,恐怕己方便将会落入完全的下风了。

  微眯着眼睛望着那连绵的枪幕之中,虽然艾亚哥斯身体在不断被洞穿,不过身上的黑光,却总是能够险险的将致命要害躲避而过。

  眉头忽然的一挑,阿维兰望着艾亚哥斯的黑光,忽然萌生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模仿,他发现对于神术的模仿与掌握,他们这些绝望魔堡出身的英雄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

  阿维兰身体开始缓缓幻化出圣光迷雾,当他彻底将自己给笼罩住是,阿维兰眼中闪过一抹狂喜之色,随后身形骤然化作白光消失。

  以这样混乱的战斗,别说是艾亚哥斯了,就连克洛里斯与厄倪俄也没有察觉到阿维兰消息。

  被克洛里斯与厄倪俄的连绵攻击拖得极其狼狈,艾亚哥斯也没空闲去主意那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的阿维兰,他现在唯一的愿望,便是倾尽全力,希望能够拖到拉达曼迪斯三人到来。

  激烈的战斗在火暴的进行着,神王波动弥漫着这小片战圈,克洛里斯两人的攻击,越加的凌厉,艾亚哥斯的那个黑光身体,已经被劈碎了小半个身体,不仅如此,身上的黑光也逐渐稀薄起来,快要掩盖不住他的身型,即将要将他的真面目展露在众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