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77:有一个可以喜欢的人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一阵清风拂过,阿维兰出现在陷入疯狂之中的拉达曼迪斯身后,连续丢出数把圣剑,全部命中拉达曼迪斯,让他胸口的神位本源溢出的速度更加快了。

  陷入疯狂之中的拉达曼迪斯也在这一刻恢复清醒,他怒喝一声,将准备再次上前阿维兰与克洛里斯给逼开。

  天地之间,一片寂静,无数道视线,就这般愣然的望着虚空上那遍体鳞伤的拉达曼迪斯,脑袋微微的有些眩晕,极多人更是直接双脚发软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嘴巴惊愕的张开。

  作为冥王麾下的最强者,闻名大陆的天猛星拉达曼迪斯,就这般被重创。

  城墙之上,一袭黑裙的蕾雅尔那双的美眸望着虚空上的那身受重伤的拉达曼迪斯,无瑕的精致俏脸,布满着震惊,视线微微转移到虚空中那将克洛里斯护在身后的青年身上。

  心头有些不可思议的轻叹了一声,初次见面,那曾经被她与赫克隆打得难解难分的青年,如今已经成长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这种成长速度,绕是以毁城少女的骄傲性子,也不得不服气的叹一声佩服。

  天地间,在陷入了片刻的寂静之后,终于是有人开始回过了神来。

  米诺斯与塔纳托斯的身形几乎同时开始了动作,硬吃对手的攻击杀出重围,两道黑影划过天际,闪电般的对着陷入包围之中的拉达曼迪斯杀去。

  此时,克洛里斯几人也是回过了神来,瞧得米诺斯两人的举动,都是脸色微微一变,厄倪俄想要让让克洛里斯与阿维兰趁机击杀拉达曼迪斯。

  可惜克洛里斯只是继续发起攻击,只不过接下来的攻击以牵制为主,而阿维兰趁机则是将拉达曼迪斯溢出来的神位本源给收取,虽然不多,可以彻底收集起来,比起上一次米诺斯来,丝毫不差。

  又便宜亚瑟了。

  看到米诺斯两人已经杀至,克洛里斯娇躯微微一跃,也不前去牵制拉达曼迪斯,而是闪到了阿维兰身旁,柔声问道:“够了,别把拉达曼迪斯逼急,他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阿维兰惋惜点点头,将神位本源给收起来。

  那一点份量,别说是克洛里斯了,就连厄倪俄也看不上。

  克洛里斯伸出玉手拉住阿维兰的手,冰凉温润的触感,让得阿维兰心头微微一畅。

  俏脸浮现一抹嫣红,不过好在有青纱的遮掩,所以阿维兰倒也未能瞧清,克洛里斯微微迟疑了下,小手反握住阿维兰的手掌。轻轻地安心松了一口气。

  望着米诺斯两人带着拉达曼迪斯疯狂突围的两人,阿维兰苦笑道:“可惜我已经受伤了,要不然我一定要了将他们三个留下一个。”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勿需自责。”克洛里斯柔和地轻笑道,小手不着痕迹的替阿维兰将杂乱的外套整平,举态如同是一位小妻子般,微笑声宛如小溪清泉一般,拂过阿维兰那有些不甘的心境。

  阿维兰也非常自然在克洛里斯脸上亲了一下。

  以往克洛里斯还会瞪他一样,可是今天却用着柔情似水的目光看着阿维兰。

  好似在说,一次就好了。

  “不去追么?”厄倪俄闪现而出。眼睛不着痕迹的扫过亲昵的两人,皱眉道。

  “先机已失,追不到了。”并未在意厄倪俄那微微异样的眼色,克洛里斯摇了摇头,无奈地道。

  吕布三人虽然没有伤到塔纳托斯,可是却成功将他给拖住,才给了阿维兰重创拉达曼迪斯的机会,可是如此优秀的三人,回到阿维兰身后,就安静站在一旁,静静等待阿维兰的命令。

  对于阿维兰与克洛里斯那种亲昵动作已经司空见惯的吕布来说,两人的举动非常正常。而对于第一次见到高贵的自然女神竟然会如此为一个男子如此温柔服侍的厄倪俄来说,却无疑是个大大的惊愕。

  “克洛里斯,你…你莫不是真的打算与阿维兰结婚吧?”迟疑了片刻,厄倪俄终于是忍不住的吐出了心中的话语。

  “怎么?不可以么?”克洛里斯淡淡的回道。

  “只是有些意外!”瞧得回答的干净利落的克洛里斯,厄倪俄苦笑着摇了摇头,道:“这些年来,不知道有多少男性上位神王为你献殷勤,都未能捕获到你这位温婉骄傲的自然女神的芳心,如今,你却是自己寻上了一位新晋的上位神王,而且还是自己的下属神王。”

  望着已经回毁城神殿疗伤的阿维兰,克洛里斯无奈的摇了摇头,淡淡的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我曾经想过抗拒,不过却被这个男人的甜言蜜语给打破,而且我发现有一个可以喜欢的人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瞧着那对着城市掠飞而去的克洛里斯,厄倪俄苦笑着摇了摇头,她实在搞不懂,克洛里斯怎会喜欢上阿维兰,若是赫伯那个女人的话,那倒还能说得通,可身为自然女神的克洛里斯,什么样的才俊没见过,天下男子,极少有能够入其眼之人,数千年来她从未青睐任何男性神王,足可见其眼界之高,也难怪厄倪俄会如此的吃惊与愕然。

  “那家伙,莫不是有什么魔力不成?”厄倪俄跟在克洛里斯身后,胡乱的想道,随既心中一凛:“得让蕾雅尔离阿维兰远些了,不然若是出了岔子,我可再难找到如此杰出的接班人了。”

  正回去神殿疗伤的阿维兰,自然是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给列入了禁区,若是他能知晓厄倪俄心头所想的话,恐怕只得苦笑这女人的思维跳跃能力实在是太强了。

  至于蕾雅尔虽然惊讶阿维兰的实力,甚至隐隐转为崇拜,可是她心中那个他。

  却是那个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一副风轻云淡,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在城墙上,蕾雅尔忍不住偷偷看了几眼那个正在指挥战场收尾的男人。

  以往蕾雅尔一直认为自身实力非常重要,可是在看到那个男人后,她才第一次意识到智慧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