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92 第三次转职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他不就是你嘛!你把戒指给我啊!”田天乐急道。

  克雷拉苦笑道:“你还是不明白,我们的肉体是一体的,但精神上完全是两个人,有着完全不同的追求,我不知道他把戒指藏在了哪里,也无法操控他,因为现在他已经成为主导,他想创造一个完全由黑暗和恐怖统御的世界!我能深切感受到他的蚕食,他想吞噬掉我的意识,从而完全占据这副躯体,我已无力抵抗。”

  “那我该怎么办?杀掉他吗?会不会同时杀死了你?”

  克雷拉无奈道:“你杀死了他,当然也就杀死了我,如果你能做到,我并不介意。可是,你做不到,不管你拥有了什么力量,黑暗大祭司有三神器在手,可以抵御三次绝对攻击,当然,这会消耗三神器的力量,是另一个我不愿看到的,因为他还要凭借三神器的力量完全开启地狱之门,将那些你我都无法想象的魔物放出来。”

  “他是个疯子!”

  “是的,不过我也有责任,这与我对魔法的疯狂有一定关系。雷恩,记住,在拥有绝对力量之前,不要与另一个我硬碰硬,你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那我该怎么办?”

  “带着娜塔莉离开这里,她是……她是圣女!是整片大陆的希望!”

  “什么?娜塔莉是圣女?这又是什么情况?”田天乐听得眼珠子差点瞪出来。

  “没时间解释了,我快压制不住他了,带她去神弃山脉,那是唯一的希望!快走,快走!……”

  克雷拉的状态很不好,五官都开始挪位,那个黑暗大祭司随时都可能出来。

  田天乐不是磨叽的人,他当机立断跑出书房,跑出别墅,跑到三人身边,招呼他们跳上小黑,以最快的速度飞出了暴风城。

  “鹰眼,咱们去哪儿?”穆红晨忧心忡忡的问道。

  “去凤凰城!”田天乐说完,又开始打量娜塔莉,这小不点真的是圣女?

  “老师,你总看我干吗呀?”娜塔莉和他对视。

  “呃……那个……看你长得可爱呗。”

  娜塔莉立即开心的笑起来。

  田天乐拿出地图看了看,凤凰城距离暴风城有够远的,单靠小黑飞,最快也得十天,他都没那么多时间,于是立即开启欺诈之心,打开了一道光门。

  “哇!好哎!老师最厉害了!”娜塔莉看着巨大的光门兴奋异常。

  小黑本是魔物,对光属性有着天生的恐惧,在瓦尔登的命令下,它还是颤颤巍巍的飞了进去,眨眼间便从另一端穿出,眼前景象为之一变,魔法大陆最大最雄壮的凤凰城赫然出现在众人眼前。

  凤凰城的守卫无疑是最强大的,对小黑这类魔物必然是格杀勿论,田天乐便让它在城外三里降落,他们步行入城,免得惹出是非。

  路上,他打开信息面板看了眼等级排行榜,自己是LV50,高居榜首,第二名依旧是海神,LV43。等级榜上,在每人名字的旁边,还有一个代表光明或黑暗的阵营图标,田天乐没有猜错,海神也加入了黑暗阵营。可即便如此,即便他们的血量增加了一百倍,还拥有了强大的变身能力,在现在的田天乐看来,已经构不成威胁了,他们之间已经不在一个层面。

  唯一让田天乐在意的,是海王死前说的那句话,他说是系统派他来杀自己,到底是真是假?若是假的自然不用说,可若是真的,那又因为什么呢?难道自己已经被系统列为必杀目标了?不像啊!系统若是想杀自己,用得着假手于人吗?他百思不得其解。

  进城后,瓦尔登负责带路,他之前长期驻扎在凤凰城中,而且还是巡城护卫中的一员,对这里的道路了如指掌。

  “长官,咱们去哪儿?”

  “去转职所,我要完成第三次转职!”

  “是,长官!”

  凤凰城确实大,只是普通的街道就比暴风城宽上三四倍,瓦尔登表示转职所距离较远,走着去要走大半天,田天乐便花钱雇了一辆马车,马车一路飞驰,一个多小时后总算到站。

  凤凰城的转职所也修得比暴风城的气派,四人走进空荡荡的大厅,只有一个男子站在柜台后面。男子全身甲胄,英武非凡。田天乐是第一个来这里转职的异乡人。

  “你好,我来转职。”田天乐开门见山说道,他很赶时间。

  “欢迎你,狂战士,你的实力强大,确实达到了进行第三次转职的条件。”

  “转职后是什么职业?”

  “是圣剑士!光荣又伟大的职业!”

  “好吧,请为我转职。”

  “年轻人,不要着急,正式转职前先要完成一系列的转职任务。”

  “哗啦!”田天乐掏出一袋金币砸在桌上,布袋的表面写着100枚的字样,“我申请跳过任务,我很赶时间。”

  男子笑了,说道:“这里是凤凰城,是规矩森严之地,你这样做是违法的。”

  “哗啦!”田天乐又掏出一袋金币,这一袋的表面写着1000枚的字样,“我真的很赶时间!”

  男子又笑了,摇头道:“规矩就是规矩,这里是女神所在之地,是有法令的地方。”

  “哗啦!”

  田天乐第三次将一袋金币砸在桌上,布袋的表面写着10000枚的字样,这一次,他没说话。

  男子却笑不出来了,他犹豫片刻,迅速收下了这三袋金币,说道:“你的坚持令我钦佩!你已完成转职,已是一名伟大的圣剑士!”

  男子轻轻拍了下田天乐的肩膀,一道光华将田天乐全身包裹,然后一闪而逝。

  田天乐忙不迭的打开信息面板,发现自己的各项属性又暴涨了一轮,确实变成了圣剑士。技能一栏还多了两个新技能:光剑轮斩和荣耀冲锋。

  光剑轮斩:陷入重围的战士可以抡起武器原地高速旋转,攻击力+10%,防御力+10%,可持续3分钟,冷却时间:15分钟。

  光剑轮斩(一次变异):陷入重围的战士可以抡起武器原地高速旋转,攻击力+15%,防御力+15%,可持续3分钟,冷却时间:15分钟。

  荣耀冲锋:为了荣耀英勇冲锋,可有效凿穿敌阵,攻击力+5%,攻击速度+15%,移动速度+15%,可持续3分钟,冷却时间15分钟。

  荣耀冲锋(一次变异):为了荣耀英勇冲锋,可有效凿穿敌阵,攻击力+10%,攻击速度+20%,移动速度+20%,可持续3分钟,冷却时间15分钟。

  “叮咚!全体通告!恭喜玩家田天乐成为第一个完成第三次转职任务的神选之子,获得5000紫光币奖励!”

  “还不赖嘛!”田天乐心满意足的走出转职所,迎面撞上了一个人——嘉玛!

  “雷恩上尉,你终于来了,我们都在找你呢!”嘉玛一脸焦虑的说道。

  “找我?找我干吗?”田天乐茫然道。

  “我和亚当斯禀报了你的功绩,三女神要见你!”

  “啊?”田天乐大吃一惊,“三女神?要见我?有没有搞错?”

  “没有搞错,就是你!快跟我走吧!”嘉玛拉着他就上了一辆军部的马车。

  田天乐顿时有些腿肚子抽筋,他的直觉警报器又响了,这一趟肯定没好事!

  军部的马车跑得飞快,而且跑着跑着,那匹神骏的白马居然伸出了一对翅膀,忽闪了两下,竟拉着车子飞了起来。

  “卧槽,还有这种操作!”田天乐吓了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