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63 血海狂涛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娜塔莉,你怎么来了?”田天乐吃了一惊。

  “老师,你不要我了吗?”娜塔莉又生气又委屈的说道。

  “没有啊,怎么会呢,你是我最得意的学生啊!”田天乐急忙安抚她。

  “那你为什么不叫我,我睡醒时发现已经是中午了!”

  “你昨天太疲劳了,需要休息,一觉睡到中午就说明了这一点。”

  “可是,我能行!”

  “记住,欲速则不达,我料到你中午就会醒,打算下午和我出去历练,今天可是有一场大仗呢,正是你发挥的时候。”

  “真的吗?太好了!今天打什么怪?”小姑娘转忧为喜,问道。

  “打怪为辅,杀人为主。”田天乐认真说道。

  “杀人?”娜塔莉十分惊讶。

  田天乐冷笑一声,说道:“人心坏了也就变成怪了,还记得那个村长吗,那就是一只披着人皮的怪,孩子,不要被表象所欺骗。”

  “原来是这样!老师,我记住了!我都听你的!”娜塔莉恍然大悟,又变得异常乖巧起来。

  田天乐心里犯嘀咕:“这孩子跟着我,早晚得学坏!唉,真是造孽!”

  “对了,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田天乐好奇问道。

  娜塔莉捂嘴笑道:“克雷拉老师会占星术,他说你会在这个地方吃午饭,我就来了。”

  “我擦!克雷拉你个老杂毛,侵犯我个人隐私啊!”田天乐心中对他致以亲切问候。

  “老师,你不会生气吧?”娜塔莉一双超大号的大眼睛盯着他。

  “不会,怎么会呢,克雷拉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又是我最得意的学生,不会不会!”田天乐表面微笑,心中却吃惊不小,占星术可非同小可,克雷拉居然会这个,岂不是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载?这老家伙深不可测啊!娜塔莉居然能成为他的学生,而且看起来还是唯一的学生,那娜塔莉恐怕也不是一般人吧?再说了,一般人的眼睛会这么大?

  一番推想,田天乐心中震撼,直觉告诉他,他可能要倒霉了。想到此,田天乐不禁自嘲一笑,自从卷入这个死亡游戏,他就一直很倒霉,无所谓了。

  离开了饭馆,二人乘坐马车直奔巨鹰森林,到达时,森林入口处已经聚集了二十几人,穆红晨就在其中。

  “鹰眼大神,你们来了!”穆红晨笑着打招呼。

  “都说了别叫我大神,听着跟跳大神似的,叫我鹰眼就好。”田天乐无奈道。

  “好好好,鹰眼先生,欢迎您的加入!”

  “叮咚!你已加入战队,并成为战队队长!”

  “队伍又壮大了呀!让我当队长?”

  “人多力量大,千万别推辞,能者多劳嘛!”穆红晨笑呵呵说道。

  田天乐无奈的点点头,看向众人。这些人中,大部分昨天还跟他一起战斗过,见他目光扫来,纷纷点头微笑,只有四五个人,明显是新面孔,看田天乐的眼神很冷淡,嘴角还若有若无的挂着一丝冷笑,连初次见面的基本礼貌都不讲。

  田天乐心中冷哼,对众人道:“人多力量大,但人多也打瞎乱,我现在把你们分为五组,开始站队!”

  众人一听立即站成两排,那几个新来的故意动作迟缓,磨磨蹭蹭。

  在了解了所有人的职业和技能后,田天乐把他们分为五组,每组4至5人,那五个明显有敌意的被他打散,平均分到了五组中,这样他们就不能抱团闹事了,即便故意不配合,也掀不起大浪。

