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如倾 番外之前世(八十)
作者:萧七爷的小说      更新:2023-12-25

  那孩子,他肯定是要带走照顾的。

  可是正因为他不在,等他回来的时候才知道东方世家被灭门了,

  东方玉也被九帝给带走了。

  如今想想,还是有些痛心。

  九帝的脸色这才好转了不少,抬眸看着司马炎,问道:“那你找我是不是有什么事?”

  司马炎看着九帝,他迟疑了片刻:“慕姑娘,能否进一步谈话?”

  九帝淡淡的点头:“刚好我饿了,你请客吧。”

  听到这话之后,司马炎的嘴角都抽了抽,可他还是做了个有请的动作,毕恭毕敬的:“慕姑娘,请。”

  九帝倒也没有停留,就跟着司马炎走了。

  等进了酒楼包厢之后,司马炎很小心翼翼的探望了一下,见没有人偷偷跟着,才缓慢的关上了房门。

  他这动作让九帝都有些莫名其妙,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司马炎呵呵一笑,在九帝的身前坐了下来,那笑容挂在唇角,问道:“慕姑娘,我可否斗胆问一个问题。”

  本来他还想拐弯抹角的打探一下,可依着这丫头的性子,应该也不喜欢那种拐弯抹角的人,还不如直接一下。

  “问。”

  九帝回答的很是简洁。

  “当初,我听说东方玉是被九帝带走的,偏偏她又成了你的丫鬟,我便好奇的问一句,你是不是这个九帝。”

  司马炎的表情很陈恳而真挚,目光始终都看着九帝。

  这慕小九的名字里,刚好是一个九,难不成,这是巧合?

  司马炎绝不相信!

  九帝的手轻捏着茶杯,她抿了一口:“你既然知道,为何还要问我?”

  她这话,没有直接承认,但也等同于是认下了。

  司马炎狠狠的倒抽了一口凉气,那表情也带着震惊,手中的杯子都差点砸落在了地上。

  看来,他和陛下猜测的果然没有错,这慕小九便是九帝。

  说实话,司马炎的心里是不太愿意慕小九便是这九帝,因为青萝公主已经犯下了错,再加上慕逸这一层关系再。

  哪怕以九帝的高傲与品性,不会因此记恨天凤国,但若想要攀附上关系,有哪几个拖后腿的在,恐怕……也很难。

  只是他明白,这个世上不会有人敢冒充九帝,既然她说是便是,东方玉就是最好的证明。

  “九帝。”

  司马炎站起了身,语气带着歉疚:“我为青萝公主与驸马爷,对您说一声抱歉,他们并不知道你是九帝的身份,所以才……”

  她将茶杯放到唇口继续抿了一口,语气淡淡的:“我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司马炎心下一凉,果然,九帝是不会原谅这驸马府。

  “不过……”九帝顿了一下,“我也不记恨他们。”

  这话一落,司马炎倒是悄然的松了口气。

  只要她不记恨,那天凤国,便还有机会。

  “只要你们不让那些人来打扰我即可,”九帝揉了揉太阳穴,那表情颇为无奈,“今日我刚出门,那慕逸又来了,实在是让我烦得很。”

  司马炎呆了一下,弱弱的问道:“慕逸来了,他来做什么?”