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64 杀人如麻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大汉阴笑道:“既然你想死,我就成全你,弓箭手准备!”

  一声令下,十几个弓箭手全部将弓拉满,对准了田天乐。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只有田天乐和娜塔莉一脸轻松,娜塔莉指着他们说道:“老师说得对,你们的心真的坏了,你们也太自不量力了,居然敢挑战老师,老师打个喷嚏都能震死你们。”

  大汉很憋气,很想发作,可娜塔莉是魔法大陆本地人,作为外来人的他们不敢随意招惹本地人,怕引起反感甚至引来仇恨,所以他只是狠狠瞪了娜塔莉一眼,对身后人道:“干掉他!放箭!”

  一瞬间,田天乐同时开启了王者之心和血海狂涛,一道紫光将他全身笼罩。

  惊人惊骇得无以复加,田天乐已如离弦箭般冲进了人群,剑影重重,大杀四方!

  “砰!砰!砰!砰!砰!砰!……”

  -2250!-2534!-4001!-2600!-4350!-2275!……

  剑风技能启动!

  “砰!砰!砰!砰!砰!砰!……”

  -2752!-3008!-6523!-6812!-7142!-14421!……

  四五十人如被割的麦子一般接连倒下!穆红晨团队的人全都惊呆了!

  “叮咚!恭喜田天乐击杀神选之子10人,获得1000紫光币奖励!”

  “叮咚!恭喜田天乐击杀神选之子20人,获得1000紫光币奖励!”

  “叮咚!恭喜田天乐击杀神选之子30人,获得1000紫光币奖励!”

  “叮咚!恭喜田天乐击杀神选之子40人,获得1000紫光币奖励!”

  “叮咚!恭喜田天乐击杀神选之子50人,获得1000紫光币奖励!”

  两分钟后,田天乐已无人可杀,可状态还在,他便冲入巨鹰森林深处,见怪就砍,多强都照杀!

  等他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浑身上下全都被鲜血染红了,就好像刚从红色的染缸里走出来一样。

  众人再次被震惊,不约而同的向后退。

  田天乐抹掉脸上血迹,荡净剑上的血,又在原地蹦了几下,才大约恢复了之前的面貌。田天乐突然一笑,他发现自己又升级了!

  娜塔莉跟没事人似的走过去,递给他一块手帕,田天乐摇摇头没有接,在树皮上擦了擦手,问其他人:“咱们还继续吗?”

  穆红晨望着一地被切成碎块的死尸,又看了看心平气和的田天乐,一时间不知所措,心情复杂到了极点。

  田天乐笑着点点头,对娜塔莉道:“走吧,给你找地方训练去!”

  二人离开了巨鹰森林,娜塔莉带他去小河边清洗,田天乐始终心境平和,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杀了这么多人,心里却没有多少波澜,难道这就是另一种杀人如麻?不但多如乱麻,自己也麻木了?他不喜欢这种异常的心境。

  田天乐跳进小河中,河水没过了他的头,纯净的河水冲走了他身上的血,也带走了他眼中的泪。

  娜塔莉就蹲在小河边,托着下巴,只是静静等待着,任凭时间悄悄流逝。

  不知过了多久,田天乐实在憋不住了,便站了起来,河水才到他的腰,他笑了,娜塔莉也笑了。

  “老师,我想快点变强大,就不用你帮忙了。”娜塔莉突然道。

  田天乐想摸摸她的头,却看了眼自己的手,然后便忍住了,笑道:“说什么傻话呢,有老师在,就没你动手的机会。”

  田天乐暗暗告诫自己:“杀人这种事,不要麻木啊!”

  田天乐站在阳光下许久,终于晒干了身上的水,正琢磨着去哪练级呢,一个黑袍人凭空突然。

  田天乐一怔,立即躬身道:“参见黑暗大祭司!”

  大祭司手一挥,周边环境顿时一变,阳光不见了,到处鬼气森森,十分可怖。

  “你身上的血气很重,而且一大半是人血,这是怎么回事?”大祭司问道。

  田天乐恭声道:“回禀大祭司,我发现一群人在巨鹰森林大肆屠杀魔物,妄图阻止黑暗女神的降临,我便与他们展开了一场血战,共击杀了五十几人。”

  “原来如此……护卫团那边,有什么情报吗?”

