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一玩家 100、斩千年树妖
作者:十曜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而整个战场上面,数量最为多敌人,还是那二十名“黑甲卫”。

  他们所面对着的则是同样身为军伍之人,梁山步军十大首领第一位的“花和尚”鲁智深。

  “啪!”

  足足百斤重的寒铁禅杖,在拔柳神力之下一敲,一个身上“衣衫不整”,刚刚握着刀爬起的黑甲卫,直接被重新地砸回了地上。

  黑色的盔甲大幅度变形,而里面干枯无血的肉所附着着的骨头架子,更是直接地合散掉了。

  “轰!”

  而转头之后,寒铁禅杖又是重重一挥。

  将另外一个黑甲冥卫,给直接地扫飞出了十几米远,撞到一块墓碑上面摔得脑袋掉地。

  此外,还有……

  “嗷呜!”

  狼嚎之声响起,十几头眼睛之中冒着绿光的大灰狼,也一并地跟随冲入了战场,扑在了一个个虽然从“灵魂手雷”的攻击之中缓和,却是根本没来得及组成“战阵”。

  而且因为之前喝酒泡妞,就连盔甲都不太完整的“黑山卫”的身上。

  大灰狼的实力接近六阶,并不比起这被气运战场弱化之后“黑甲卫”差多少。

  尤其是它们的身上更被贴了一些符纸,如同也穿上了一层“盔甲”般。

  不得不说,做为舔狗的朱胖子,至少对于电影细节研究和很透彻。

  竟然记得宁采臣身上印下的“朱砂符钱”能够让聂小倩感觉到畏惧的细节。

  因此,专门在县城之中利用抓捕“柳一刀”获得的赏金把人家摊位上的带符的物品都给全买走了。

  虽然,这种原本属性为“蜕凡零阶”的符钱威力实在太低,对于这些冥兵没太实际意义,但是在姬夜以蜕凡级的血液重新地添加绘制之后,却是成为了一张张真正威力不俗的“灵符”!

  “嗷呜!”

  因此,这些灰狼的攻击落到“黑甲卫”的身上,除了实质性地撕掉它们身上并不完整的盔甲之外。

  由这些灵符所外放的驱邪力量,更能够说消磨掉他们本身的魂魄。

  “可恶!”

  而在单挑“BOSS”的战场上面,树妖姥姥竟然也落在了下风。

  此时,她的两只手臂都已经从肩膀位置失去,掉落在地上,变成了两截黑色的枯枝!

  “啪!”

  而在树妖姥姥口中不阴不阳地怒骂之时。

  一道红影闪过,就连她的脖子上面,也出现了一道裂痕,随即就连正说话的脑袋都掉了。

  红发女人杰的实力十分出色,纵然千年树妖因为本体是树,经过战场弱化后幻化的人身战斗力不算顶尖。

  但是,能够转眼就卸掉其胳膊、甚至于脑袋,也可见这名精通“刺客”之道的女人杰的不俗之处。

  做为游戏类据点,胖子算是很占便宜,科技、魔法、符文都能够融合。

  不过,姬夜猜测得到,不可能完全没有劣势。

  比如说按照胖子之前说法,其实他玩的这款游戏之中的有名气“英雄”实力本身应该十分强大,不应该说在目前就能够被接引下来的。

  但是这名为擅长刺杀的红发女人杰,却是以蜕凡级·卓越的身份降临,明显有一点“破格”了!

  显然,有得有失。

  “我要你死!”

  不过脑袋都掉了的树妖姥姥,却是还没有死亡。

  只因为做为一株千年树妖,她的核心要害并没有在脑袋上面,而是在其魂魄与核心。

  此时,愤怒的情况之下,却是显现出了原形,直接地遁入了土中顿时整个乱葬岗都开始晃动。

  “收!”

  而这时候,姬夜终于是搞清楚了黑红葫芦的用法,将周围的瘴气和几头妖魂都给收了回去。

  这两个葫芦,竟然都是蜕凡二阶的“法器”,显然对方确实应该是属于修真类位面的人族。

  “公子,救我!”

  而此时,姬夜突然听到求救之声。

  回过头,发现一身白衣的聂小倩身形略微有些涣散,神情中带着惊慌,正朝着他的方向全力飘飞。

  原本他吩咐过聂小倩不要靠近这一片战场,避免在战斗之中被误伤到。

  此时,怎么又会回来向他求救?

