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58 强化装备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田天乐一听就郁闷了,回复道:“当然先听好消息了!”

  “为什么?”对方不解。

  “因为听完了坏消息,好消息也索然无味!”

  “原来是这样,有道理!那我先告诉你好消息吧,我们在城里发现了一家今天刚开张的装备店,店主说开业这三天免费强化装备一次!我这就把地址发给你,一定记得要去哦!”

  “这还真是个好消息,那坏消息是什么?”

  “坏消息是,有人听说海王又组织了一拨人,好像也都是神选之子,听说他们要针对你,你要小心啊!”

  田天乐眉头一皱,说道:“多谢提醒,我会注意的。对了,有几个人麻烦你帮我打听一下,有消息立即告诉我,他们是小龙女、风度翩翩、灾星和风铃。”

  “好的!”

  马车一路飞驰,半个多小时后便到了飓风谷外围,令田天乐没想到的是,穆红晨他们已经到了,原来他们就在附近练级。

  穆红晨这边的人数比上次见时多了不少,已经有十五六人,平均等级在LV20左右。看得出来他们分秒必争,一边等田天乐,一边杀着附近的小怪,之间配合还算默契,估计都是玩网游的一把好手。

  华丽的马车一出现,顿时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当田天乐领着娜塔莉下了车,穆红晨及众人的脸上都难掩惊讶之色。且不说这马车从哪里来,单看田天乐的一身装备就不同凡响。

  “我擦!完美品级?还发光呢!”

  “肯定是完美品级,极品的不发光。”

  “他好像有四件发光的,我一件还没有呢!”

  “唉……”

  迎着众人惊羡的目光,田天乐微笑着走向穆红晨,问道:“人都到齐了吗?”

  “齐了,大神这次还带我们飞啊!”

  田天乐摇头苦笑道:“这次飞不了了,这次是苦战,目标是飓风谷的魔物,我先去看看,然后咱们再商量怎么杀怪。”

  “大神我跟你一起去!”穆红晨坚持道。

  田天乐笑道:“拜托别叫我大神,朋友们都叫我鹰眼,一起走吧。”

  “好的,鹰眼!”

  娜塔莉为三人加持隐身术后,他们一同走入了飓风谷,一个战士、一个法师、一个牧师,职业搭配还算合理。他们一路走得小心翼翼,耳边不时传来魔物们刺耳的吼叫声。

  很快,他们就看到了魔物的真身,是一只只体型硕大的狗,有两个头。田天乐向其中一只看去,侦查之眼立即发挥效用。

  双头魔犬:LV32,HP4000。

  这些魔犬都有一人来高,锋利的犬牙交错,犹如一把把钢刀。它们互相狂吠着,好像随时都能打起来,看起来颇为凶残暴虐。

  田天乐眉头紧皱。这种魔物,攻击力强,敏捷度高,既能抓又能咬,几个人对付一只可能都难,若是它们一起冲出山谷,冲进暴风城,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

  他思来想后,决定先引诱出来一只杀掉,通过战斗进一步了解魔犬的情况,才好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

  说实话,田天乐心里有些没底,他小时候被狗追过,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心理阴影,平常见到普通的小狗都神情紧张,更不用说这些凶神恶煞一般的双头魔犬了。

  “汪!汪汪!”田天乐示意二人别出声,自己则学起狗叫。

  他的叫声立即引起了最外围的一只魔犬的注意,它趴着的身子一下子站了起来,向着发出声音的方向张望。

  “汪!汪!呜呜……汪!汪!”田天乐对各种狗的叫声都记忆犹新,他现在学的是两只狗见面后互相挑衅的叫声。

  那只魔犬神情一震,立即露出獠牙,向着他们跑来。好在这只狗看不穿娜塔莉的隐身术,它张望了一会儿没发现什么,就想往回走。

  田天乐哪能让它回去,立即又学狗叫,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把它引离了群体,一路引到了僻静又狭窄的地方。在这里,他保证那群狗听不到这只狗发出的任何声音。

  魔犬还在四处张望,胡乱叫着,田天乐已经走到了它的身旁,抡起杀戮之剑,对着狗脖子就砍,只听咔嚓一声响,一只狗头直接被他的长剑砍掉!

  一个大大的血红的-1500飘了起来。

  三人都吓了一跳,田天乐也没想到一次就打出了如此高的伤害,就算是暴击加要害攻击,这个数字也太夸张。

  短暂的惊讶过后,田天乐毫不迟疑的挥剑就砍,三两下就把魔犬干掉。

  “我现在已经这么牛叉了?……不对,是这魔犬防御太低了。”田天乐轻轻摇头,自言自语道。

  稀里糊涂杀了一只魔犬,田天乐心中对于犬类的恐惧感顿时消失了一点,他觉得还是多了解一些更为稳妥,便故技重施又引来一只好奇狗。俗话说,好奇害死猫,看来对狗也适用。

  这一次,他没有急于去砍狗头,而是主动现身和狗打起了肉搏战,这一打才知道,两只狗头分别能喷出火团和冰霜,田天乐仗着自己装备好血量厚,以身犯险故意挨了两击,火团和冰霜分别给他造成了100点和120点的伤害,其中冰霜还能降低猎物的移动速度。

  杀死第二只狗后,田天乐结合穆红晨的装备水平进行计算,不久便估算出魔犬对布甲职业的最高伤害不会超过300点,对皮甲和板甲职业的伤害就更低,只要不被魔犬群起而攻之,一切都在可控范围之内。

  得到这些宝贵经验后,三人走出了飓风谷,田天乐详详细细讲述了战斗经过和应对技巧,最后还教他们学各种狗叫。

  一切准备就绪后,十几人共分成了六队,每队三人。娜塔莉挨个给他们施加隐身术,这些人便鬼鬼祟祟的走进了飓风谷,各自引狗去杀了,田天乐自然也在其中。

  这个分而治之的杀法确实稳妥,只是苦了娜塔莉,她需要不断的给众人施加隐身术,达到了数百次之多。要不是有田天乐的巧克力提供强力支持,她还真扛不住。

  两个小时后,飓风谷内数百只魔犬被全部屠戮,每人平均升了两级,田天乐升到了LV29,皆大欢喜!

  “鹰眼,谢谢你!”穆红晨说道。

  田天乐摆手笑道:“什么谢不谢的,互相帮助。”

  娜塔莉连续施法很是疲惫,田天乐心疼她,把她直接送回了庄园休息,看看天色还不算太晚,他便独自去找那家开业大酬宾的装备店了。

  按照穆红晨给的地址,田天乐顺利找到了这家装备店,可是一看到店外那排起的长龙,他便一个头两个大。

  占便宜几乎是人的天性,免费强化装备的消息传出后,出现这副场景也在情理之中。田天乐可没时间乖乖排队,于是从队尾开始,他给了每人三个金币,要求插队。

  所有人都欣然接受了这三个金币,因为他们的时间不值钱,早些进店和晚些进店没有区别,而田天乐的时间很值钱,同样的时间,他能创造出远超过所花费金币的价值。

  走进装备店,田天乐这才发现店主原来是个老年人,还是个大胖子,酒糟鼻子很严重,一看就嗜酒如命,此时的他一手拿着酒壶一手拿着铁锤,一边喝一边砸铁块,手臂上的肌肉倒是很发达。

  田天乐有些不放心的问道:“这里可以免费强化装备?是你负责强化?”

  老头瞥了他一眼,说道:“是我,你要强化什么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