  “巨鹰森林里的怪不好对付,所以进去之前我要强调四个字:令行禁止!谁不听指挥,我就把他踢出队伍,你就在里面自生自灭吧!”田天乐把脸一板,严肃警告道。

  众人纷纷点头,表示愿意服从指挥,那几个刺儿头则偷偷冷笑,可没有逃过田天乐的一双眼。

  就这样,众人雄赳赳气昂昂的进入了巨鹰森林。深入百余米后,田天乐又见到了老朋友巨型甲壳虫,他立即把这种怪物的特点讲述一遍,然后一声令下,五组人便开始有条不紊的杀怪,每组之间还有些许配合,十几分钟后,几十只甲壳虫怪被清光。众人惊喜的发现经验条前进了不少。很显然,在这里杀怪要比在外面效率高。

  田天乐也挺高兴,任务面板中有个亚当斯发布的至少杀怪200只的任务,他现在身为队长,这些甲壳虫怪不管是谁杀死的,同时有一份算到了他的头上。

  田天乐知道,安稳杀怪的时间不会太多,因为他现在的位置一定已经被泄露出去了,不定什么时候海王的人就会来围杀他。在他们来捣乱之前,他要争取完成亚当斯的任务。

  巨鹰森林中怪物横行,危机重重,众人在田天乐的带领下走得还算顺利,遇到新怪物,田天乐总能给出合适的杀怪方案,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众人对他越发信服。

  不知不觉中,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众人正在原地休整,一大帮人呼啦啦的从后面赶了过来,足有三四十人之多,田天乐看了眼任务面板,杀怪数刚刚破百。

  田天乐冷眼扫视这些人,海王并不在里面。

  “谁是鹰眼?鹰眼在不在?”一个光头大汉手持两把砍刀,气势汹汹的问道。

  众人立即将目光汇聚在他身上,田天乐知道躲也没用,他也没想躲,便起身道:“我就是鹰眼,有事吗?”

  大汉嘿嘿一笑,说道:“海哥找你有点事,跟我们走一趟吧。”

  田天乐冷笑道:“我要是不走呢?”

  大汉看了眼身后众人,突然一瞪眼,狰狞道:“敬酒不吃吃罚酒的东西,弟兄们,给我上!把他砍死然后拖走!”

  “住手!”穆红晨气得脸色铁青,“你们不许胡来!”

  大汉赔笑道:“嫂子,海哥这是为了你好啊!你这是好心当成驴肝肺了!”

  穆红晨快气疯了,大喊道:“住口!谁是你嫂子,胡说八道!”

  穆红晨这边那五个人几乎同时站了出来,都站在了大汉的一边,一人说道:“红姐,海哥有钱有势,我觉得咱们应该跟他混,鹰眼算个什么东西,敢挑衅海哥,活腻歪了!”

  另一人道:“对啊,他只是走了狗屎运才等级第一,现在的等级第二就是海哥的大表哥!咱们一块杀了鹰眼,大表哥就是第一了!”

  “你们!你们!……”穆红晨直接气哭了。

  田天乐最见不得女生哭,不禁皱眉道:“哭什么,哭有用吗?”

  穆红晨抽泣道:“鹰眼,你快走!”

  田天乐一脸诧异道:“我干吗要走?我还没试试我的新技能呢!”

  众人一听,以为他吓傻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田天乐第二次转职后被穿黑色铠甲的男子摸了一下头,那是传授技能的标准动作,他传给田天乐的是狂战士的专属技能:血海狂涛。

  血海狂涛:身处险境的狂战士总能激发出强大战力,技能开启后,生命值降低为原值的20%,防御力降低为原值的20%,攻击速度+20%,移动速度+20%,攻击力+40%,暴击+40%,暴击伤害+40%,穿透+40%,持续3分钟,冷却时间:30分钟。

  然而,田天乐因为是黑暗神殿二等信徒兼三女神护卫团一等兵,他的技能发生了两次变异。

  血海狂涛(二次变异):身处险境的狂战士总能激发出强大战力,技能开启后,生命值降低为原值的40%,防御力降低为原值的40%,攻击速度+40%,移动速度+40%,攻击力+60%,暴击+60%,暴击伤害+60%,穿透+60%,持续5分钟,冷却时间:30分钟。

  这样的变态技能,他必须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