  不会,是“黑山”的援军到了吧?

  “妖女,今晚闹出这么大动静?在那里鬼鬼祟祟,莫非又想要害人!”

  不过,看到聂小倩的身后,正背着一个半人高的黑色剑盒朝着这边急速赶过来的燕赤霞时,他倒是明白了缘由。

  原本,这一场战斗姬夜并没有告诉燕赤霞。

  一者,因为种种原因,实在不好给他解释缘由。

  二者,则是纵然不说,按照燕赤霞的性格,一旦这里战斗起来,他是绝对会马上就赶过来的。

  只是没想到,燕赤霞竟然在中途先碰上了站在外围的聂小倩。

  估计以为又是女鬼主动作乱,因此,直接地对其出手!

  “燕大侠,请不要动手!”

  眼看着燕赤霞手中已经摸出了一根带着法力的铜色长针,脱手朝着聂小倩的的后背飞去。

  “叮!”

  姬夜急忙上前,黑蛇剑击打在铜色飞针侧面,将其击偏。

  “轰!”

  撞到旁边树上的铜色飞针瞬间爆出了一大团的火焰,如果命中的是聂小倩的话,很可能就此重伤甚至魂飞魄散!

  “小子,你到底分不分得清楚是非好坏?她是鬼,不是人!”

  燕赤霞眼睛瞪着姬夜,大胡子直摇地道。

  “我知道她是鬼,不过鬼也有好坏。燕大侠,等此战之后我给你详细解释!”

  姬夜则是快速地对着燕赤霞说道,脸色有一些急。

  “我要你们都死!”

  因为树妖姥姥在现出了原形之后,此时已经控制着早就覆盖了整个乱葬岗的庞大根须,朝着上面的人发动了攻击。

  无论是鲁智深,还是卡特琳娜,都受了她攻击的影响,虽然一个能够凭借神力挣脱掉,一个则是身形急速不断地闪避。

  但是,却无疑难以再正常战斗。

  “嗷呜、嗷呜!”

  而灰狼群受到的影响更加的大,在四肢被树根给缠绕的情况之下,实在难以应付得了摆脱掉它们并且实力更胜一筹的黑甲卫,纷纷地受伤甚至死亡!

  “唉,等解决了这头树妖再跟你说道。说了,让你要修身养性!”

  燕赤霞口中恨铁不成钢地唠叨了一句。

  而手上则是快速地取下背上的面的黑色剑盒,一张黄色的符纸直接地贴在了剑盒上面。

  “波耶菠萝蜜,剑去!”

  下一刻,散发着一层红光的黄铜宝剑从开启的剑盒中,直飞到空中。

  “嗡!”

  到达一定高度之后,转眼加速,猛地冲入了地下。

  “啊!”

  随后,树妖姥姥发出了一声不男不女的惨叫,乱葬岗的地面却是停止了动静。

  再之后,重新从地面钻出的黄铜宝剑被燕赤霞给握在了手中,上面红光消散掉了却是沾染了一些类似于树液的痕迹。

  “死了吗?”

  姬夜朝燕赤霞问道。

  “哪有那么容易,这里是它经营数百年地盘,下面盘根错节,根深蒂固。”

  燕赤霞皱起一对浓眉地摇摇头。

  “刚刚借助了剑盒的蕴养之力让宝剑的威力达到极致,一剑将她斩成了重伤。但是,想要杀掉它却是没那么容易,除非能够有什么办法深入地下。”

  千年树妖的本体藏在地下,没有“地遁”之类的异能或者法术很难击杀得掉她。

  “有了!”

  而姬夜心中则是一动。

  胸口之处的“灵魂狼王”显化成型,随后,化成一道黑色的流光,沿着燕赤霞留下的剑洞钻了下去!

  “啊!”

  过了一阵,地面再度地轻微震动。

  “灵魂狼王”同样也是蜕凡四阶,已经受了重创的树妖姥姥自然不会是它的对手。

  “我知道了,贱人,是你把他们引来的。敢背叛我,一起死吧!”

  不过,在死前千年树妖却是怒吼一声。

  因为发现聂小倩与姬夜站在一起,恼怒之下却是控制着自己的树枝,将聂小倩的骨灰坛给生生打碎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