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一玩家 101、祭品与战利品
作者:十曜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啊!”

  聂小倩的口中惨叫出声,本身应该是属于魂体的嘴角位置,竟然也冒出了一些黑色的鲜血。

  同时,其身形更迅速地变得涣散,灵魂之力不受控制的四散逸出。

  “不好,树妖在她身上下了禁制,一旦被打破了她的骨灰坛,就会魂飞魄散而死!”

  燕赤霞一眼就看出了问题所在。

  因为树妖姥姥口中所喊出的话,他倒是明白了“聂小倩”此时应该算是自己一方的人。

  因此,倒是没有再喊打喊杀。

  不过,纵然是他,面对这情况都有一些束手无策。

  因为,他所擅长的主要是捉妖,而不是“救鬼”!

  “公子……”

  聂小倩口中溢血,已经完全半透明的身形软倒在姬夜的怀中,黑白分明的眼睛之中闪着一些泪光。

  “我……”

  姬夜搂着她重量不断变轻的身形,张张口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昨天晚上,在厢房之中他是承诺过,会救聂小倩脱离树妖姥姥的控制,而这时候,树妖姥姥临死的反击却是使得聂小倩将要与之一起魂飞魄散!

  纵然,这只不过是气运之力所形成的战场,甚至于他之前对聂小倩所说的话未尝没有一些利用其当内应的成分。

  但是,承诺过的话却做不到,这对于一个男人而言,心中也实在不太好受。

  “嗯?”

  突然,姬夜的神情一动。

  因为,他感知到自己怀中的“图腾狼皮”正在吸收着聂小倩逸散出去的灵魂之力。

  “或许可以这样……你不要反抗!”

  随后,姬夜闭上了眼睛,却是沟通了“图腾狼皮”。

  再之后,一股强大的吸力骤然出现,却是将聂小倩虚幻的身影,完全地吸扯入了这一件的超凡级物品之中。

  “还真的有用!”

  “图腾狼皮”之中蕴藏着大量的灵魂之力,聂小倩在其中却是足够阻止灵魂之力四散,甚至于能够治疗她的伤势。

  不过,接下去一段时间,她就只能够在其中了。

  “寨主!”

  而而这时候鲁智深已经解决掉了最后一个“黑甲卫”,却是眼神藏着一些喜色地拿着一件铠甲走到姬夜的面前。

  黑山甲

  等级凡级七阶

  品级优秀·祭品

  说明由南阳国军器营所铸造,每一副铠甲都花费了巨资打造,装配上这种铠甲的精锐士兵,拥有以一敌十强大战斗力!

  以一敌十,这肯定有一些夸张。

  毕竟,这种铠甲应该是属于气运战场上演化出的弱化版本。

  不过,关键是这“黑山甲”的属性之中竟然带着“祭品”二字。

  “原来如此,‘祭品’竟然还能够通过‘气运战场’上面获得吗?”

  姬夜心中恍然。

  之前二龙山寨击杀了大量的“魂族”获得了不少的“文明之魂”。

  但是,爆出的祭品的数量却是相对的较少,无法说完全把魂族的人口转化成为新的二龙山寨寨民。

  而从据点周围怪物的身上,获得“祭品”的机率更是十分的低。

  原本,姬夜对此还感到有一些疑惑,现在算是明白了原因,因为祭品还有着这第三种获取方式。

  “有多少件?”

  “总共加起来的话,大概有四套!”

  鲁智深答道。

  二十名黑甲卫就了大约四套,那么斩杀全部的黑甲卫或许能够凑足十套,足够二龙山寨武装出一个十人的精英队伍!

  这些“黑山甲”的材质十分的坚硬,就算是在鲁智深的寒铁禅杖之下都没有完全地毁坏。

  但是,重量却是意外地比较轻,连本身只剩下骨头架子的冥卫都能够支撑得起。

  可以说,是属于十分出色的全身“重装战甲”了。

  如果说,以这些“黑山甲”搭配上二龙山寨里面的“铁背苍狼”,岂不能够真正地创造出一种能够冲锋陷阵的“重骑士”?

  不过,说起狼!