  “有一些,魔物,哦不,黑暗力量的降临不但引起了护卫团的高度警惕,而且引出了龟缩在凤凰城中的骑士团和圣光团的主力,他们打算去往各地全面镇压黑暗力量,我们不得不防啊!”

  “嗯,不错,这个情报很重要!鹰眼,你干得很好!黑暗神殿从不会亏待忠心的信徒!”

  “多谢大祭司夸奖。”

  “叮咚!恭喜玩家田天乐获得黑暗神殿大祭司的赏识,升为一等信徒!等级升至LV33!全属性+1%!获得1000紫光币奖励!”

  “多谢大祭司!”田天乐一喜,再次致谢。

  “继续查探。”

  “是!”

  大祭司一闪而逝,周围环境瞬间恢复,依旧风和日丽。

  “老师,那个人,不是好人吧,你干吗为他做事啊?”娜塔莉疑惑不解道。

  田天乐微微一笑,老气横秋的说道:“不要用眼看,要用心看!”

  “哦!”娜塔莉顿时老实了,突然莞尔一笑,觉得老师的话永远都那么有道理。

  田天乐习惯性的打开信息面板,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有了20000紫光币,于是他又手痒了,很想买点什么。

  打开道具商店,他先看的自然是装备,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杀戮套装中的任何一件,于是又去逐件与身上所穿的杀戮套装对比,很快便得出结论,就两个字——坑爹!

  卖一两万紫光币的装备无一不比杀戮套装差,要是算上套装激发出的诸多特性,那就更不如!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此言不假!

  看完装备,他意外发现在道具商店中还能进行货币兑换,1紫光币=10金币,此时他相当于手握20万金币,也算土豪一枚了!

  田天乐挺高兴,可他没有急于兑换,因为他又看到了技能书一项。在密林遭遇围杀时,那个叫做射你无罪的弓箭手给了他一箭,对他虽然不致命,但其实威胁很大,因为那一箭是必中之箭,无法闪躲,若是多几个有这种技能的,当时的他也得玩完。

  田天乐深知,此时的自己看似无比强大,其实还有很多弱点,对手只要抓住其中一点做文章,他仍然凶多吉少。归根结底还是技能太少,类型太单一,输出有余控制不足。

  道具商店的技能书分为两种,普通技能和强化技能,普通技能书每本售价5000紫光币,强化技能书每本售价10000紫光币。他的钱刚好够买两本强化技能书,或者四本普通技能书。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认真研究和反复思考,田天乐终于决定,买两本强化技能书,分别是战场咆哮和铁足。

  战场咆哮:可以摆脱敌人施加的精神类控制技能,瞬发,冷却时间:30秒。

  战场咆哮(二次变异):可以摆脱敌人施加的各种类型的控制技能,瞬发,冷却时间:20秒。

  铁足:钢铁之足有50%的概率可打断敌人正要施展的技能,此概率随敌我双方等级差距而产生变化,瞬发,冷却时间:30秒。

  铁足(二次变异):钢铁之足有70%的概率可打断敌人正要施展的技能,此概率随敌我双方等级差距而产生变化,瞬发,冷却时间:20秒。

  学了新技能,田天乐手痒痒,他带着娜塔莉来到一处怪物密集的地方练习起来,一上来是单打独斗,他还不时从旁指导,后来看看时间不早了,他便让娜塔莉去引了两拨怪,第一波怪,他开启了血海狂涛和套装技能杀戮剑影,如砍瓜切菜一般将怪杀了个干干净净,第二波怪,他便懒得打了,直接用欺诈之心再次召唤出地狱之门,把怪吸光,等级直接升到了LV34,升级快得像坐直升机一样。

  回庄园之前,他去亚当斯那里交差领钱,亚当斯激动坏了,说道:“我给你5天时间杀200只魔物,你居然1天就完成了!是我看错了你,大材小用了!来来来,快坐快坐,我有个重大任务要交给你,这事只有你能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