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91 克雷拉的秘密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是系统!是系统让我们来的!系统发布了截杀你的任务,黑暗大祭司就在别墅里面!”海王吓得快尿了裤,自然知无不言,问一答三。

  海王的话他是将信将疑,是真是假也无法求证。

  “别杀我,别杀我!是系统让我杀你的,是系统!”海王躺在地上大喊,身体抖如筛糠,脸色煞白。

  “噢,是系统让你杀我的,系统让你杀你就杀,那系统让你去死,你死不死啊?哎哟,不好意思,我刚刚接到了系统的命令,它让我杀你,真不好意思哈,是系统的命令,不是我!别赖我哈!”

  说罢,田天乐砰砰几剑送他归西,其他人跑了他也没兴趣追,大Boss有可能真的在里面。

  “你们就在这里等着,我进去看看。”

  穆红晨清楚听到了海王的话,她十分担心,不让他进去。

  “放心吧,我有杀手锏,大祭司而已,他伤不了我,你们跟着我反而给我添乱。”田天乐安慰了一句,留下三人独自向别墅方向跑去。

  一进入别墅,田天乐的第一感觉还是安静,太静了!以前别墅里热热闹闹,仆人们上楼下楼川流不息,可现在呢,一个人都没有,这些大活人好像全都人间蒸发了!

  周围越安静,他便越不敢弄出声响来,于是高抬腿轻落足,走得小心翼翼,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三楼的书房,这里克雷拉喜欢待的地方。

  轻轻推开书房门,田天乐心跳又加速了几分,当他看到房间中有人,还是个穿黑袍的,他立即将杀戮王剑抽了出来。

  “你来了。”黑暗大祭司转过身来,面色阴冷的看着他。

  这一次,田天乐没有装模作样的行礼,自从黑暗降临,光明与黑暗开始了激烈的撞击,他便无法再在夹缝中生存,而且他已明确选择了光明阵营。

  “鹰眼,你欺骗了我!”大祭司说道,“一处秘境刚刚被封印,你头上的王冠就来自那里!你这个叛徒!”

  “叮咚!你已被黑暗大祭司清除出黑暗神殿,技能变异降级!”

  “那又如何?”田天乐冷笑道,他现在有资本有底气。

  “背叛黑暗神殿的人,我会亲自杀死!”大祭司怒道,两股黑气出现在他的手心。

  田天乐全神戒备,使用侦查之眼重新打量大祭司。

  黑暗大祭司:LV82,HP2800000。

  和第一次见时一样,田天乐稍稍松了口气,现如今,他亲手杀死的几百万血的魔物,没有一百也有几十,已经完全没有了第一次见到黑暗大祭司时的恐惧。而且,他现在有了弑神一剑这个超级大杀器,一剑下去就是两千万的伤害,那真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他会怕才怪!

  “杀死你这个叛徒,在这里不合适,咱们还是回神庙去!”大祭司说罢一抖袍袖,周围环境立即为之一变,完全变成了神庙内部的样子。

  田天乐之前就领教过他这一法术,便知道自己并没有被他移动到神庙,周遭环境的变化只是幻象。

  田天乐没心情跟他废话,便打算直接用弑神一剑,也想看看这一剑到底是何等威力。

  大祭司突然咦了一声,说道:“我能感知到你想杀我,而且认为有把握能杀了我。”

  田天乐冷笑道:“你猜对了。”

  大祭司眉头微皱,他想了想,说道:“可是你不敢杀。”

  “我敢。”

  大祭司摇头道:“不,你不敢,因为在你出手之前,我会先杀死跟你一起来的那三个人。相信我,我可以做到。”

  田天乐一惊,咬牙切齿道:“你拿他们当人质威胁我?”

  大祭司再次摇头,说道:“不是威胁,是事实。所以我将杀死你,而你无可奈何。”

  “嘿嘿,你以为我是烂好人吗,告诉你,我不是!我会跟你鱼死网破!因为即便我白白死了,也换不来你的丝毫同情和怜悯,你还会斩草除根,杀死他们三个!”

  大祭司再次陷入了思考中,突然叹了口气,惋惜道:“你这样的人,是个好帮手,为什么要背叛黑暗神殿呢?你对黑暗教义的理解是那么深刻,本是前途无量的……”

  大祭司话锋一转,不再喊打喊杀了,脸上的怒气也烟消云散,田天乐心里跟明镜似的,深知这巨大的转变来源于他如今的实力,实力就是最好的谈判资本。

  “少废话!克雷拉呢?你们是不是亲兄弟?”

  “唉,克雷拉,就站在你的眼前啊……有时,我真的分不清自己是谁。”大祭司无奈说道,说到后面,大祭司的嗓音竟然变了,变成了克雷拉的声音。

  田天乐震惊了!不但是声音,大祭司的面容也有了变化,确实变成了克雷拉的模样!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田天乐大脑要死机了。

  克雷拉(占星士):LV135,HP5500000。

  “尼玛!连等级都变了!”

  “雷恩,你怎么来了?”克雷拉一脸迷茫的看着他。

  “演!接着演!装,继续装!”田天乐根本不信。

  “快离开这里!”克雷拉突然焦急起来。

  “明明是你骗走了女神们的神器,你居然让我离开?”这演技不行,田天乐要打差评。

  “不是我!是黑暗大祭司!”

  “明明就是你!刚才就是你和我说话!别以为会点障眼法就想糊弄我,我不傻!”

  克雷拉急得直跺脚,喊道:“快把娜塔莉带走!这里很危险!”

  克雷拉和黑暗大祭司对待娜塔莉的态度截然不同,这让田天乐眉头微皱,思考起来,片刻后问道:“你不是骗我?黑暗大祭司不是你假扮的?”

  “唉!他也是我,我也是他!”

  田天乐彻底糊涂了,怒道:“你人格分裂啊!”

  克雷拉苦笑道:“也可以这么说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说清楚我就不走了!”田天乐决定打破砂锅问到底!

  克雷拉一脸悲戚的说道:“我毕生的精力都投入了魔法的研究中,对于这神奇玄奥的东西,我有着远超常人的好奇心,可生命是如此短暂,我研究了八十多年,也只是略微看到了一点光亮,就这样死去,我心有不甘!所以,我就施展了生命禁术,延长了生命,而这样的禁术,前后一共施展了四次,我的生命被我硬生生延长了两百多年。我深知,我阻碍了生命轮回,这有违自然之理,可为了一窥魔法的真谛,我别无选择!然而,对自己施加了四次禁术,后果也是严重的,我的身体里出现了另一个人,他就是黑暗大祭司!刚开始的时候,我还能压制他,可越往后,他变得越强大,现如今,他已成为了主导,而我成为了附庸者,我被他操控骗走了女神们的三神器,我罪孽深重……”

  田天乐听着,心里很不是滋味,他不觉得克雷拉有大错,他只是太痴迷魔法研究而失去了自我,某种意义上说,他是个可怜人,可同时,他又是一个令人敬佩的人。这世上多少人的一生都白白浪费掉了,碌碌无为、贪图享乐、混吃等死者比比皆是,相比较于将魔法研究作为终生事业的克雷拉,他们应该感到惭愧。

  “那三神器是怎么回事?”

  克雷拉道:“三女神之所以能够统御魔法大陆,所依赖的就是这三神器,它们其实是三颗宝石,后被做成了三枚戒指,分别是力量神戒、智慧神戒和生命神戒。这三枚神戒拥有无与伦比的力量,现在都被黑暗大祭司所得,他试图完全操控这三枚神戒,但这需要时间,在他成功之前,一定要阻止他,否则,爱好光明与和平的人都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