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57 黑白通吃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田天乐杀得兴起,大骷髅根本站不起来,只能在地上打滚,发出痛苦的嚎叫,可仍旧摆脱不了田天乐的追击,他造成的伤害越来越高!

  始终观战的大祭司突然出手,大骷髅再次化为一团黑气,消失于天地间。他可不会任由田天乐杀掉他的得力干将。

  “年轻人,你已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田天乐心里那个骂呀,这老家伙居然如此不要脸,强行出手,让至少够他升两级的经验不翼而飞。他的脸色有些难看。

  “年轻人,你有着非凡的战斗智慧,它不是你的对手。”大祭司又说了一句,给田天乐脸上贴金。

  田天乐面色稍和,微微躬身说道:“能得到大祭司的赞誉,我感到十分荣幸!”戏还得演下去!

  “你叫什么名字?”

  “人们叫我鹰眼。”

  “鹰眼,你是否愿意侍奉黑暗?”大祭司看着田天乐的眼睛,表情无比严肃,一字一句说道。

  田天乐心里咯噔一下,有一种要被人拉入邪教的感觉,他心中充满警惕,嘴上却说:“黑暗与光明是同源同种,并无本质区别,世人只崇尚光明而贬低黑暗,这是愚蠢之举,对我而言,谁认可我,我就愿意为谁效力!”

  大祭司眼前一亮,想不到这个年轻人能说出这番话来,不由得深深看了他一眼,点头道:“说得好啊,你对于黑暗的领悟异于常人,欢迎你投入黑暗女神的怀抱!”

  “叮咚!你已加入黑暗神殿,现为二等信徒,生命值增加10%,等级升至LV25,技能发生变异!”

  田天乐心中又惊又喜,惊的是他被拉入黑暗神殿了,还成了信徒,喜的是等级提升,技能变异。

  剑风(变异):信仰黑暗女神的战士可以把大剑舞动如风,攻击时如形成连击,攻击力每3秒提升15%,被动技能。

  “给力啊!”田天乐表面波澜不惊,心中却在狂喜。

  “鹰眼,恭喜你成为黑暗神殿的一员,现在给你一个重要人物,打入三女神护卫团内部,收集重要情报,伺机刺杀团长亚当斯。”

  “没问题!”田天乐一口答应下来,但随即微微皱眉。

  大祭司一直都在看着他,自然没有漏掉这个细微的表情,于是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田天乐道:“那个亚当斯我见过,他装备精良,身边都是军士,以我目前的实力,恐怕无法杀死他。”

  大祭司略一沉吟,说道:“那好吧,我不会让宝贵的信徒去白白送死,我这里有三件装备,你可以任选其一。记住,有机会刺杀就下手,实在没有机会,那就多多收集情报,准备迎接黑暗女神的降临!”

  “愿黑暗女神早日降临!”田天乐虔诚说道。

  俗话说,皇帝不差饿兵,让人真心给你干活,你得拿出实际的好处来,想空口白牙使唤人,做梦呢?

  大祭司随即展现了三件装备:黑暗披风、极速之靴、杀戮吊坠。

  田天乐憋笑憋得很辛苦,他装模作样的挑选一番,最后选择了杀戮吊坠。

  杀戮吊坠(完美品级):暴击+15%,闪避+15%,全属性+5%。

  装备上杀戮吊坠后,田天乐惊喜发现套装又被激发出了一条属性:防御力+10%,体力值+10%,魅力+30%,幸运+30%。

  虽然不知道魅力和幸运有什么用,可他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鹰眼,你为何如此高兴?”大祭司不解问道。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的价值,我为之狂喜。”田天乐45度角望向半空,一脸虔诚的说道。

  “原来如此,我也为你感到高兴。”

  带着娜塔莉离开神庙,田天乐立即赶往郊外军营,拿着蓝羽毛的他很顺利就见到了亚当斯。

  “怎么样了,我的朋友,你的身上满是征尘。”亚当斯起身问道。

  在营帐外还气定神闲的田天乐大口大口的喘粗气,擦着汗说道:“幸不辱命,我们杀入了神庙,杀死了上百只亡灵战士和亡灵法师,最后还见到了骷髅军团长,我和它一场大战,差点就将它杀死,可惜最后它的援兵到了,被它给跑掉,唉!”

  亚当斯安慰道:“没关系,你已经为三女神大陆做出了卓越贡献,你的功勋不可磨灭。这是给你的奖励,5000金币。年轻人,你想入伍参军吗?像你这样英勇的战士,军队是非常欢迎的!军队的发展空间也是非常大的,待遇也十分优厚!”

  亚当斯话锋一转开始拉拢他,抛出了橄榄枝。

  田天乐后悔今天出门没看黄历,接连遇到两拨搞传销的。

  “当然!能加人军队是我的荣幸!”田天乐立即起身行礼。

  “好好好!三女神护卫团欢迎你!”

  “叮咚!你已加入三女神护卫团,现为二等兵,生命值增加10%,等级升至LV28,技能发生变异!”

  剑风(二次变异):信仰力量的战士可以把大剑舞动如风,攻击时如形成连击,攻击力每3秒提升20%,被动技能。

  “雷恩,现在有一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你!”

  田天乐心里咯噔一下,感觉上贼船了,可还得胸脯一挺说道:“请团长下令!”

  “距离北城门不远的飓风谷突然出现了一大批厉害的魔物,我命令你在两天之内把它们全部消灭干净,否则魔物便会攻城,这件事十万火急!”

  “就我自己去吗?”田天乐微笑问道,杀人的心都有了。

  “是的,现在军力很紧张,每一个兵士都肩负着一项责任,暂时无法调兵支援你,你既然能杀死那么多亡灵,想必那些魔物也奈何不了你!”

  田天乐知道暂时是永远的代名词,不禁悲从中来,刚才牛皮吹大了,等于是挖了个坑把自己给埋了。

  “大……大概有多少魔物?”田天乐紧张问道。

  “不多,几百而已。”

  “卧槽尼玛!”田天乐欲哭无泪,只能在心中发泄。

  “我知道,一个人去杀这些魔物是有些危险的,这样吧,我这里有三件装备,你可以任选其一,以祝你一臂之力!”看着田天乐一脸吃了大便的表情,亚当斯良心发现。

  亚当斯打开一个包袱,将三件装备取出,它们分别是:荣誉头盔、战争之锤、杀戮手套。

  田天乐刚才还如丧考妣,看到杀戮手套立即眼前一亮,这回他没顾得上演戏,直接选择了杀戮手套,这件只是极品品级的装备,一被他套在手上,就像杀戮之剑那样,瞬间变成了完美品级。

  杀戮手套(完美品级):防御力+8%,暴击+8%,全属性+5%。

  与此同时,套装又被激发出一条特性,这次居然是一个技能!

  瞬移:可以移动到10米的任何方位,冷却时间:30秒,法力消耗:150。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实用的技能!

  此时此刻,杀戮套装他已经有了四件,但并没有听到收集任务完成的提示音,这说明还有其他杀戮装备。打开信息面板一看,在种种福利的层层叠加下,他的各项数据都有了明显变化,而他最关心的生命值已经突破了3500,这让他多少有了些安全感。

  离开军营,二人坐上马车直奔飓风谷,路上他给穆红晨发了消息:“在吗?”

  对方立即回复:“鹰眼,我在呢。”

  “通知其他人,想快速升级的,就去城北的飓风谷!”

  “好嘞!多谢大神关照哈!……对了,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