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90 弑神一剑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杀戮王冠?”田天乐刚说完自己就愣住了,“杀戮王冠?”

  “怎么了?”田天乐的表情很不一般,嘉玛便出声询问。

  田天乐没有回答,因为他已经处于被深深震撼的状态了,完全听不到外界的声音。

  杀戮王冠+15(传说品级):防御力+62%,生命值+62%,伤害减免+62%,闪避+62%,全属性+60%。

  田天乐颤抖了,他激动的把杀戮王冠戴在了头上,一瞬间,一股磅礴威压冲天而起!与此同时,杀戮套装的其他组件全部升级为了传说品级!

  杀戮王剑+10(传说品级):攻击2000—2800,攻击力+50%,暴击+58%,穿透+58%,暴击伤害+50%。

  杀戮王铠+10(传说品级):防御力+52%,生命值+52%,伤害减免+52%,闪避+52%,全属性+50%。

  杀戮王环+10(传说品级):吸血+50%,暴击+50%,闪避+50%,命中+50%,击晕+50%,全属性+50%。

  杀戮王坠+10(传说品级):暴击+55%,暴击伤害+52%,闪避+55%,攻击速度+55%,全属性+45%。

  杀戮王护+10(传说品级):防御力+48%,暴击+48%,命中+48%,攻击速度+48%,全属性+45%。

  杀戮王靴+10(传说品级):防御力+48%,闪避+55%,敏捷+55%,移动速度+55%,全属性+45%。

  杀戮王氅+10(传说品级):魅力+50%,幸运+50%,闪避+50%,敏捷+50%,攻击速度+50%,全属性+50%。

  激活套装新技能:弑神一剑!

  弑神一剑:可弑神的一剑,威力无匹,开启后自身进入无敌状态,剑气释放后无敌状态消失,这一击不可闪避,造成的伤害为杀戮之剑伤害值上限的20倍,冷却时间:10天。

  “叮咚!恭喜玩家田天乐完成了杀戮套装收集任务!获得5000紫光币奖励,等级升至LV50,请速去凤凰城完成第三次转职!”

  “叮咚!恭喜玩家田天乐,你的特殊道具受到王者之气的感染,王者之心升级!”

  王者之心+1:开启后获得无敌状态5分钟,冷却时间:12小时。

  巨大的幸福感几乎冲昏了田天乐的头脑,他有些站立不稳,看着自己的一身杀戮装备,外形居然有了不小的变化,而最大的变化就是银白色的表面出现了一层黄金,金银交错间,更显威武霸气。

  田天乐急忙打开信息面板,发现各项属性又是一**涨,血量已经突破了20000。

  “恭喜!”嘉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也猜出了个八九不离十。

  “谢谢!”田天乐激动得不能自已,他发现套装激活的属性和技能居然也增强了。

  “这王冠的戾气消失了,原来是它不甘于被一同封印,看来它已找到了新的主人。”嘉玛意味深长的说道。

  “现在咱们可以出去了吗?”田天乐还是最关心这个问题。

  嘉玛挥舞着法杖感受了一番,微笑道:“可以了。”说罢,她用手指在身前画了一个大圆,圆圈内立即发出白光,就像是一道小型的光门。

  田天乐随着嘉玛走进光圈,眨眼间,他们又回到了大队人马之前。

  “老师!”

  “鹰眼!”

  “长官!”

  三人见到田天乐平安归来,又惊又喜。他们也都发现了田天乐头顶的王冠和一身装备的变化,便猜测他在里面一定有奇遇,但没有细问。

  田天乐无意间看向嘉玛,惊讶发现进化之后的侦查之眼传来了信息。

  圣光团团长嘉玛(圣术士):LV120,HP5000000。

  田天乐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心说,还好没得罪她,等级居然破百了!

  出来后,嘉玛立刻组织人将此处秘境封印,一个多小时后,白光吞噬了黑洞,空间秘境的入口消失无踪。

  “雷恩上尉,这次多亏了你,我这就回凤凰城复命了,我一定会为你请功的!”