  姬夜转过头,看向了已经结束的战场上面的灰狼群。

  灰狼群的损失比较惨重,这些“黑山卫”全都是久经沙场,纵然灰狼的身上有“符甲”在一开始占据了突袭的优势,但是很快就被这些黑山卫反应过来回击,加上树妖姥姥最后的干扰,导致死掉了近半,剩下的也都全部带上了伤。

  甚至于连身为头狼“二哈”也受伤不轻,此时甚至已经趴倒在地上。

  因为,在它的肚子的位置有一道半尺的伤口,涌出的鲜血将狼毛全部地打湿了,甚至隐约见到内脏。

  “呜!”

  见到姬夜走过来,“二哈”勉强地抬起头,望着姬夜呜咽地叫了一声。

  其声音已经些衰弱,远远不及之前“调戏”朱胖子之时的活泼。

  姬夜伸手摸了摸它的脖子,随后,手中心却是出现一枚碧绿色的珠子,散发出了淡淡的绿光。

  这一头经过对方阵营气运之力强化的头狼,智慧程度十分的高,能够完全地理解并且向狼群传达他的指挥意图。

  所以,有着救治的必要。

  其余的那些灰狼,就只能够说看它们自己生命力了。

  毕竟,治疗宝珠是属于消耗品,蕴含的蜕凡之力是有限的。

  “呜!”

  在“二哈”的眼睛恢复一些活泛之后。

  “嗖!”

  姬夜则是闭上自己眼睛,操纵着完全吞下了千年树妖魂魄的“灵魂狼王”从地上钻出。

  “啪!”

  而在钻出之后,通体黑色眼睛中却如同火焰燃烧的“灵魂狼王”,则是从口中吐出了一枚呈现暗红色的东西。

  这是树妖姥姥死掉后,出现的‘战利品’!

  树妖之种

  等级特殊

  品级优秀

  说明千年树妖消耗百年妖力凝聚成的种子,预备留给自己涅槃重生之用,虽然因为树妖灵魂被毁这一枚妖种已经无法正常的生长,但是其中却具备了一丝真正的妖力!

  “特殊”的等级,还有“真正的妖力”?

  很显然,这应该是“图腾狼皮”一样蕴含着超凡之力的物品。

  当然,应该比不上图腾狼皮。

  毕竟,后者可是“成长型”物品,而且超凡之力绝对不只“一丝”。

  而且,按照说明来看,这一枚种子没有办法再生长,对于绝大多数的据点来说,估计只能够用于“炼药”或者研究。

  不过,对于姬夜来说,却是不由想到了自己手中的一样“技能”。

  “血魂蕴灵诀!”

  这种得自于魂族的“完美”品级技艺,可是能够塑造出新的“灵魂”的。

  到时候,这枚种子岂不能够说能够长成为一个真正的“树妖”,而对于一个据点而言,千年树妖的能力用处绝对不小!

  嗯,姬夜脑袋中的信息感知到,无论是“祭品”还是这种“战利品”都能够说带出气运战场的。

  这也是,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的原因。

  “咳,我艹,我差点被那个名为小青的女鬼给掐死!”

  这时候,朱胖子从旁边的树丛之中冲出。

  脚步极为虚浮,身上灰头土脸,脸色更是有些苍白。

  在战斗到最后,因为树妖姥姥的根须缠绕,却是让胖子身上能够加速盔甲的“符文之力”被用光了。

  甚至于就连那一双对于魂体杀伤力强大的“圣枪”也给丢掉了,随后却是被那一名修为达到蜕凡二阶的女鬼“小青”给缠上了,一对变得乌黑利长的手指,疯狂地掐他的脖子,插眼睛!

  “还好,我身上还绑了一枚‘灵魂手雷’。”

  “最后,拼了一个两败俱伤,把她给炸了一个魂飞魄散。而且,嘿嘿,你们猜我摸到了个什么……”

  随后,朱胖子又有些洋洋得道。

  很显然,他应该也获得了一件“战利品”。

  不过,姬夜怎么看朱胖子手中此时所握着的那东西,都有点像是女性比较贴身的衣物,到底是在何种情况下才能让朱胖子摸到这样的一件战利品?

  经此一战,其实整个“气运战场”的胜负差不多已经没悬念了。

  因为,在几乎算是大获全胜的情况下,地球人族一方又获得了两条新的情报信息。

  “获得黑山实力蜕凡五阶!”

  “获得敌方阵营其余两名参战者位置信息,郭北县城!”

  灯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