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76:超级武器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漫天棍影与耀眼蓝光落下,直接将塔纳托斯给轰到地面。

  整个大地因为塔纳托斯落地产生了巨大的颤抖,将不少人的目光给吸引过来。

  “可恶!”塔纳托斯愤怒的咆哮声响起,一个浑身散发着魔气的男人将他给打飞出来。

  双方上位神王的战斗下意识停止。

  只见吕布挥舞着方天画戟,巨大的戟光落下,塔纳托斯身上的盔甲瞬间被削落了几片。

  孙悟空与兰陵王随即欺身上前,两人的狂暴攻击模式,打得塔纳托斯节节败退。

  身为上位神王的塔纳托斯,在三人的进攻下,毫无招架之力,唯一值得一提的应该就是他的防御力。

  可是向来防御初衷的塔纳托斯也被打得嗷嗷直叫,身上的骑士盔甲也缺了几块,显然三人的攻击并不是对他无效。

  如果只是兰陵王和孙悟空,的确很难伤害到塔纳托斯,可是吕布却不同,他第一下攻击命中,其他攻击都是真实伤害,无视防御,不管塔纳托斯的防御力在逆天,在吕布面前,完全就是纸糊。

  阿维兰从头到尾都站在半空之中,完全没有插手的意思。

  厄倪俄一脸错愕的看着吕布三人。

  第一天骄吕布她是知道,兰陵王与孙悟空这段时间也非常活跃,她也有所耳闻。

  前段时间听蕾雅尔说橘右京三人爆发出来的实力可以斩杀普通神王,甚至下位神王,可是没有想到吕布三人如今已经达到中位神王,联起手来居然可以压制住一位上位神王。

  “正好,试试能不能再杀一个。”阿维兰抬起头,嘴上露出一个残忍的笑容。

  米诺斯正好被厄倪俄给缠住,厄倪俄的战斗力的可是整个生命主神殿仅次于赫菲斯托斯的存在,比起拉达曼迪斯的确不如,可是对付米诺斯还是没有问题。

  战局优势瞬间转向了生命主神殿这一边,这让拉达曼迪斯脸色有些难看。

  转过头,正好看到脸色忽然一片决绝与厌恶的克洛里斯,拉达曼迪斯一怔,旋既似是受到了巨大的刺激一般,浑身死气急速萦绕,俊美的面孔微微狰狞,双目慢慢变得的赤红。

  “你是我的,你跑不掉的,你永远都是我的!”

  仰头一声愤怒咆哮,神智有些疯狂的拉达曼迪斯,终于是暴露出他恐怖的一面,漫天死气弥漫天际,整片天空的阳光尽被遮掩,恐怖的威势犹如灭世,惊颤无数人。

  无数人仰望着天空之上弥漫的黑云,手中紧握的武器,微微发颤,一双双惊恐的目光,骇然的望着天空上那魔气滔天的男子。

  望着那气势暴涨的拉达曼迪斯,克洛里斯退后一步,自然守护神力笼罩在身体之上,直冲天际,自然之怒奋力一扫,绿色光芒在虚空一阵扫荡,迅速将那覆盖天际的死气驱逐小半。

  自然之怒平探而出,带着浓郁的自然神力,直指拉达曼迪斯。

  眼瞳之中,赤红的杀伐不断的跳动,拉达曼迪斯仰头一声厉吼,双手虚压,漆黑的火焰,自身体之中袅袅探出,手掌在身前虚空狠狠一转,黑气急速凝缩。

  一对暗金色拳头出现在双拳之上,闪烁着森冷的金属光泽。

  “吼!”瞧着克洛里斯攻来,拉达曼迪斯一声厉喝,脚掌在虚空一踏,身形突兀消失,在次出现之时,已自克洛里斯身前十多米处,右拳化作漫天鬼影。带着不断尖叫的灵魂嚎叫,狠狠轰杀而来。

  自然守护举起,极为精准挡在拳头力落之点,将其抵御而下,泛着绿光的自然之怒,从自然守护盾牌的小孔带着勃勃生机的自然神力,射向拉达曼迪斯喉咙刺去。

  另外一个拳头横扫,极为巧妙的将自然之怒拦截而下。

  看着已经陷入胶着之中的克洛里斯,原本想要先解决塔纳托斯的心也不由得放下来。

  因为吕布开口让阿维兰不要对塔纳托斯动手,吕布三人正好借助塔纳托斯磨练战斗技巧,而且与上位神王战斗,经验增加速度要快上许多。

  阿维兰从腰间抽出一把足足有两米多长的巨大的枪杖,相比以往的枪杖,如今这把枪杖应该称之为炮也不过分,口径绝对超过90mm。

  阿维兰在半空之中将枪杖举起,拿出一枚雕刻有各种符文的尖头子弹塞进入枪管内。

  那一枚尖头子弹可是用神王神器的材料做成,威力到底有多巨大,阿维兰也不清楚,可以肯定一枪可以打穿任何上位神王的防御,就算克洛里斯的自然守护也不例外。

  枪管开始亮着真蓝光,一格两格三格……直到第九格亮起时,枪管不断爆发神圣的电弧,枪声也不住颤抖,原本瞄准的目标的塔纳托斯,在快要开炮的最后一刻,猛地调转枪口对着拉达曼迪斯。

  “看看我的专属神王神器。”阿维兰怒吼道。

  克洛里斯好似感应到神明,微微从拉达曼迪斯侧身闪过,近距离硬挨了拉达曼迪斯一拳,顿时胸口气血翻涌。

  一道白光带着不可思议的速度闪过,原本吃了大亏的克洛里斯只感觉一股强风从她身边扫过,转过头一看,只见拉达曼迪斯的胸口被开了一个窟窿,他正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胸口的窟窿。

  两种截然不同神位本源开始溢出,显然阿维兰这一枪重创了拉达曼迪斯。

  阿维兰双手用力甩了甩电磁冲击枪杖,这是米特齐设计的超级枪杖,品阶达到神王神器,威力恐怖得惊人,甚至理论可能伤害到巅峰神王,也就是所谓的主神。

  威力的确很巨大,可惜每天只能射击一发,然后就收起散热,强行发射第二发的话,随时都可能炸膛。

  克洛里斯看着拉达曼迪斯愣神的瞬间,自然之怒猛地往拉达曼迪斯腹部刺去。

  拉达曼迪斯怒吼一声,可是速度还是太慢了,被自然之怒给刺穿腹部,胸口位置溢出的神位本源更多了。

  “啊啊啊!”拉达曼迪斯几乎陷入疯狂,胡乱挥舞出拳头,将举着盾牌的克洛里斯给轰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