  “谢谢,正好我也要去凤凰城,咱们不久就会见面。”

  “是吗,那干吗不一起走?”

  “我还有点事要办,你们先走吧。”

  嘉玛点点头,不再多言,她组织人再次开启了巨大的光门,带队走了进去。

  “老师,咱们还有什么事办?”嘉玛走后,娜塔莉问道。

  “瓦尔登,叫小黑来接咱们,咱们回庄园!”

  “是,长官!”

  就这样,四人坐在小黑的背上飞回了暴风城,来到了庄园的大门外。

  田天乐和魔物打交道久了,对魔气很是敏感,他现在就感受到了一股魔气,正是从庄园内传出来的。

  “都小心些,里面有古怪。”他提醒道,三人便都做好了战斗准备。

  吱呀一声,田天乐缓缓推开了庄园大门,大门并没有上锁,却也没有仆人出来,这一点就很奇怪,往常至少会有三五个仆人来迎接他们。

  田天乐抽出了杀戮王剑,第一个走进庄园,环顾四周,竟一个人都没有,庄园内一片死寂,连鸟叫声都听不到。

  田天乐微微皱眉,继续前行,三人紧随其后。没有马车来接他们,他们只得步行,大门距离别墅有近一里地远。

  走了一会儿,树后突然出现几道冷芒,紧跟着七八支箭飞射向他,瓦尔登见机极快,一个箭步冲上去,竖起大盾,将箭矢全部挡下。

  “哈哈哈哈,鹰眼,你牛啊,居然骗了NPC当你打手,厉害!”话音刚落,一人从树后走了出来。

  “海王!”穆红晨惊讶道。

  “不错,是我!等你们好久了!——你们也出来吧!”他说完,便有人从附近的几棵树上跳下,总共有十几个人,有的持弓,有的拿剑,他们站成半圆形,挡住了四人的退路。

  田天乐微微皱眉,就这些臭鱼烂虾也敢来截杀他?他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于是定睛看去。

  海王:LV39,HP5200。

  其他人也差不多,平淡无奇!

  “今天就是你的忌日!弟兄们,宰了鹰眼!”海王突然下令,一群人立即冲了上来。

  “瓦尔登,干死他们,一个不留!”田天乐也下令。

  “是,长官!”

  瓦尔登挥舞着大剑冲了上去,如饿虎下山一般,挥剑就砍。

  那十几人都是嘿嘿冷笑,并不惊惧,海王道:“今天就让你们见识见识黑暗阵营的力量!”

  一句话说完,十几人的身体全都急速膨胀起来,眨眼间就全都变成了体型硕大的狼人。

  田天乐和穆红晨都大吃一惊,前者更是重新使用了侦查之眼。

  海王(狼人形态变异体):LV39,HP520000。

  血量增加了100倍!

  “哈哈哈哈!后悔了吧?让你们不选黑暗阵营,活该!”海王得意大笑,第一个冲到瓦尔登面前,一拳猛砸在他的大盾上,竟震得瓦尔登后退了一大步。

  “给我活撕了他!撕完了他撕鹰眼!”

  一声令下,群狼上前,他们不再使用传统武器,而是用利爪抓、用嘴咬,攻击力却远胜寻常刀剑!

  田天乐本来想看一场好戏,此时却不得不亲自动手了。只见他一个瞬移就到了一人身后,二话不说挥剑就砍。

  “砰!砰!砰!砰!砰!砰!”

  -10001!-22154!-45665!-91256!-110027!-245641!

  田天乐突然出手,一通乱剑,只一两秒的工夫便使一个狼人倒地,死得不能再死。

  不知谁发一声喊,所有人作鸟兽散。

  海王也想跑,却被田天乐一脚踹翻在地,后者将杀戮王剑架在他的脖子上,冷冷的问道:“是谁让你们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